體育娛樂明星的,跪求啊,體育娛樂明星的資料,跪求啊!

2021-09-17 06:20:26 字數 1429 閱讀 6543

1樓:英雄願

田亮田亮(2023年8月27日生),

田亮主要影視作品劇照(7張)17歲時就代表中國跳水隊參加亞特蘭大奧運會,4年後參加悉尼奧運會獲得男子10米跳臺冠軍,從此一「跳」而紅,並憑藉極具親和力的微笑和帥氣俊朗的外形,成為國民心中的跳水王子,2023年參加雅典奧運會再度獲得雙人跳臺的冠軍,在田亮家中有大小金牌70多個。07年田亮退役,在清華大學攻讀碩士研究生之後轉戰影視圈,四年內共有影視作品十幾部,成績不俗,已經具備豐富的戲劇經驗,而在跳水事業中積聚的世界性知名度和人氣魅力,更是為田亮的演藝事業錦上添花。2023年田亮與劉燁、**聯袂主演的溫情大片《不再讓你孤單》獲得了票房口碑的雙豐收,如今已經成功榮升影視圈當紅小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生於上海,是中國籃球史上一個里程碑式的人物。曾效力於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中國國家籃球隊、nba的休斯頓火箭隊,2023年,姚明全資擁有的上海泰戈鯊客投資管理****與上海東方籃球俱樂部的股東就俱樂部股權轉讓事項達成一致,並正式簽署俱樂部股權轉讓的「框架協議」,姚明成為上海東方籃球俱樂部老闆,2023年5月4日再次入選國家隊集訓名單。2023年7月20日,正式宣佈退役。

7月25日,國家體育總局決定授予姚明「體育運動榮譽獎章」。2023年11月6日,姚明以學生身份前往上海交通大學報到。

中文名: 姚明

外文名: yao ming

別名: 小巨人、移動長城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上海

出生日期: 2023年9月12日

身高: 7英尺6英寸(2.29米)

體重: 140.6kg

運動專案: 籃球

所屬運動隊: 2023年7月20日宣佈正式退役專業特點: 20英尺外精確跳投

主要獎項: nba全明星賽(7次)

espn全球最有潛力運動員獎(2000)

勞倫斯世界最佳新秀獎(2003)

中國籃球傑出貢獻獎

重要事件: 姚明的專題影片《姚明年》發行

祖籍: 江蘇蘇州吳江震澤

位置: 中鋒

鞋碼: 18碼(歐版)

自傳: 《我的世界我的夢》

生涯最高分: 41分

體育明星的資料

廣西柳州有哪些體育明星和娛樂明星?

3樓:

體育,最著名的就是李寧(體操世界冠軍啊),謝賽克(乒乓球世界冠軍),曾建華(技巧女雙世界冠軍),餘曉玲(跳水世界冠軍),王聰(技巧女三世界冠軍),李菲(武術世界冠軍),陸瑞珍(射擊世界冠軍),鍾玲啊

娛樂,後弦啊,甄妮(地道的柳州妹,2023年中國新絲路模特大賽女子組冠軍,柳州市旅遊形象大使,韋唯(唱亞洲雄風那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些有代表性的 籃球 朱芳雨 體操 李寧 歌手 韋唯

環球體育在體育娛樂領域的地位如何

環球體育以集團內的優秀人才集合,業界精英團隊共同組建,在體育娛樂領域擁有絕對的專業性與權威性。拉齊奧為什麼會與環球體育合作?像拉齊奧這樣一支有著百年曆史的意甲俱樂部,目前最需要的是與強大的體育公司強強聯手,合作共贏。毫無疑問,此次與環球體育的合作從最大程度上確保了這一目標得以實現。環球體育以集團內的...

民族傳統體育是什麼 有哪些,民族傳統體育娛樂專案有哪些?

民族傳統體育是人類體育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它既是一種帶有民族特點的文化形式的表現,又是一種頗具傳統色彩的文化形態。它既是人類體育文化的組成部分,又是民族傳統歷史文化的重要內容。民族傳統體育專案有摜牛 舞龍 划龍舟 搶花炮 手打毽子等。1 摜牛 摜牛,流行於回族民眾的傳統體育,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