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運營攻略 如何打造亞馬遜,亞馬遜運營攻略 如何打造亞馬遜精品

2022-01-07 04:06:20 字數 4942 閱讀 7578

1樓:

1市場需求

亞馬遜是以商品為導向的平臺,有些賣家就會以為,既然強調產品,那麼我就選我熟悉的,有資源的產品。

不熟不做是有道理,但賣家更加需要考慮自己手上的產品是否有足夠大的市場空間,如果有,那就最好不過了。

如果沒有市場卻還去開發的話,就會浪費時間與資源。此外,賣家要關注的並非是國內市場,而是國外市場。

有些產品在國內不暢銷,但可能會在國外賣得非常好。假如你是想做亞馬遜美國站的,就應該去了解一下美帝/歐帝等人民需要什麼樣的產品。

2專注於一個類目

對於新手賣家而言,開店後,下一步就會考慮要賣什麼產品。我們知道,新賣家開店初期,資金人力各個方面資源都是有限的,不可能剛起步就上架大量的sku。

所以賣家入行時先專注於某一個類目。如果不知市場如何,可以在亞馬遜平臺上瀏覽細分類目的銷售情況,包括對賣得比較好的店鋪、產品做市場調研。

3摸清市場容量及趨勢

思路明確後,接下來你就要去了解亞馬遜這個平臺在熱賣什麼產品,並對產品和款式進行週期性的分析,通過分析後再確認是否可以開發這個市場。

而這種觀察、分析市場的週期,起碼要一週的時間。

第一、首先你要了解這類目,然後觀察,哪些商家是專業做這個的

第二、檢視是否有專利侵權風險,並且重點也是要考驗你對市場的觸覺嗅覺

產品調研

1產品的**(price)

2產品排名(best sellers rank)

4競爭對手的庫存來推測銷量

5是否有註冊品牌,可否跟賣

6產品是否需要認證

選品大作戰

fighting

很多新手賣家在入行亞馬遜後,第一個頭疼的事就是選品,最主要的是自己不知道要賣哪一種東西,不知道選哪個類目下的.這個在日常交流中,我深有體會到他們的痛點。

那這個時候,你需要藉助一些資料工具來獲取資料,選出你要做的一類目,再從這些類目裡面找出能做的產品。

其中轉化率很高的一般要麼是品牌、要麼是熱度很大的或者特定的產品,但這些產品對我們來說都沒用,因此這些就可以篩選掉了。

看best seller 及 new release 的 listing ,挑選幾家看著順眼,產品輕巧的,**還適中,點進去

選了一件**不是那麼貴,看起來順眼的防水包 點進去

檢視該產品的review的數量、差評內容

從最早的review時間可以看出產品的上架時間

今天先看他的庫存,明天這個時間再看一遍,那麼就能估算出他的每天銷量是多少

如果每天出單量到了20以上,那麼這個產品可以待定

我們來看這報表:

1.看這些資料可以知道,這麼賣家他們一個月走的貨量很大

2.不僅平均review數量多,而且review的分值也高表示產品質量穩定,可優化空間不大

3.訂單數大,那麼他們基本都是走的海運,區間**壓的很低,毛利已經定死在**了

4.總結:這個產品很難做,很難撼動龍頭老大的地位,是我的話,是不會選這個產品的

大概是這樣:

lisitng數量,首頁的review星級,review數量

listing數量過大的,直接忽略

js外掛直接一鍵測算出頁面產品大概銷量

思路:判斷如果我們打造新的lisitng能在多久內達到這樣的效果,預估我們有沒有機會上首頁。

如果產品reviews星級普遍低於4星的,說明這款產品缺陷很多,就不用考慮作為選擇的物件了。

——跨境知道

2樓:跨境電商匯

想要做精品listing時,最先做的工作不是選產品,而是要先想好品牌備案這個環節。因為如果沒有做好品牌保護,就會引來大量的跟賣者與你分享流量。選熱銷品,保護註冊商標。

接著才是至關重要的選品。

亞馬遜區別於其他外貿平臺的一個最大特點是「重產品,輕店鋪」。一款優質的產品,可以解決買家現有的問題,可以有高轉換率,可以有更多的好評,甚至有的買家會自發的宣傳推廣。

