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紅草能食用嗎,大葉紅草的景觀用途

2021-03-04 01:45:44 字數 803 閱讀 6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資訊: 中文名:大葉紅草   別名:

紅龍草 紅莧草 學名:alternanthera dentata cv. rubiginosa 分類:

雙子葉植物綱、石竹目、莧科、蓮子草屬

產地分佈:

巴西。現我國南方栽培較多。

生長習性: 中性植物,日照60%―100%均能生長。紅龍草20―30℃圓葉洋莧15―26℃。

紅龍草生性強健,耐寒也耐熱、耐旱、耐瘠、耐剪。圓葉洋莧性喜溫暖,耐溼、耐陰,平地夏季栽培宜遮蔭。

景觀用途: 可在花臺、庭園叢植、列植及在高樓大廈中庭美化,以強調色彩效果。 圓葉洋莧尤適宜在高、冷地區栽植,其葉色豔紅如火。

校園內常用作花壇鋪花。不能食用

大葉紅草的景觀用途

2樓:我愛你雅維

可在花臺、庭園叢植、列植及在高樓大廈中庭美化,以強調色彩效果。

大葉紅草的生長習性

3樓:手機使用者

中性植物,日 照60%—100%均能生長。紅龍草20—30℃。紅草生性強健,耐熱、耐旱、耐瘠、耐剪。

大葉紅草的形態特徵

4樓:額厾額

多年生草本,高度×冠幅:30cm—60cm×30—50cm。質感中至細。莖葉銅紅色,冬季開花,花乳白色,小球形,酷似千日紅。

大葉綠蘿能水培養植嗎,大葉綠蘿水培方法是怎麼樣的

大葉綠蘿當寬消然能水培培育慎仿知養植。大拆 大葉綠蘿水培方法是怎麼樣的 首先要選好綠蘿的枝莖,健康強壯並帶有氣生根的枝莖才是好的水培物件,這樣帶有氣生根的枝莖剪下後放入清水中能很快適應水培環境,十天左右就能長出水生根來。注意放入水中的枝莖部分不能帶有葉片,否則葉片泡在水中很容易影響水質。另外還可以選...

中藥大葉蛇總管是虎杖的別名嗎中藥大葉蛇總管是虎杖的別名嗎?

對您的問題回答如下 1大葉蛇總管 別名 藿香 山薄荷 鐵菱角 藍花柴胡.為脣形科植物,多年生草本,高約1米。莖方形,全株被毛。葉對生 橢圓狀卵形或披針形狀卵形,長3 8釐米,寬1 3.5釐米,先端漸尖或急尖,邊緣有粗鋸齒,基部漸狹,下延於葉柄 葉背有透明腺點,脈上有短柔毛。圓錐狀聚傘花序,對生於葉腋...

有花菇萎了葉常綠的草花植物嗎

1 冬青等常綠植物都存在落葉,只不過老葉脫落的同時新葉已經接近長成,所以它才可以常綠。如松柏 2 落葉植物的葉片一般是闊葉,而常綠植物的葉片一般是針葉。細心觀察生活應該不難發現。為什麼每種植物都有拉丁學名?花鳥魚蟲 原因很簡單,同一植物在世界各地的叫法不一樣,怎麼研究呀.比如 益母草 leonu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