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檀木市售價格,黑檀木價格多少錢一斤

2022-01-06 04:38:46 字數 4000 閱讀 77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品質和產地的,品質差的一串也就幾十元,但用心盤還是一樣的!剛入門玩佛珠的還是不要買太好的!先試試手!木質佛珠,不要碰水,不要暴晒!

2樓:王氏雄起

要看原木的品質,差的好便宜,我見過最貴的是12萬一個立方,(都是修好的木方)

3樓:莛妹

黑檀是木材中很好的一種,很名貴,辟邪,這種木材密度很高,一般是生長在懸崖峭壁上,對人體很多好處,可以用來做梳子呀,衣櫃呀,戴在手上的手珠呀 都可以,像你說的這麼大**應該在兩三百左右,顏色越深的越貴

4樓:小沙彌

要看多高的。一般1立方在5000左右。還要看木材的品質

5樓:陸長達

現在**在2萬5到8萬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黑檀木屬柿樹類,主要產於印度、印尼、泰國、緬甸等國。黑檀木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白色(帶黃褐或青灰)至淺紅褐色;心材黑色(沌黑色或略帶綠玉色)及不規則黑色心材(其深淺相間排列條紋)。木材有光澤、無特殊氣味。

紋理黑白相間,直至淺交錯,結構緬而勻,耐腐、耐久性強、材質硬重、細膩,是一種十分稀少的珍貴傢俱及工藝品用材。

**應該和你的黑檀木是否是**,證據是黑檀木**應該按斤或者方來計算大概重量是多少請回答。

黑檀木**多少錢一斤

7樓:du知道君

黑檀木因木材結構極致密,木材硬重而均勻,心材烏黑色並具金屬般光澤,被列入世界名木之列,是著名的工藝用材,黑檀木不論從質量或檔次等方面應屬紅木中的極品。黑檀木屬柿樹類,主要產於印度、印尼、泰國、緬甸等國。黑檀木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白色(帶黃褐或青灰)至淺紅褐色;心材黑色(沌黑色或略帶綠玉色)及不規則黑色心材(其深淺相間排列條紋)。

木材有光澤、無特殊氣味。紋理黑白相間,直至淺交錯,結構緬而勻,耐腐、耐久性強、材質硬重、細膩,是一種十分稀少的珍貴傢俱及工藝品用材。  黑檀木屬柿樹類,主要產於印度、印尼、泰國、緬甸等國。

黑檀木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白色(帶黃褐或青灰)至淺紅褐色;心材黑色(沌黑色或略帶綠玉色)及不規則黑色心材(其深淺相間排列條紋)。木材有光澤、無特殊氣味。紋理黑白相間,直至淺交錯,結構緬而勻,耐腐、耐久性強、材質硬重、細膩,是一種十分稀少的珍貴傢俱及工藝品用材。

目前每噸的**一般在1萬多元到3萬多元不等,如果材質好,**就會更高一些。而由黑檀木製造的傢俱**都比較昂貴,一般由其製成的一把椅子也要數萬元。 這個是黑檀的屬性。

如果**便宜,肯定是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500000000000000000元

黑檀木一噸大概多少錢

9樓:宜昌中木

臺灣酸枝 / 臺灣黑檀《小葉相思樹

》原木**如下 ..

(一)傢俱級原木 ..

口徑:24公分以上 ~

每噸:3,000元人民幣

(二)刨切級原木 ..

口徑:24公分以上 ~

每噸:3,500元人民幣

(三)旋切級原木 ..

口徑:30公分以上 ~

每噸:每噸 4,000元人民幣

(四)樂器級原木 ..

口徑:40公分以上 ~

單價:每噸 5,000元人民幣

以上**為含稅價,貨櫃送達買家 南潯工廠,由買方自行卸櫃。

如果買方自己清關(港口價),每噸***格 5000元人民幣。

臺灣 巧雅國際木業行 鄭文洋 敬上。2018 . 03 . 25 .. **傳輸 ⋯

10樓:孤島小妞妞

相對於其他木材來說,黑檀木的**有時候會超乎人們的想象而讓人難以接受。大家可以試著猜想一下,一根普通的木材價值大概為多少,然後黑檀木的**又如何。黑檀木除了是奢華傢俱的理想材質外,還經常被用來製造佛具。

一個小小的黑檀木手鍊,售價常常高達幾十元,像13mm*14的黑檀木雕刻佛珠手鍊,售價一般在2000元到5000元不等,而15mm*108的黑檀木念珠,**是16000元左右。黑檀木佛具沒有固定的**,一般以所用黑檀木的材質及做工來定價,某些精緻的黑檀木佛具售價甚至高達上千元。

黑檀,一直給人以高貴端莊的感覺,不論是黑檀,紫檀,還是紅檀,綠檀等等,都以其緊密的木質和芬芳的香氣著稱,而其中高檔名貴的黑檀木,更是歷來皇家貴族的收藏之物。能夠被皇家貴族所收藏,猜想此物必當價值不菲,而事實上黑檀木的**也很高。

正是由於黑檀木的稀缺現在很多假黑檀木冒充真檀木,最著名的就是莫三比克皮灰木了。在這裡給大家揭開它的真面目,它的顏色是灰黑色的,並且木質易碎,含油量也很低,並且極易乾裂,這些都是和非洲黑檀木的不同之處。

