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備考二建最方便

2022-01-05 20:22:15 字數 5342 閱讀 4642

1樓:豐翼教育

2023年是特殊的一年,報名推遲,考試推遲,自然下證也會有延遲。目前考試時間還沒有出來,很多人都開始沉不住氣了,由於不知道啥時候考試,有的同學甚至想等著考試通知出來後再進行備考,小編想說那時候就晚了!那麼現在如何備考呢?

一、算算自己剩下的時間和學習的進度

武漢已經重啟,各行各業都在恢復正常,大家可以算一下步入正軌後自己的學習時間,每天工作幾小時,除去吃飯休息等必要花費的時間,算一下自己還剩多少學習時間,週末又有多少時間可以去利用學習,然後再看看自己現在的學習進度!做一個規劃去安排自己的時間。按天算,別悶著頭去學,才學一半發現要上考場了,一定要有全域性觀。

二、看書為主,做題為輔

所有應試類考試都是以書為主的,所以看書是永遠不會錯的。我一個朋友老是記不住,然後就開始抄書,天天抄,然後就做題,去年一年就下證了!所以說,當你比較迷茫的時候就不要停下腳步,抄抄書,做做題,不管啥時候考試,時刻準備好,也許會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三、做整套題

給自己個測試,檢驗自己的學習成果,就當作是正式的考試來對待,看好時間,按照正常標準時間做題,看看自己的水平在哪,位置在哪,查缺補漏,找出不足之處。也是對自己的一個提升!

據網友**考試時間即將來臨,有說六月份的,有說七月份的,小編想說做好準備不管啥啊時候考試都能夠一次通過!

2樓:

最好是報班學習,跟著老師的進度走,可以少走彎路,早一天下證就早一天受益

3樓:繞床弄青梅

課件琳琅滿目 重要的是答疑及時,尤其是新手過多不懂得,有答疑能及時給解決,更快的掌握知識點

4樓:文人文房四寶

小白零基礎300小時過二建。

首先需要整備教材,網課,刷題軟體等。

下面簡單介紹攻略:一刷網課,針對性做章節刷題;快速二刷網課,做真題,這個節點要拿的分數大概60%—70%左右。後面就是查缺補漏,通過劃書、三頁紙等總結性歸納,對自己的學習進行查缺補漏,這個節點能提個20分左右吧。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祝你早日拿證!

二建考試應該怎麼複習效果更好些

5樓:四川中公消防

你好,關於二建考試複習方法,老師歸納的方法如下:

1、學會聽課

不會聽課主要表現在:上課開小差,課前不預習,對上課內容完全陌生,無法帶著疑問去學;記筆記時只讓自己的記錄與教師的講述保持同步,而不讓自己的思路與教師保持同步;課後不及時複習,聽完課就萬事大吉等。要學會聽課。

2、科學利用時間

有的考生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把自己的學習、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而有的考生雖然忙忙碌碌,經常加班加點,但學習效果卻不怎麼好。這些考生就是不懂得如何科學安排學習時間,導致複習效率低下。

3、制定學習計劃

制定行之有效的學習計劃是二級建造師備考的前提,但有些考生對自己的學習毫無計劃,整天忙於被動應付作業和考試,缺乏主動的安排,這樣的學習效率肯定不會高。

4、理論聯絡實際

理論知識與實際操作相結合是非常有效的學習方法,所謂「學而必習,習又必行」。而方法不當的學員往往只滿足於學習書本上的知識,不善於在實踐中學習、在實踐中運用,以至於不能用所學知識解決實際問題。

5、形成知識結構

知識結構是知識體系在學員頭腦中的內化反映,也就是指知識經過學生輸入、加工、儲存過程而在頭腦中形成的有序的組織狀態。構建一定的知識結構在學習中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合理的知識結構,再多的知識也只能成為一盤散沙,無法發揮出它們應有的功效。

有的學員單元測驗成績很好,可一到綜合考試就不行了,其原因也往往在於他們沒有掌握知識間的聯絡,沒有形成相應的知識結構。這類學員對所學內容與學科之間,以及各章節之間不及時總結歸納整理,致使知識基本上處於「遊離狀態」。這種零散的知識很容易遺忘,也很容易張冠李戴。

6、抓住考點和重點難點

有些考生學習時不講究學習方法,在看書和聽課時,不善於尋找考點和難點,找不到學習上的突破口,企圖將所有的知識點全盤掌握,這樣做不僅會分散考生精力還會浪費複習時間,學習效果自然達不到理想狀態。很多學習方法不當的學員,在看書和聽課時,不善於尋找考點和難點,找不到學習上的突破口,眉毛鬍子一把抓,結果分散精力也浪費了時間。

