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葉草祛斑霜有效嗎,九葉草祛斑霜好用嗎

2022-01-06 16:30:55 字數 5155 閱讀 6775

1樓:聆聽

還可以的,有點效果哦

2樓:苦苦的掙扎

病理不同,效果不一。

黃褐斑也稱為肝斑和蝴蝶斑。妊娠斑是面部病變的一種,它是發生在臉上的色素沉著斑整形介紹黃褐斑主要因女性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大,各種疾病(肝腎功能不全,**病、糖尿病)等以及體內缺少維生素及外用化學藥物刺激引起。

形成原因

黃褐斑的出現多數與內分泌有關,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性激素水平有關。因此月經不調、服食避孕藥、肝功能或慢性腎病都會造成黃褐斑的出現。而日晒和精神壓力又會加重黃褐斑的顏色,呈現為大片的淡黃色色斑。

專家支招

情緒調理

黃褐斑,也稱肝斑。多分佈於額、頰、鼻等處,呈現不規則的斑片,但對稱分佈。

保持愉悅好心情。在所有斑點中,黃褐斑的產生與內分泌和情緒有著重大關係。因此,單純採用美白產品來改善黃褐斑效果不是很明顯。

想要徹底祛斑,最關鍵的是要讓自己快樂起來,斑點才會儘快消失。

調內分泌

黃褐斑,也稱妊娠斑。多發於額骨、頰、口、鼻等處,對稱分佈,無炎症反應,**癢。

妊娠斑的出現主要是由於女性在妊娠期間,體內性激素髮生變化,黃體酮和雌激素分泌量旺盛,導致過多的黑色素沉澱,展現在面部就形成了斑。

3樓:感性的三少

這個不能急,慢慢來,不過我這邊可以先幫幫你應該是改了,但是也很不錯

九葉草祛斑霜好用嗎

4樓:職場spring老師

九葉草祛斑霜好用的,它承襲了韓國御用名貴草本漢方護膚原理,嚴選韓國最精純的植物原料成分,新增維他命、礦物質與多種活性成分,而且不含任何人造化學的防腐劑、香料等刺激品。

適合用九葉草祛斑霜的人群有:

1、電腦輻射、熬夜導致斑點;

2、內分泌失調,形成斑點;

3、**過敏、紫外線照射形成色斑;

4、黃褐斑、蝴蝶斑、妊娠斑、老年斑;

5、代謝機能降低導致肌膚暗沉;

6、使用鉛、汞超標化妝品導致斑點。

擴充套件資料

祛斑產品的選購標準:

1、選擇效果顯著的

對於祛斑的朋友而言,最終的目的就是為了祛斑,所以祛斑效果應放在首要地位。因此選擇一款比較好用的祛斑產品其祛斑效果必然是明顯且能讓大眾看得見的,而且只有能夠擁有好的祛斑效果,這樣的祛斑產品才是合格的,才是大眾所信賴的,才能達到祛斑的最終目的。

2、選擇科學安全的

目前祛斑方式魚龍混雜,很多祛斑產品也是濫竽充數,什麼一週祛斑,十天見效的產品廣告隨處可見,不過這些誇大奇談的祛斑產品不一定可信。雖說祛斑效果很重要,但其安全性也是不能忽視的。一款安全科學的祛斑產品,才能算得上是大眾所需要的祛斑產品,才是對大眾所負責的祛斑產品。

3、選擇原理過關的

一款好的祛斑美白產品,不僅要安全有效,而且不會出現**的現象,重要的是一定是技術科學有效的。迎合**正常代謝週期的科學的祛斑機理很重要,做到自然科學祛斑,才能達到真正的祛斑目的。

5樓:維歐美內外祛斑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祕。便祕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晒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儘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當臉上長斑後,會對女性的容顏造成 很大影響,所以祛斑 成為很多 女性想要做的事情,只有清除臉上的色斑後,才能使情緒不受影響,而變得充滿自信;

