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保養面板,男生應該怎麼保養面板?

2022-01-05 20:22:14 字數 5276 閱讀 947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天生較女性厚,更富有彈性,這是因為他們的**纖維彼此連線很緊密之故。男性的皮脂腺和汗腺較發達,對**有很好的保護和營養作用,故男性出現皺紋、**鬆弛等衰老跡象比女人晚些。但是,由於男性**厚度與密度大於女性,所以男性**的變化看起來較女性更明顯更清晰。

男性**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敏感,容易發紅、脫皮、發癢等等,這些與需要刮鬍子、不正確保養方式、不良飲食習慣、吸菸、心理壓力等有關。許多人試圖用女性護膚品來減輕這些刺激,結果往往把**弄得更糟。癥結在於與女性相比較,男人的**ph值呈酸性,多數適用於女性ph值的護膚品,對男性即使不產生什麼刺激,也會有不舒服感臨身。

弄清了男性**的特殊性,男士如何美容護膚就不難明白了。具體措施有:

1.做好**清潔正確清潔**。由於普通香皂會破壞**表層,刺激**,故最好用專門的洗面奶或凝膠洗臉,以對**起到很好的清潔作用。

定期進行深層清潔,祛除多餘油脂、汙物,促進血液迴圈,改善容顏。油性**者、吸菸者、司機以及常年在室內氧氣不足的條件下工作的人,尤其需要常做深層的**清潔衛生護理。

2.正確刮鬍子最好使用刮鬍液。**過早衰老,而且可能使你患上各種**病,小者如溼疹,大者如**癌等。

故**病學專家一致認為,男性也要經常使用保護性日霜,當然最好是男性專用的。此外,如果你因為熬夜,清晨起來顯得沒精打采,不妨用些護膚霜,它會使你神采煥發,避免過早衰老。

3.多喝水平時多喝水,保持**細胞的正常含水量,可使**光潔且富於彈性。美容專家建議,一個健康人每天最好用200毫升容量的杯子喝上6杯水如晨起時1杯、上班前1杯、上午10點鐘1杯。

下午4點鐘1杯、運動前1杯。睡覺前1杯。據報道,這也是名噪世界的影星索非亞·羅蘭的美容祕訣之一,值得借鑑。

4.吃出體香研究表明,如常食菠菜、豆類、動物肝等、鐵食物可使人體發出酸棗香味;麥類、海藻類等含鎂食物可使體膚散發杏香味;玉蘭香飲(玉蘭花、山楂片泡水,衝入蜂蜜飲用)可令人體發出玉蘭香味;蘆薈茶可使體香清幽等。值得一試。

5.睡足睡好現代醫學研究證明,睡好覺是保證健康乃至美容的重要條件,經常熬夜或者失眠的人容易衰老,包括**衰老在內。特別是夜間12點到翌日凌晨3點這段時間,**細胞代謝快,「以舊換新」的速度是清醒狀態下的8倍多,故享有美容睡眼期」的雅號。

換言之,要想**於葆青春,尤其要注意這段時間的睡眠,切不可錯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 多出汗 多用含甘草的東西洗頭 (喝橘子葉泡的水) 多喝牛奶

3樓:鉺邊啲迴諳

叫你媽媽 生你的時候 不帶油性**.痘痘.黑頭 最好!!嘿嘿

4樓:

方法很簡單:先用一個新鮮雞蛋的蛋清和二克護膚鹽攪拌均勻,然後去洗乾淨臉,把毛巾用燙水打溼後扶在臉上,使毛孔張開,更能吸收蛋清的精華和營養!五分鐘後拿下來,把剛才攪拌好的蛋清塗在年上,大概兩分鐘左右有非常明顯的感覺**在收緊,塗抹後七分鐘就差不多了,再去洗乾淨臉你會感覺到臉部非常的清爽,看起來也光滑了許多,每晚睡覺前或早晨起床一次!

經常使用還能緊制**減少皺文哦!貴在堅持……

男生應該怎麼保養**?

5樓:是豆花兒啊

從生理上來看,男性與女性的**結構是基本一致的,只是男性的**內皮脂腺分佈較多。皮脂分泌旺盛,因而**酸度較高,毛孔就顯得比女性粗大,加之基底層色素顆粒分佈較多,膚色顯得較黑,**看起來也比較粗糙。然而,這些並不能說明男士不需要護理**,相反,出於皮脂分泌多,容易產生粉刺、痤瘡、毛囊炎,更應當注意保持**清潔。

千萬別給別人一種不衛生、不整潔的印象和遺憾。

並不是說注重美容,就是買一大堆化妝品,其實選擇合適的護膚品,也是男士美膚不可忽視的重要一點。

首先應選用安全方便的剃鬚用品,以確保剃鬚時不損傷**,剃鬚後使用滋潤爽膚的護膚品,以減少**刺痛和緊繃感。這一點,在我們走訪一些年輕男士時已經得到了肯定,現在的城市男性,思想觀念上相較從前有了很大變化。在剃鬚這一男性專有程式上,他們也開始相當注意。

