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後就是我和老公結婚五週年的紀念日了,但是不知道到送什麼禮物給他好,誰能給我想想,一下呢

2021-04-20 00:48:41 字數 1394 閱讀 8584

1樓:狂想的鬍鬚

蒐集一下你們從bai戀愛到結婚這麼du多年的溫馨**,

zhi選一

dao首能表達你的心意的歌做版背景**,權做一組電子相簿,外加一篇自己寫的《幸福總結》送給他,我想他一定會很感動的。這比花錢買來的東西更有心!一定要幸福呀!………

2樓:東海長壽菜

你老公抽菸嗎?抽菸就送精美的打火機。條件好點的可以送塊名錶;有車的可以送個車上用的香水座;或者一個放著自己相片的錢包。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禮物也不如有一顆愛他的心。只要是你真心挑選的什麼他都喜歡。

五天後就是我和老公結婚五週年的紀念日了,但是不知道到送什麼禮物給他好,誰能給我想想,推薦一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手錶是男人不可缺的啊,不知道你老公是穩重型的還是運動型的,如果運動買卡西歐,穩重買天皇

馬上到我和老公的五週年戀愛紀念日了,想送他個禮物送什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紀念日還是結婚紀念日啊?有區別的,這個問題我想誰都沒有辦法回答你,用心去準備吧,其實在一起那麼久了,一個小小的驚喜就會帶給他感動的,祝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6樓:奮鬥目標圓鼓鼓

你就是他最好的禮物,男的送禮物只會讓他覺得你是敗家娘們

7樓:阿讓你

你給他一份禮物,他給你一個姊妹。?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兩個耳光,讓他慢慢體會去

結婚五週年紀念日送老公什麼禮物

9樓:匿名使用者

物,就看你老公他平時的喜好是什

麼樣的,以你對他回的了答解,選一份他會喜歡的禮物給他就行啦!我跟我老公的結婚五週年紀念日,我送了他一把剃鬚刀,他送了我一枚樂維斯戒指,現在想想當時交換禮物時,還蠻甜蜜的。

10樓:尚秀榮菅汝

送個體貼懂事的老婆就可以了,送禮只是一種形式,在結婚週年那版天和你老公一起回

權憶你們那時的相知相遇相戀的種種甜酸苦辣,既能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也能作為一個送個他「驚喜」的禮物,他會很感動的吧,原來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都記憶猶新

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一週年紀念日了,該送什麼給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週年紀念日,你送給你老公的禮物,選一份實用點的禮物送給他就好,但考慮到這是屬於你們的第一個紀念日,你還是應該選一份紀念意義強點的禮物送給他,如果選那種可以在禮物刻字的禮物就很好的,我在結婚紀念日的時候,就送過一份這樣的禮物給我老婆,一枚樂維斯的戒指,就是一份刻字禮物。

我和我老公結婚五天,他性功能滿足不了我我想離婚,甚至堅決要和

如果他性功能完全不行,那你是完全可以離婚的,去法院起訴你也會勝的。但是,如回果他性功能還答是可以的,只是因為你太強了,而滿足不了你,這就比較難說了,因為這樣的離婚起訴,若是你敗訴了,今後的生活就會不順利了。畢竟才5天,希望你暫時剋制一下,等五個月了再定。具體可加我詳細 我朋友剛結婚五天就說他老公性功...

夢見老太太說我五天後死暗示著什麼

暗示什麼不知道。不過,能說明 你迷信,還膽小。目前你的精神狀況 十分緊張,神經兮兮的。你可能多慮了。也有可能看電影和電視劇看多了。才做這種夢的。夢見一個老太太說自己倒黴是怎麼回事兒 夢見一個老太太說自己倒黴 84 夢見一個老太太說自己倒黴意味著 揮別讓你專覺得倒黴的感受吧,你可屬 能因為心情低落進而...

我和老公結婚一週年,送老公什麼禮物

對於你的老公來講,你就是最寶貴的禮物,所以在結婚紀念日那天,不妨一起重演初戀時的場景,第一次牽手,親吻,散步.既愜意又浪漫 祝你們結婚紀念日快樂 上帝愛你!送相信,送真誠,送祝福!對不起,我看錯了,我以為你想得到什麼禮物。不過我寫了一堆還是發給你吧。另外,你想送老公禮物,你老公喜歡收禮物嗎?我倒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