下面是總結 的幾個 祛斑小妙招,請收下:

1、維c維e補起來

堅持服用維c 可以還原 白皙肌膚,減少**黑色 素的沉著,減少黑斑 和雀斑的產生。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 吃祛斑 效果更顯著,它們都 具有調節內分泌和 抗氧化的作用。每天可以服用維c維e各一 片。

平時也應 多補充奶類、蛋類、紅棗、獼猴桃 等富 含維c或維e的食物。

2、雪梨甘蔗:

雪梨,甘蔗,葡萄,蜂蜜,將 雪梨、甘蔗、葡萄 洗淨 攪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早晚各 吃10毫 升,可去雀斑、黃 褐斑、黑斑。

3、茶水敷面祛斑法:

在這個果蔬美膚 的時代裡,美眉們 總是能夠開闢出 新的美容 護膚的好方 法,沒錯,茶水護膚也是相當 不錯的,想要 趕走臉上的斑 斑點點,讓肌膚白起來嗎?茶水敷面能 夠幫你做到。美眉們 可以選擇一 杯玫瑰花茶,再用** 紙浸泡在玫瑰花茶中,大約五分鐘之後,將其取出,敷在 臉上,十五分鐘 之後,將面部肌 膚清 洗乾淨,長期堅持,就會 有明顯的祛斑美白肌膚的效果。

4、漢方美白**:

把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 等份 磨成粉。加蜂蜜,牛乳及四分之一顆的蛋白,數量適宜調 敷於全臉(當然眼 及嘴不可敷),待幹後再清 水洗淨即可。一禮拜1-2次(不要太多次,膚質 會吃不消),可用於青春痘、黑班、斑點,同樣也可 減少鼻旁的 毛細孔,用過的人都覺的正確,膚質變白 暫細嫩,又低廉。

5、白檀香:

準備10g白 檀香,然後將其 搗碎,搗成 汁液,再加入 小米漿,充 分攪 拌之後,在晚上臨睡前用來洗臉,堅持使 用一段 時間之後,可以看到雀 斑明 顯有改善。

為廣大的女同胞分享一些祛斑的小偏方:

1.珍珠粉牛奶**:

取珍珠粉0.3克,麵粉2匙,牛奶、蜂蜜各適量。將珍珠粉、麵粉 放入乾淨的容器內,加入牛奶和蜂蜜,攪 拌調勻。

於每晚臨睡 前潔面後,把調 好的珍珠粉牛奶面 膜均 勻地敷在臉上,20分鐘 後用 溫水洗淨。可滋潤美白肌膚。

2.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 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 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 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 嫩**,防止** 血管老化,有效 祛斑,而且還具 有防治動脈 硬化的作用。但你一定要注意:檸檬一定要去皮,因為檸 檬皮容易 使**沉澱 黑色素。

3.櫻桃汁:

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祛 斑的作用。

4.土豆泥淡斑:

準備好幾片土豆,40度的白酒一瓶。土豆清 洗整潔,用水浸泡半 小時,然後搗成泥,接著準備好一個整潔 的器皿,將土豆泥放進 去,而後倒 入白酒。三天 之後取落生成的「土豆泥」,直接在臉上有斑的 部位塗抹。

睡前 敷一敷,一週堅持用 三次,能有 效分解黑色素,淡化黑色素,能讓**又 白又滑。

7樓:唯美依琳

在網上買的九葉草 買來查詢了上面的防偽驗證碼 顯示是** 擦了兩個多月一點效果都沒有 三百多塊就這樣被騙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斑是先天的還是後天的 ?

9樓:

色斑是指和**顏色不同的斑點,一種因黑色素增加而形成的**疾病,常見於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其中最為人熟知的有雀斑、黃褐斑等。

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但是祛斑是很多女孩子都想做的事情,不知經過多少個日夜,用了多少的祛斑的護膚用品。最後都沒有有效的去掉臉上的斑點。今天我就來為廣大的女同胞分享一些祛斑的小偏方!

