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斑和五天揭膜哪個更靠譜,鐳射祛斑和五天揭膜哪個更靠譜

2022-01-06 16:30:53 字數 4795 閱讀 4660

1樓: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防晒:不管是祛斑前還是祛斑後,都必須要注重防晒!因為我們長斑的很大的一個原因都是因為太陽光!在祛斑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晒,祛斑之後效果才會更好哦~

減少感光食物的攝入。感光食物被攝入後,人體**內的黑色素細胞活力會增加,從而加重臉上色斑。所以,你在做祛斑之前,就要開始減少光感食物的攝入,這樣才能保持最佳的祛斑效果!

戒酒。酒精本來就對肌膚有一定的刺激性,相信很多的女生也是不喝酒的。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祕。便祕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2樓: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溼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晒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晒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儘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晒霜是防止**晒黑、晒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晒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儘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一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儘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3樓:滴滴噠噠

內調外用祛班可以使膚色紅潤、膚質均勻、提亮膚色  改善角質層薄導致的紅血絲、易過敏、毛孔粗大、**鬆弛等情況。色素沉著  膚色不均   毛孔粗大   敏感受損

快速去掉臉上的斑

臉上長斑,臉上有斑,似乎女人之間的話題這個詞已經越來越被廣泛用了,像雀斑,黑斑,黃褐斑,妊娠斑,這些常見的斑,也是經常困擾我們女性的最大煩惱之一,開始長斑都是比較盲目的,用什麼化妝品,祛斑霜,殊不知,這其實不是一種很不好的效果。很多人為了去斑真是花了不少時間,不少錢,但是換來的卻只是僅有的效果,更甚至沒有。怎樣美白祛斑最快最有效?

下面我就說幾個經濟適用法,讓你在生活中也能祛斑。

1、少食油膩、辛辣、粘帶食品,忌菸酒,不飲用過濃的咖啡減少斑點;

2、保持心態良好,每天保持保持心平氣和,不急躁、不憂鬱,還有良好的情緒減少斑點產生;

3、保證睡眠充足,每天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以保持睡眠充足,有利於預防黑色素色斑沉澱;

4、少晒太陽:常晒太陽,對人體鈣的吸收有利,但是常晒太陽人的**就會變黑,變粗糙,從而失去光澤形成斑點;

5、使用護膚品,選擇一款好的祛斑美白產品可以有效的解決黑色素沉澱,其中摩氧就是一個很不錯的祛斑選擇;

6、多吃富含維生素e、維生素c及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西紅柿、檸檬、鮮棗、芝麻、核桃、薏米、花生米、瘦肉等可以減少斑點。

保證維生素e的攝入

日常三餐多吃一點維生素e含量豐富的食物,比如說花生、瓜子、玉米、大豆、蛋黃等,就能提升身體的抗衰老效能,有效避免色斑的惡化情況,防止色斑越長越多的情況。

生活中多吃新鮮蔬果

許多美眉之所以會有斑點,其實往往不是**的問題,而是身體缺水、缺維生素等問題。多吃新鮮蔬果無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向番茄、檸檬、青瓜、獼猴桃、土豆這類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元素的蔬果。

大蒜祛斑

大蒜是有祛老年斑的效果的。

大蒜中含硫化合物具有奇強的抗菌消炎作用,含有類似維生素e與維生素c的抗氧化成分,具有一定的防衰老特性,對**的殺菌消炎和祛斑有很好的功效。

而且女性朋友們經常食用大蒜這個天然的化妝品還可以改善**粗糙的問題,因為大蒜可以促進細胞的新生和幫助代謝的排出,從而使身體內部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和對廢物的排出就會比較及時,有效地防止了各種毒素的堆積,避免出現**粗糙暗黃等的問題。

大蒜**祛斑法

材料:3瓣大蒜,3匙綠豆粉,100毫升的純淨水。

做法:1.把大蒜洗乾淨,放進微波爐裡進行加熱1到3分鐘的加熱,以達到去味的效果。

2.將加熱好的大蒜去榨汁,然後加入綠豆粉和純淨水加以攪拌均勻。

3.將弄好的「大蒜膏」直接塗在臉上,敷上15-30分鐘即可。

塗抹大蒜祛斑法

材料:大瓣(或獨頭)紫皮大蒜一枚。

做法:將大蒜切開,蘸上唾液少許後,貼於老年斑上,做方向不定的反覆摩擦,每次以區域性正常**充血發紅或稍有痛感為度,每日 3~5次。

效果:如能堅持數日,「疣」逐漸變平,顏色明顯變淡,如不仔細觀察,與正常**無明顯差別,「斑」的顏色也變淡了。如果將摩擦範圍擴充套件到無疣無斑的正常**,還可使區域性**健康,延緩皺紋的產生。