另外,選好**也很重要。

主圖——找好角度,擺好姿勢,突出優勢,就算不能做到鶴立雞群至少要與競爭對手旗鼓相當(主圖查得比較嚴,儘量符合亞馬遜規則,不用搞太多花裡胡哨的)。

副圖——功能賣點場景圖+結構尺寸材料圖+使用步驟圖+產品包裝配件圖

副圖功能展示圖以權重排序,場景以人物背景優先,須貼合產品且符合當地的國情和文化習俗,產品與場景融為一體,突出展示賣點:標註單位要用對應站點國的常用單位,此外一張簡單清楚的步驟圖可以促進轉化和減少售後。

3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這就是收割新手小白?

4樓:

亞馬遜運營攻略:如何打造亞馬遜精品——詳解

與國內電商最為不同的是,亞馬遜是一個「重產品,輕店鋪」的平臺,對於亞馬遜的賣家來說,亞馬遜運營有兩種模式,鋪貨模式和精品模式。

剛入行的新手,對運營還不太深入瞭解,比較喜歡鋪貨模式,如果賣家只是採用大批量鋪貨的模式,單品出貨量不大,雖備貨較少,但因為sku多,佔壓的資金也大,無形之中就增加了成本。

由於亞馬遜平臺的特殊性,通過這個平臺,賣家只要用心經營,保證產品的質量,就會有源源不斷訂單,所以亞馬遜平臺比較適合做精品。

建議運營中堅持「爆款」模式為核心,以打造爆款作為運營的核心策略。只有爆款才能得以生存,所以賣家們都擠破頭的想把自己的產品打造成爆品。

那麼做精品,如何把產品打造成爆款呢?最關鍵的就是選品。畢竟有句話叫「七分靠選品,三分靠運營」。

►  對亞馬遜賣家來說,要儘可能在剛需的基礎上,選擇小而輕的、發貨成本不高的、可以快速發貨的物品,通過高資金週轉率來降低成本,提高整體利潤率。

►  在**定位上,也要注意,很多暢銷產品的**往往既不過高,也不過低,而是處於「中間路線」,根據調查,這個**通常在20-50美元之間(包括運費)。

過於**的產品容易讓購買者望而卻步,而過於低廉的**則讓人對產品的質量產生懷疑。因此,中間**往往更能吸引購買者,促使其下單。

►  市場也是一個必要的考慮因素,市場容量大的產品才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盈利的機會,也就是所謂的「藍海」產品。

在精細化選擇剛需產品的基礎上,在運營中對自己選擇的產品抱著一定要成爆款的目標,努力打造。

一旦自己店鋪裡出現幾款爆款產品,你會發現,整體操作的難度會大大降低,庫存壓力減小,盈利也會大大提升。

爆款模式帶來的不僅僅是銷量的增加,同時也會大大降低我們的運營成本,提高我們的利潤率。所以,在亞馬遜精細化運營上,爆款模式必不可少。

5樓:那城套扛

要想打造亞馬遜的精品,你要有能力很強的亞馬遜運營者。市場上跨境電商人才比較短缺,能打造亞馬遜精品的人才就是少之又少。

浙江途驁,亞馬遜的金牌服務商,是專業做亞馬遜代運營的,裡面的運營團隊實力比較強,運營操作過千萬美金級別的賬戶。

6樓:荷塘月色論壇

**的觀賞度

推廣圖的觀賞度一定要高,同一個寶貝,從不同的角度拍攝出來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不同的設計,呈現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我們都知道現在是小鮮肉當道的社會,但是不化妝也是一般人,所以一定要好好包裝一下,有觀賞度,買家才會進來看,一定要學會投其所好。

7樓:

用我的經驗來說,打造精品其實很簡單,

8樓:億恩網

又到了2019選品季,產品的上架又成為廣大賣家最為關注的事情。俗話說,「七分選品,三分運營」,可見選品對於賣家而言的重要性。那麼什麼樣的選品才能夠暢銷,成為大賣的最佳選擇?

