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痣後的第五天不小心把痂給弄掉了,會留疤嗎

2021-03-04 09:22:07 字數 864 閱讀 6314

1樓:

結痂是要保護好的,如果快掉了,弄掉沒有流血,影響不大,可以塗 疤痕修復素,一般鐳射 點痣淨後是深色的結痂,儘量等她自己自然脫落

鐳射祛斑後不小心把結痂碰掉了會留疤嗎

2樓:疤痕修復董雷醫生

鐳射祛斑後復一般是不會留疤痕的。制當然這跟儀器狀態及操作者的技術水平有關係。

1. 鐳射光束的直徑非常小,在**上留下的小孔會很快癒合,恢復後無任何痕跡。鐳射祛斑只選擇性作用於色素組織,對正常**不會造成影響和損傷,一般**後都會有結痂現象,但一週後會自動脫落,切忌用手強行去痂,同時保持面部清潔與乾燥,防止留下坑印或疤痕。

2. 鐳射**的過程當中,需要鐳射**操作的醫務工作人員技術是要非常過硬的,根據求美者自身的**條件、色斑的具體型別選擇合適的**裝置以及**引數,如果引數設定恰當,可以有效地去除色斑,而不對**造成任何的損害。如果從業人員經驗不夠豐富,**方法選擇不當,手術途中鐳射能量過大,有可能會造成區域性疤痕的形成,影響美觀。

3. 所以在選擇醫療機構進行面部**問題的**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和比較好的裝置以及經驗豐富的專家來進行**,這樣才能規避可能存在的風險和對自己造成的永久性的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掉是最好的,如果不小心弄掉了也不好說,有些後期慢慢撫平。

假如有疤痕,可以通過鐳射再弄掉了。

鐳射點痣,第五天不小心把疤弄掉了,會不會有啥子影響,會留疤麼?需要塗些什麼藥?這是我第二次點這顆痣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飲食要注意一點,少吃醬油,醋,之類的,多吃含有維c的蔬菜瓜果,有助於疤痕恢復的。

初中分式計算問題第五天

1。已知分式 x 1 x 1 x 1 x 2x 1 x 1 x 1 當x為何值時,分式無意義 當 x 1 2 0 分式無意義 x 1 當x為何值時,分式有意義 當x 1分式有意義 當x為何值時,分式值為零 當x 1分式值為0 x 0時,分式值為多少 當x 0時 1 1 1 2.分式 3x 2 x 1...

隆鼻第五天,被平板電腦砸了一下

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別到時候出問題,我朋友做眼睛,沒保養好結果一個眼睛大一個眼睛小,還要重新挨一刀 沒事,注意保護別再受傷了。做完隆鼻手術後一週內假體還沒有被纖維膜包繞,處於不穩定階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觸控 擠壓 碰擊區域性。如果已經碰撞,建議就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造成假體移位等等問題,現...

鐳射祛斑和五天揭膜哪個更靠譜,鐳射祛斑和五天揭膜哪個更靠譜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