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13歲已有五天沒和取得家人聯絡懷疑被人拐騙或挾持 但是沒有缺鑿證據

2023-01-03 19:35:19 字數 4610 閱讀 1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走超過24小時就應該報警,讓**介入,光著急也沒用,大人要先冷靜下來,給**儘可能說出失蹤人的一切特徵。

2樓:

看了你說的情況,你已經向**報案了.具體是否立案不是你考慮的問題。警察辦案的程式是這樣的,你報案那麼警察會立即受理,填寫受理案件登記,具體是否立案以及立什麼案要根據初查情況而定,如此案,可能不是刑事案件(如那個姐姐就是帶你女兒在當地某網咖上網,過兩天就回家),可能是個拐騙兒童案(如那個姐姐沒有拐賣你女兒的故意,只是將你女兒帶去打工或其他),可能是綁架案,也可能是拐賣婦女、兒童案等等各種情況。

警察工作肯定是做了的,但建議你不要想申訴、告狀等辦法。可以通過親戚、朋友找個當地的熟人警察將此事說一下,告訴他你女兒和那個姐姐的**號碼,我知道只要這個熟人警察認真做些工作,很快就會知道你女兒的下落的。

順便說下,我就是個警察。

此復!!!

3樓:

報警啊,我能理解你們當父母現在的心情的..

你好像還沒說清楚你女兒去那裡,去做什麼事,依你現在這樣說真的有點可疑..

不要自己行動,儘快先報警,然後和那位姐姐的家長先聯絡下..

4樓:蔡仲翰

報警先,如果報警沒有立案,可以向警務督察部門投訴解決。 具體可以撥打當地110先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2樓把我想說的都說了 如果超過24小時就可以找警察叔叔幫忙了 細節警察叔叔會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走超過24小時就應該報警

女兒懷疑被人帶走打工,但可以與家人聯絡,可以報警嗎?沒有確鑿證據

7樓:將冰

可以報警,至於是否負法律責任,要看帶走你女兒的人或組織,是否有違法或犯罪行為。

8樓:笑笑小魚

懷疑有危險是可以報警的,就算有誤也不會讓你負責任的。

涉嫌詐騙被抓後多久通知家裡人,已經五天了沒有收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涉及什麼刑事犯罪,公安局會先發出一張羈押通知書。然後警察會通知家屬領回犯罪嫌疑人的東西。警察把犯罪嫌疑人帶進去看守所裡面以後案件還會進一步的調查取證審理。

調查取證後如果犯罪證據確鑿,犯罪事實充分。辦案民警直接移交檢察院,檢察院會直接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37天內就可以知道是否被批捕了。

檢察院批捕以後會郵寄給犯罪嫌疑人家屬並且簽收。接下來等待的就是法院的判決。

我的女兒在家人不知道的情況下被男孩帶走已經8天了,**不接資訊不回懷疑被控卻沒證據怎麼才能找到她。

10樓:夜圍起來

報警,失聯24小時就可以報警。

如果你們認識男孩,可以聯絡男孩,或者聯絡男孩的父母,雙方商議。

無意間看到了我女兒的日記可是發現她日記好象是寫給另外一個人,但是說的話有點莫名其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意的看到你的標題,進來一看是我很感興趣,因為這個世界有很多神祕科學解釋不了的東西。

按你所說的話我估計你女兒身邊可能有些不尋常的東西,你可以嘗試著去和她談心,問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不論她說什麼你不要慌張也不要否定她,有時間帶她去寺廟看看,可以問問廟裡的高僧和主持,他們應該會幫你解釋。祝你女兒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兒做朋友,瞭解女兒的心裡,讓女兒都說出來,有問題及時到醫院檢查。建議去看心裡醫生。

13樓:茶道

先和她聊一下,開始的時候最好不要說那些她比較敏感的話題,要漸漸取得她的信任,然後就開始有目的的開導她。這種情況多是心理或是精神問題,只要你女兒的思想得到改變,這樣的問題應該會迎刃而解的,加油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尋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做個專業的諮詢。

如果根據我的經驗來看,這可不是一個樂觀的資訊,關心她就馬上行動吧,去尋找一名專業優秀的心理諮詢師!

我做過這樣的案例,最後還是送去腦科醫院住院去了。

你去做鑑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什麼靈異事件,請去找正規的心理醫師。

網上的都是業餘的,沒什麼用。

很可能類似雙重人格產生

16樓:俞xx愛地球

你去問她,若她舉止異常或不願回答那就不好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女生性格上會出現一些改變,還是希望跟女兒聊聊!然後在徵求她同意的情況下帶她去看心理醫生!