大蒜可以預防黃褐斑

黃褐斑又稱「肝斑」,而大蒜中的微量元素硒,通過參與血液的有氧代謝,達到清除毒素、減輕肝臟的解毒負擔的效果,從而達到保護肝臟預防黃褐斑的目的。

但是,大蒜只能淡化色斑和黃褐斑,不能**,所以只能作為色斑、黃褐斑**的輔助手段。

4樓:

鐳射祛斑之後易**,留下色沉、鐳射祛斑之後不能立即晒太陽、有些斑鐳射**不了,5天**也是要搭配色素提取技術,針對雀斑,必須要提取才能**的 。

5樓:y小魚

我也想去呢 , 在糾結這問題呢

6樓:美太櫻子

方法一:雞蛋+醋祛斑法

先取新鮮雞蛋一個,洗淨,將其泡在米醋裡,泡上幾天左右,待蛋殼軟化,取出弄破,取其中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洗掉,一定要堅持每天使用。

方法二:貼黃瓜+蜂蜜蛋清祛斑法

貼黃瓜的補水效果其實還是很好的,溫和滋潤,但是祛斑的效果就不怎麼好,蜂蜜蛋清的美白效果還是不錯,但是對於頑固的斑點還是較弱。

方法三:檸檬祛斑

將檸檬榨成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富含豐富的維c,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喝檸檬汁不僅可以使**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還具有防動脈硬化的作用。

方法四:自制**祛斑

最先做的是珍珠粉蜂蜜**,先準備一些珍珠粉,將其混在蜂蜜裡塗於臉上,蜂蜜黏黏還挺不舒服的,我每次都是直接躺下來敷,堅持了一個月左右,臉是白了些,但臉上的斑卻還是沒有要消除的痕跡。

方法五:補充維生素c

我是將維c弄破後塗在臉上有斑的地方,維c只能夠抑制色素斑的產生,對已經長出的色斑完全沒有救了。

方法六:化妝品祛斑

化妝品的作用不在於祛斑,而是在於遮蓋,很多遮瑕類產品中都是含有鉛、汞、銅等重金屬成分,即使是一些國際大牌也是無法避免的,這就很容易造成**過敏、脫皮,嚴重的還會導致**病。

方法七:鐳射祛斑

現如今鐳射祛斑還是挺受歡迎的,而且效果還很快,但是他的弊端就是**貴,風險大,後期容易產生後遺症和**。

方法八:中藥祛斑

臉上斑點出現大多數都與體內的內分泌有關,而中醫中藥則是從內部入手,通過調理新陳代謝功能,平衡體內激素水平,提高機體免疫能力,從內到外進行調節機體,以達到阻止斑點生成的目的。

方法九:祛斑霜

外用祛斑霜的效果還是挺好的,但它也存在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市面上一般的祛斑霜效果只能達到**淺表層,深入不到黑色素所在的皮下阻止,但還是挺有效果的。

方法十:內服+外用祛斑

祛斑最好的效果莫過於內服外養,從內部調理肌膚代謝,排出毒素,增強角質細胞代謝黑色素的能力,阻止黑色素再生,從內部調理好肌膚後,結合外用產品的使用,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和營養,給**一層保護膜,防止紫外線的傷害,並從外部阻止黑色素的形成與沉積,從而達到徹底消除色斑的目的。

遵義五院有鐳射祛斑,鐳射祛斑後悔死了?鐳射美容有什麼副作用?鐳射美容後遺症?

鐳射 雀斑就是利用鐳射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當鐳射照射到斑點部位的 時,就會被斑點的色素吸收,同時鐳射會產生高能量擊碎斑點色素,色素碎屑會隨人體的各項迴圈排出體外,從而達到徹底去除雀斑的目的,由於雀斑的生成原因不同,因此 雀斑的具體次數因人而異,輕者一般1到2次即可看到祛斑效果。鐳射祛斑後悔死了?鐳射...

鐳射祛斑後可以化妝嗎,鐳射祛斑和果酸祛斑的區別

偏方1 啤酒縮毛孔 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約3分鐘,用啤酒把化妝棉浸溼,稍稍擰一下然後敷在臉上約半個小時,如果化妝棉中水分被吸乾,可以按照之前的方法再敷3次,取出化妝棉,你會驚奇的發現,變的細膩了,毛孔也縮小了。偏方2 小蘇打清理黑頭 洗臉的時候,洗面奶里加點小蘇打,你會發現洗面奶泡沫變豐富了,洗...

鐳射祛斑十天疤沒掉可以洗臉嗎,鐳射祛斑後十天了,結痂還沒掉幾個,可以洗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