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來一人事,來了五天,我們前臺兩個人,我和另女孩,她

2021-03-04 04:17:06 字數 429 閱讀 1162

1樓:楓葉今秋紅

這麼一個幾個bai

人的小小公司du裡風浪還挺大。

如果這zhi個dao新來的人事不是專四位股東中某一個屬人的親屬或是嫡系朋友的話,而僅僅是一位社會招聘來的打工者隊伍中的一員 ,那麼,這位人事初來乍到就大展拳腳的使用權力,完全是想在老闆(四位股東)面前表現一番,而且是在沒有後備人選補充的情況下就急於裁人解聘,更是一種顧頭不顧尾的非理性之舉。

可以預判,這位人事的舉動,如果不是老闆(四位股東)授意而為的話,一旦前臺人員的缺口不能及時補上而影響了工作運轉的話,定會引起老闆(四位股東)的不滿,因此,真要如此,這位人事立馬走人也是分分鐘的事情。

即便是老闆對前臺人員的工作不滿意而想換人,也應該是在有了後備人選之後才會採取解聘措施。

所以,綜合看來,就算是這位人事急於表現而盲動,但,這個公司的管理制度也是缺陷明顯。

公司一人,只有我女生,其他都是男人我新來的都不知道怎麼跟他們接觸

相互尊重 有句話說得很好,尊重是相互的,例如,同事有問題不懂請教您,請不要覺得自己高人一等,無視他人,甚至去刻意為難他們,大家都是同事,是一起奮鬥的夥伴,尊重是必須的,也是相處的首要條件。投其所好 如果你想和同事更好相處,要了解他們平時生活的興趣愛好,比如一起打籃球 踢足球 逛步行街 唱k等活動,通...

一人公司監事承擔法律責任嗎,一人有限公司的財務和監事承擔法律責任嗎?

公司的任何行為都是由公司來承擔法律後果,公司監事不承擔責任。但如果涉嫌犯罪,具體行為人也要承擔法律後果。監事是公司中常設的監察機關的成員,又稱 監察人 負責監察公司的財務情況,公司高階管理人員的職務執 況,以及其他由公司章程規定的監察職責。在中國,由監事組成的監督機構稱為監事會,是公司必備的法定的監...

破解磁能第一人 事實就是事實,它不全因你我而改變事實的存在

磁能是完美的,但它不能輸出動能,也算不上十全十美。有了人類的智慧才改變不可能輸出動能事實!人生有許多無奈,如果不能改變事實,那不如順其自然,隨禺而安,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謝謝?人生只要還能有原則的權利就有改變的機會 如果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 那就只能接受現實 不要在去幽怨 認真走下去 以我個人的理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