18樓:太平洋的水

被附體了

是不是上網玩什麼請靈的遊戲了,現在的孩子喜歡玩些新奇的事物,比如筆仙 碟仙什麼的,但「請神容易送神難」,送不出去就容易被附體。

19樓:墨蝶眠

建議去正規心理諮詢的地方進行諮詢,比如做些量表之類的,至少不用你一直這樣擔心和亂猜測。但前提是和她溝通後經過她的同意後,自願進行諮詢。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閉症的前兆!~缺少家人關心,或受到過驚嚇

我之前談了一個女朋友,她一直在騙我的錢,然後在我家走的時候,家裡沒有一個人在家,捲走我的所有的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證據不足警察叔叔認為你們是吵架而已

22樓:獸護者

不識人,還好不是丟了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智商低,警察不會管你這家事,你不認得她行,可以立案

我和老公一年了沒有好好的說過一句話,我懷疑他外面有人了?

24樓:住校的我好悲慘

其實夫妻間需要的是理解與溝通,只有這樣感情才會長久幸福,你們一年都回沒好好的說上一句話答,夫妻間有多少感情能經的起這樣折騰,沒有證據也不要亂懷疑,只會是雪上加霜,不管怎麼說,你們都是合法夫妻,能挽回儘量去挽回,畢竟組合一個家庭也不容易。

25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就變成了親人。很多人都是回到家就沒有什麼話和老公老婆說了。因為工作太累,壓力太大。不想說話,只想好好自己靜靜。回家躺沙發上有是一種幸福吧。

26樓:姜德金

其實外邊有沒有人,作為一個妻子,是非常啊,能夠感覺到的,因為你們的性生活,照一天,稍微少,他對你,關心不關心,這不一下就能看出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你的老公一年了都沒有好好說過一句話,那他可能外面真的有人了,你真的需要注意了。

28樓:小市白片糕

這種情況絕對不正常正常,夫妻之間抬頭不見低頭見,就算幾天不說話也不可能一年不好好說話,跟他嚴肅認真的聊一下,問問他到底是什麼想法。

29樓:徐中粗人

你和老公一年了都沒有好好說話,說明你倆確實有問題,和有沒有人無關

30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如此,你只是懷疑,你們這是一種冷戰,不能隨便懷疑,更不能輕易地對他失去信任,還是抓緊時間,好好溝通一下吧!不然感情會越來越淡的。

31樓:混世達人

嗯,你這個懷疑是對的,那麼建議您可以偷偷的觀察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溝通的問題不一定是他外面有人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倆就是缺乏交流,導致感情越來越淡,疑心越來越重,距離就越來越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老公一年沒有好好的說過一句話,那問題可就大了,你應該跟他好好的溝通,你懷疑你老公外面有人,你可以觀察他,但是不能沒有證據的亂懷疑他是不行的

35樓:童話王子

可能你還未從前一段感情中走出來,或者是心裡還裝著另外一個人,對他還念念不忘,所以你根本無法投入到另外一段感情

36樓:和民大哥

屬你懷疑他們,他已經外面有人了,要不他能對你這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證據的事,不要瞎懷疑,因為很多感情都是起源於這種沒有根據的懷疑,除非你能從他身上拿到確鑿的證據

38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就當面問問,何必忍耐一年還不說,說明白了大家都輕鬆解脫了。

39樓:寶蘭連邦

你應該抽空多關心他,讓他有家的感覺。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關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你們一年沒有好好聊過天了,市民之家可能是有一點點隔閡了,可能出現一點點訊號的問題,但是的話也可能是一些瓶頸器。

41樓:使用者無名

你也去外面找一個男人啊

42樓:小叮噹答題

這種情況下也是不無可能的,畢竟已經一年多沒有溝通了。

43樓:七彩樂悠

是什麼原因呢?是太忙了嗎?

五天後就是我和老公結婚五週年的紀念日了,但是不知道到送什麼禮物給他好,誰能給我想想,一下呢

蒐集一下你們從bai戀愛到結婚這麼du多年的溫馨 zhi選一 dao首能表達你的心意的歌做版背景 權做一組電子相簿,外加一篇自己寫的 幸福總結 送給他,我想他一定會很感動的。這比花錢買來的東西更有心!一定要幸福呀!你老公抽菸嗎?抽菸就送精美的打火機。條件好點的可以送塊名錶 有車的可以送個車上用的香水...

我是17歲的水瓶座男,和13歲的天枰座女合適嗎

這是一個讓人羨慕的配對哦 不管是才子佳人或才女俊男的配對都有可能出現在這個配對之中。這兩個星座的個性相當相近,所以沒有什麼相處上的問題,只不過好像熱情少了一些。過招祕訣 遇到秤子時瓶子只要好好地擺出酷帥的pose,並且說出自己獨特的主張就足 以讓秤子注意到你的存在了。這真是一件容易的差事,事實上瓶子...

我是17歲的水瓶座男,和13歲的天枰座女合適嗎

這是一個讓人羨慕的配對哦 不管是才子佳人或才女俊男的配對都有可能出現在這個配對之中。這兩個星座的個性相當相近,所以沒有什麼相處上的問題,只不過好像熱情少了一些。過招祕訣 遇到秤子時瓶子只要好好地擺出酷帥的pose,並且說出自己獨特的主張就足 以讓秤子注意到你的存在了。這真是一件容易的差事,事實上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