這種黑檀木在烏木中的**是最低廉的,因此很多賣家用此來矇騙消費者,提醒購買非洲黑檀木的藏友要謹防上當。

黑檀木的密度大於水,墜入水中立即下沉,木材結構縝密,不易乾燥,但是乾燥之後的形態就不容易變了。很是耐腐蝕。

黑檀木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白色(帶黃褐或青灰)至淺紅褐色;心材黑色(沌黑色或略帶綠玉色)及不規則黑色心材(其深淺相間排列條紋)。木材有光澤、無特殊氣味。紋理黑白相間,直至淺交錯,結構分佈勻稱,耐腐、耐久性強、材質硬重、細膩,是一種十分稀少的珍貴傢俱及工藝品用材。

目前每噸的**一般在1萬多元到3萬多元不等,如果材質好,**就會更高一些。而由黑檀木製造的傢俱**都比較昂貴,一般由其製成的一把椅子也要數萬元。黑檀、紅檀、黑紫檀這些樹種名稱,既不是國家標準所規定的紅木樹種屬類,也不是植物的學名。

因為檀在國人的心目中很有影響,所以商家不管**的是不是屬於植物學概念上的檀木,都在高階木材中夾帶“檀”字,讓你自己去聯想到類似紫檀的木材,自己往檀木上面靠。

這黑檀手串值多少錢

11樓:城含玉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這款手串是黑檀沒錯的,也有一些偏遠的地方拿黑檀當做烏木賣,因為很多人印象裡烏木應該是黑色的,所以很多黑心商家用這種廉價的黑檀當做烏木**,像這種黑檀手串市場價一般二十元左右。可以當飾品戴戴,但是沒有什麼太大的盤玩價值,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2樓:陶心齋主

虎皮紋花梨木手串,狀態自然,花紋好看,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黑檀木市場**一般都是30元左右一斤 ,做2.0的珠子 一斤能出一天半或者2條左右 。當然也要看木質成色 這種木質不會太貴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4樓:弘明工藝

由於市場上黑檀材料比較常見,目前**不是很高,所以這串黑檀珠子**一般在100元以內,不過黑檀材質很硬,密度大,沉水,容易包漿,色澤烏黑髮亮,盤玩還是可以的

15樓:佛之茗

批發5元零售10-15元。

黑檀木**為什麼便宜

16樓:孔雀東南飛

黑檀木因木材結構極致密,木材硬重而均勻,心材烏黑色並具金屬般光澤,被列入世界名木之列,是著名的工藝用材,黑檀木不論從質量或檔次等方面應屬紅木中的極品。黑檀木屬柿樹類,主要產於印度、印尼、泰國、緬甸等國。黑檀木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白色(帶黃褐或青灰)至淺紅褐色;心材黑色(沌黑色或略帶綠玉色)及不規則黑色心材(其深淺相間排列條紋)。

木材有光澤、無特殊氣味。紋理黑白相間,直至淺交錯,結構緬而勻,耐腐、耐久性強、材質硬重、細膩,是一種十分稀少的珍貴傢俱及工藝品用材。

黑檀木屬柿樹類,主要產於印度、印尼、泰國、緬甸等國。黑檀木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白色(帶黃褐或青灰)至淺紅褐色;心材黑色(沌黑色或略帶綠玉色)及不規則黑色心材(其深淺相間排列條紋)。木材有光澤、無特殊氣味。

紋理黑白相間,直至淺交錯,結構緬而勻,耐腐、耐久性強、材質硬重、細膩,是一種十分稀少的珍貴傢俱及工藝品用材。目前每噸的**一般在1萬多元到3萬多元不等,如果材質好,**就會更高一些。而由黑檀木製造的傢俱**都比較昂貴,一般由其製成的一把椅子也要數萬元。

這個是黑檀的屬性。如果**便宜,肯定是假的

黑檀木值錢嗎,黑檀木價格多少錢一斤

黑檀木有收藏價值的。有一種木頭可以說是 水火不侵 生長幾乎不需要水,火災來臨也能安然無恙,這就是非洲黑木。用黑木雕刻成的黑木雕可以說是非洲最具特色的工藝品,是各國遊客的最愛。生存幾乎不需要水黑木又稱烏木 黑檀,屬於半落葉植物,在旱季時大部分樹葉會落下。它的生存能力極強,能夠適應多種氣候環境,甚至在大...

黑檀木跟綠檀木哪個更適合女性,綠檀木和黑檀木紫檀木哪個好

黑檀男人帶,有氣質,寓意尊貴 驅邪保平安。女生一般都喜歡綠檀,不僅變色,還有香氣散發,寓意天資聰慧。不過送簪子,建議還是選黃楊的,不是它貴重 而是它適合做成髮飾,對頭髮好。綠檀木和黑檀木紫檀木哪個好 黑檀木bai 和綠檀木都是很珍貴的木材du,都有自己的優勢。zhi兩者不相上下,在選擇dao時需要根...

北方俗稱黑檀木是什麼

您好,北方稱為 山檀木 民俗風格裝修重點在哪 1 文化背景 民俗風格特點以中國傳統文化為背景,營造出富有中國浪漫情調的生活空間。比如紅木 青花瓷及紅木傢俱等,都體現出濃郁的東方美,這也是民俗風格和其它風格的不同之處。2 空間層次 民俗風格講究空間層次感,特別在隔絕視線的地方,使用中式屏風 中式木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