此外,男士應適當做面部按摩、薰面,以促進血液迴圈、增加肌肉的彈性,減少皮脂和汙垢,使得面部更加潤澤、光滑和富有彈性,觸感更好。

平時應選用一些男士專門護膚品。通常這類護膚品的香味較淡,無明顯油膩感,給人感覺清新自然。露天作業時,最好也應外搽防晒霜,以保護**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入睡前同樣應該徹底清潔**。通常可選用洗面奶等刺激性較小的清潔用品,洗淨後,外塗少許潤膚露,以保持**的滋潤。許多男人**粗厚幹皺,是因為他們往往只知道用洗面奶洗去汙垢,卻不注重潤膚保溼。

其實你要知道,僅僅將水灑在**表面是不具任何保顯功能的,因為**表面有疏水性,不含新增物的水無法滲透進**。

標誌年輕與幼稚的「青春痘」儘管已退出歷史舞臺,但在你還未來得及展現自己成熟穩重的男性魅力之時,就因為心理上的緊張,飲食的不均衡,環境的汙染及紫外線的照射,菸酒與生活的不規律,加速了**的老化,變得面色灰暗,**粗糙,眼袋低垂……這一切都讓男人太沒面子了!

洗臉的手法也有講究,要注意由裡向外,由上到下,雙手用力適度,用手指邊按摩或輕拍邊緣洗臉,以流動的溫水為佳。雙手不要過於用力,否則長時間後會使**鬆馳下垂。早晚各用2-3分鐘仔細地洗洗臉,會使面部**潔淨收緊、增加彈性。

男人不習慣煩瑣的護理,討厭總是在臉上厚厚地塗東西,而下面兩種簡單**能使你的**恢復光彩,不妨一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

表現特徵:此類**無光澤,細微的皺紋較多,表面可見鱗片狀皮屑,遇冷、熱刺激時,容易發紅,油脂分泌少,乾澀、粗糙。

保養方法

經常做面部按摩,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選用酸性清潔用品。潔面後,使用富含營養成分的油脂類護膚膏保養護膚。少吸菸,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多食富含高蛋白及微量元素的食品。

油性**

表現特徵:皮脂分泌豐富,易受汙染,對細菌的抵抗力較弱。若不注意清潔護理,易生粉刺、痘痘,**變得粗糙。處於生長發育期的男青年多屬此類**。

保養方法

每日至少早晚2次,先用清潔力強的男士專用洗面香皂清潔臉部,後用滴入少量(幾滴便可)白醋的溫熱水洗淨,並用脫脂棉蘸適量化妝水輕輕拍打面部。使用男士專用乳液護膚,保持充足的睡眠、愉快的心情。少食辛辣、刺激及高脂肪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嚴格控制咖啡、煙、酒的攝入量。

混合性**

表現特徵:皮脂分泌通暢,**細膩光滑;受氣候的影響,夏天會稍油、冬天稍幹。此類屬正常**。

護理方法

夏天注意防晒、冬天防凍,早晚用男士專用清潔用品潔面、之後用富含營養成分的男士專用護膚品護膚。雖屬正常**,但充足的睡眠和忌食辛辣食品,控制菸酒仍是必要的。

過敏性**

表現特徵:此類**易對紫外線、化妝品、藥品、化學制劑和化纖衣物過敏。過敏時,**出現紅腫、發癢、脫皮、丘疹,嚴重的還會引起嚴重的**炎症。

護理方法

夏日防晒、冬天防凍;在未確定過敏源的情況下,最好別接觸海鮮、花粉、長毛寵物、化纖衣物、殺蟲劑,不要服用興奮劑、鎮靜劑、傷風藥、**藥、瀉藥以及未經試用的化妝品。早晚淨面和護膚時,應選用含有營養成分、性質柔和的男士潔面用品和護膚品。

7樓:

做好**的清潔工作是護膚的基礎,但這還遠遠不夠,因為防晒才是護膚的重中之重。紫外線不僅能夠造成**的變黑,更能造成**老化使**鬆弛產生皺紋、毛孔粗大、晒斑。另外做好保溼也是保養的關鍵,因為**乾燥的時候,屏障能力也是最弱的。

最後,作為一位有心護膚的男士,你還需要做好抗氧化,這樣可以讓肌膚更加年輕。

做好清潔是基礎

認真做好**的清潔工作是護膚的基礎。最適合的就是一天洗兩次臉,白天一次,晚上一次。選擇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要求是要具備足夠的清潔力但又不失溫和。

這裡我們應該儘量選擇氨基酸作為表面活性劑的產品最佳,然後是兩性表面活性劑,最後是皁基潔面。當然,如果你是大油田,**屏障強健的話,可以適當使用皁基潔面。

做好保溼是關鍵

做好基礎的保溼工作是我們保養臉部**的關鍵。**乾燥會讓我們產生細紋,長年累月下來就會變成深刻的皺紋。**乾燥還會降低我們的**抵抗力,讓**變的脆弱敏感。

所以做好基礎保溼工作是男士保養臉部**的關鍵所在。

做好防晒是重中之重

說到男士怎麼保養臉部**,那麼防晒一定是臉部**保養的重中之重。現在科學研究表明,防晒是護膚的根本,紫外線不僅能夠造成**的變黑,更能造成**老化使**鬆弛產生皺紋。所以如果不防晒,就不用談護膚。做