維c維e補起來

堅持服用維c可以還原白皙肌膚,減少**黑色素的沉著,減少黑斑和雀斑的產生。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祛斑效果更顯著,它們都具有調節內分泌和抗氧化的作用。每天可以服用維c維e各一片。

平時也應多補充奶類、蛋類、紅棗、獼猴桃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外塗維生素e和維生素a

維生素e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它是最早被人們發現具有延緩衰老的一種作用的維生素;而維生素a具有調節表皮及角質層新陳代謝的功效,可以抗衰老,去皺紋、祛色斑。把維生素e、維生素a膠囊刺破.塗抹在老年斑處.

每天3次,可慢慢去除老年斑.

杏仁蛋清祛斑法

杏仁中富含維生素e,而維生素e恰恰是滋潤美白肌膚不可或缺的營養元素。美眉們可以將適量的杏仁磨成粉末,然後加入適量的雞蛋清進行混合攪拌,攪拌均勻後,塗抹在面部肌膚上,再蓋上**紙,二十分鐘之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堅持每週兩到三次,可使肌膚滋潤細滑,幫助更好的美白肌膚、去除斑點。

及時去除多餘死皮

實際上,我們的肌膚其新陳代謝的週期本身就不到一個月,也就是說肌膚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會堆積新的死皮和角質,而如果這些死皮和角質在臉上堆積過多,就會形成黑斑,因此,美眉們需要了解的是,去除多餘的死皮和角質也是美白祛斑的重中之重。美眉們需要每隔二十天為肌膚進行一次去除角質和死皮的工作,能夠有效輔助滋潤美白肌膚。

雞蛋磨砂膏

打一隻雞蛋加一小匙細鹽,用毛巾蘸之在**上來回輕輕擦磨,猶如使用磨砂膏一般。這種方法可以去除廢舊角質,促進細胞更新。

蘆薈+黃瓜去除斑小偏方

蘆薈補水,黃瓜祛斑美白,將二者放入榨汁機榨汁,然後加入珍珠粉調成糊狀,然後敷臉。早晚各一次,堅持一個月左右就會發現**好很多呢。

番茄美白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土豆**

用土豆也能祛斑,土豆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讓你的**變白皙。

大葉紅草能食用嗎,大葉紅草的景觀用途

基本資訊 中文名 大葉紅草 別名 紅龍草 紅莧草 學名 alternanthera dentata cv.rubiginosa 分類 雙子葉植物綱 石竹目 莧科 蓮子草屬 產地分佈 巴西。現我國南方栽培較多。生長習性 中性植物,日照60 100 均能生長。紅龍草20 30 圓葉洋莧15 26 紅龍草...

彩葉草有毒嗎,彩葉草有毒嗎?適合辦公內養殖嘛?

彩葉草是沒有毒的。彩葉草不但沒有毒,反而能夠起到有利於空氣質量的作用。我們都知道,在臥室內放一盆綠色植物,可以吸收許多有害的氣體,還可以減少輻射對人體的影響,非常有利。它有著非常鮮豔亮麗的葉片,有的葉片甚至比花更加引人注目,觀賞價值非常的高。不僅如此,彩葉草還十分好養活,不用我們花太多的時間去做養護...

草頭和三葉草都能做菜嗎,草頭菜和三葉草是同一種植物嗎?

三葉草,又名苜蓿,也叫草頭 貌似是方言 苜蓿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葉子互生,複葉由三片小葉構成,小葉長圓形。開蝶形花,紫色白色,莢果。白三葉草就是白花苜蓿,紫三葉草就是紫花苜蓿。也叫做幸運草。可以做菜的。草頭白蝦 草頭他們叫羊草,和白米蝦一起做成湯羹。就是白蝦用高湯燉,半熟後下草頭,鹽,雞精調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