據小編整理,要選擇暢銷的選品,一般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選擇有剛性需求的產品。

所謂具有剛性需求的產品,就是指使用者對這些產品功能的需求大於對款式、外觀等外在因素的追求,比如螺絲刀等日用工具,是買家不需要經過太多比較斟酌就能直接快速下單的,而如果一款產品因不同消費者的偏好而必須有不同的選擇,比如服裝,存在多個顏色和尺碼,這就會造成賣家必須多存貨才能滿足到市場的需求,這樣的產品就有可能造成賣家較大數量的庫存積壓。

二、尋找**適中的產品

很多暢銷產品的**往往既不過高,也不過低,而是奉行「中間路線」,根據調查,這個**通常在20-50美元之間(包括運費)。

過於**的產品容易讓購買者望而卻步,而過於低廉的**則讓人對產品的質量產生懷疑。因此,中間**往往更能吸引購買者,促使其下單。

三、選擇輕便、易於發貨的產品:

雖然小件產品的單個利潤較薄,但是貨運成本相對較低,而且資本週轉率會比大件產品快很多。大件物品資本週轉較慢,而且收回成本週期較長,運費也會比輕便的小件產品更貴,就需要消耗賣家更多的成本。因此,作為中小賣家,最好還是選擇輕便產品,這樣既可以降低運輸成本,也更容易運營。

所以,在賣家選擇選品中,一定要把產品重量和運輸成本考慮在內。

另外,如果賣家的選品是可壓縮的產品,最好進行一下壓縮,減少體積,即使拋貨計算,也不會太昂貴,特別是服裝類本身重量也不大的產品。

四、學會利用亞馬遜的排行榜

六、如何搜尋選品

可以在亞馬遜搜尋框裡搜尋suggestion,做完上述調查之後,一直搜尋瀏覽,直到出現一個產品滿足我們前面說的所有條件。其次,可以通過瀏覽亞馬遜商品類目,徹底瀏覽一遍亞馬遜的商品類目,注意排名最前面的是什麼產品,然後注意一下有差評或是差評比較多的產品,記下那些差評講的是什麼問題,然後找到一個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的產品,進行互補。最後,還可以通過亞馬遜shares&movers研究一下在過去的24小時內,排名上升幅度最劇烈的產品。

這個也可以按分類來瀏覽,所以這也是一個比較好的選品靈感**。

七、選品時要注意避免侵權

最後,還想提醒一下廣大賣家,在挑選品的時候,一定不要抱著僥倖心理,去銷售侵權產品,這樣也許一開始是盈利的,可是一旦被告發,就會面臨listing被撤,賬戶凍結的悲慘結局,最後很可能把之前賺的錢也賠進去,得不償失。而且資金的損失只是一方面,一旦一個賣家對於侵權產品形成依賴,有了投機心,就很難迴歸到正常的運營上來了,這種心態將會制約其以後運營的方方面面。

所以,對於賣家來說,在選品階段,一定要謹慎判定同時給自己制定一個高標準,堅決避免觸碰侵權產品才是良策。更多資料可以參考億恩網亞馬遜運營資料網頁連結

亞馬遜無貨源店鋪如何運營?如何打造產品的競爭力和產品的優勢

首先做跨境電商肯定就要考慮一下幾個問題,貨源從 來,如何選品,產品如何上架,語言問題如何解決,流量如何獲取,訂單如何解決,物流如何管理,利潤點在 下面我就從這幾個問題一個一個的剖析,看看無貨源模式到底能不能徹底解決這些問題,到底行不行得通。1,貨源從 來?大家都知道,只要是做消費類產品,貨源肯定是至...

亞馬遜運營服務是什麼,亞馬遜代運營是什麼

亞馬遜是全世界最以客戶體驗為中心的企業。支撐亞馬遜飛輪的是基於客戶體驗三大支柱豐富的選擇 便利和低價強大的技術能力和資料化運營是驅動飛輪加速的引擎。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 800,一年 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

亞馬遜提供哪些服務,亞馬遜運營服務是什麼

羊和狼東邊來了一隻小山羊,亞馬遜運營服務是什麼 亞馬遜是全世界最以客戶體驗為中心的企業。支撐亞馬遜飛輪的是基於客戶體驗三大支柱豐富的選擇 便利和低價強大的技術能力和資料化運營是驅動飛輪加速的引擎。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 800,一年 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