8樓:萬能的雪琳

男士護膚首要重點是清潔。

取適量洗面奶揉搓出大量泡沫按摩於臉部,後用溫水洗淨,用毛巾輕輕擦拭。

取適量爽膚水,拍打全臉。

取適量眼霜,以點壓方式從內而外塗於上下眼瞼。

取適量精華液塗於面部,按摩至吸收。

取適量面霜於手掌心輕柔預熱,以打圈方式按摩臉部。

建議使用清潔累**,如泥狀**。避開眼周塗於全臉。待**幹後清水洗淨,完成爽膚及以後步驟。油性**每週2-3次,**較幹可每週一次。

精華累**儘量選用清爽無油配方,如有粉刺問題可選用有茶樹精油成分的**,以達到消炎的作用。

9樓:來自生佛寺直抒已見的榕樹

男生比女生毛孔大,做好**的清潔工作是護膚的基礎,但這還遠遠不夠,因為防晒才是護膚的重中之重。紫外線不僅能夠造成**的變黑,更能造成**老化使**鬆弛產生皺紋、毛孔粗大、晒斑。另外做好保溼也是保養的關鍵,因為**乾燥的時候,屏障能力也是最弱的。

最後,作為一位有心護膚的男士,你還需要做好抗氧化,這樣可以讓肌膚更加年輕。認真做好**的清潔工作是護膚的基礎。最適合的就是一天洗兩次臉,白天一次,晚上一次。

選擇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要求是要具備足夠的清潔力但又不失溫和。這裡我們應該儘量選擇氨基酸作為表面活性劑的產品最佳,然後是兩性表面活性劑,最後是皁基潔面。當然,如果你是大油田,**屏障強健的話,可以適當使用皁基潔面。

10樓:

1、注意洗臉:男士應特別注重洗臉,若**為乾性,可用冷水和溫水交替洗臉,刺激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增強面部肌膚的彈性。油性**者洗臉時最好先用毛巾熱敷3~5分鐘,再用香皂洗臉,洗後按摩一會兒,可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改善其營養狀況,有利皮脂的排出,使面部光潤、柔滑,減少皺紋和鬆弛現象。

2、均衡營養:中年男性正是精力最旺盛的時候,經常在外奔波,飲食無節,特別是過食甜、辛、辣、酸等刺激性食物,或有抽菸、嗜酒等不良習慣及不愛吃蔬菜水果之人,會使體內酸鹼失衡影響健康。因此,要想有健康的肌膚就一定要均衡攝取營養,多吃蔬菜、水果、豆乳製品及其他營養豐富的食物,戒菸戒酒,適當攝取維生素、蛋白質及微量元素。

3、堅持刮臉:鬍鬚容易附著塵埃、病菌,經常刮臉可保持**潔淨,有助於常保青春容顏。剃鬚後**會變得粗糙,而且可能有看不到的小傷口,這時需使用男士專用的須後蜜營養品,它的特殊成分能舒緩面部**,令毛孔自然收縮。

4、特別護理:要注意保護**,特別是從事野外作業或高溫工作的男士,上班要戴好草帽、防風罩等防護用品,適當塗些**保護劑,防止紫外線過度照射和塵埃侵染。

如何改善男性面板,男生如何改善面板?

男生 油 毛孔大 長痘,是由於 油粘附灰塵和缺水導致,應注意清潔補水 pola pdc有一個溫感溶黑頭的,效果很好,黑頭掉光光 嘻嘻 我男朋友很喜歡,我是他的護膚專家,現在他 狀態不錯 推薦你男友用的牌子 資生堂uno 高夫 曼秀雷敦 樂敦肌研極潤 1.洗得比較乾淨的泡沫潔面乳 嬋真銀杏 the f...

學生如何保養,學生應該怎樣保養自己的面板

可以就塗點保溼霜就可以了。大寶sod蜜不錯的,便宜又好用。如果你 更加好的話,我還是建議你用整套的護膚產品。保溼控油的產品。我覺得倩碧男士保溼不錯,薇姿男士控油不錯。都是特別溫和的產品。薇姿是藥妝,所以十分溫和。倩碧的話,所有產品都是經過敏感測試的,也是十分的溫和。或者,不用專門是男士的產品,佰草集...

男生在面板保養方面應該注意些什麼

注意如下 1 油性與混合性 面部經常油亮亮的,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皮質厚且易生暗瘡粉刺,不易產生皺紋。混合性 面孔中部 額頭 鼻樑 下頜有油光,易長粉刺,其餘部分則乾燥。油性和混合性 關鍵在於均衡油脂分泌,清潔及收緊毛孔。油性 特徵 油脂分泌多,經常油光滿面。毛孔粗大顯眼,容易被枯萎的 細胞堵塞。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