7、理解,切莫死記硬背

很多考生在備考二級建造師考試時,只會死記硬背,不講究記憶方法和技巧。死記硬背是比較低形式的學習,這樣的記憶效果並不好,很容易忘記。只有在理解的基礎上將所學知識點進行串聯,才能更好地記憶。

6樓:考試

在考生複習的不同階段所需要的資料是不同的,法規的核心階段是總結記憶,實務在於串聯貫穿,如果單純記憶離散的知識,很容易記混。所以,想要做好實務案例題,必須要懂得把知識關聯起來,不能只記一個點。

建議考生把公共課與實務的備考時間按照1:2或者1:4的比例進行規劃,實務通常要看書3遍以上,因為,80%的通過者,實務一般都看3遍以上的教材。

歷年真題是對每年考試大綱的一個濃縮,在每次備考過程中,歷年真題都是不容忽視的。考試100有海量真題練習給大家備考,都說三遍五成,六遍過,說的就是真題做3遍,你的考試就有5成把握,而訓練至6遍才能通過考試。當然,這並不是要求考生拿同樣的題目一直做,而是讓考生學會分析真題,發現考點和出題規律。

雖然說,想要考個好成績主要靠自己的努力,但是適合自己學習進度的老師,不僅能夠給你帶來好的課程,還能夠帶來高質量的複習資料和學習方法,為你的備考之路添磚加瓦。考前老師所講解的內容都是教材的重中之重,老師提煉出來的知識點,可以讓考生在備考的衝刺階段找準考點,並有針對性地進行復習。

心態決定成敗,在二建備考的各個階段,考生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按部就班地備考和總結各科考點,爭取在考試時超常發揮。

學會那些複習技巧,大家還可以使用來考試100來輔導學習,將會事半功倍,直擊考點,輕鬆掌握複習重點,把握考試節奏,瞭解高效答題的技巧,提升答題準確率,順利通過考試。大家一定要抓緊時間複習,爭取一次性通過考試,加油!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二級建造師備考方法可以參考這裡:網頁連結

7樓:啊

實務我現在正看著呢。說說我的經驗吧。選擇題呢就看看書,多做點題。

大題要分重點主要的有三部分,一個是雙代號網路,這個基本是必考的,所以一定弄懂。一個是施工進度和費用的計算,這個也基本上考,要抓住典型的題,弄懂它。還有一個就是施工步驟的問題,比如防水的鋪設方法呀等等,這要死記硬背的,因為要考你看看你到底是不是在施工現場工作,如果是就很容易。

一般考二建的基本上都是學生多,所以要背背呀。

二級建造師如何備考?

8樓:考試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施工管理是基礎科目,以「三控三管一協調」為核心分別進行闡述,難度不大,但是知識點分佈散亂,而且考試中文字遊戲的陷阱較多。各章節考試分值分佈較為均勻,主要以前六章為學習為主,第七章性價低,且對考試影響不大,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學習。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法規這門科目不難,但是需要記憶的內容是比較多的。根據往年考試情況分析,第一章、第三章和第四章分值佔比高,其中第一章和第四章難度稍高,第二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分值佔比較低,難度適中,第八章難度大,而且分值佔比低。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實務這門科目著重技術和管理兩個方面,專業性比較強,難度相對其他兩科偏高。考生需把控第一部分技術知識的細節內容;第二部分的施工管理,在選擇題、案例題均會涉及,常規的高頻考點佔比較大。

3、備考建議

(1)保證有效學習時間

大部分報名參考人員都有各自的生活和工作,學習的確比較費力。這就要求安排計劃好,每天必須保證足夠的時間來學習,最好是比較完整的時間段。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來選擇一個較為固定的時間段,放下其他事情,專心用於學習。

(2)多找疑問加深理解

對教材中的一些難點,疑點和重點問題,要多問幾個「是什麼」、「為什麼」,然後多動腦,多動手,多思考,找答案。這樣帶著問題學習,目的性強,思想容易集中,有利於學習,有利於加深理解,也有利於提高記憶效率,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教材和習題相結合

在複習中,看書是基礎、是根本,但適當的做題能加深理解,鞏固記憶,而且能把看書過程中很多似懂非懂、模稜兩可的東西具體化、條理化、通過做題,有時候會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好像忽然間明白了書裡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意思,究竟該如何運用,而且做題還可以熟悉出題型別、考察角度,能夠在以後的看書中做到心中有數,有針對性地去掌握各個知識點。通過這些習題的練習,可以鞏固新鮮的記憶,彌補自己的缺漏。一本書看完後再去考試100做一些綜合性的題,這有助於將前後的知識連貫起來,將容易混淆的地方區分開來。

9樓:生活教育阿郎老師

個人覺得二級建造師相對簡單的多了,和一級比起來差的不是一丁半點,如果專心看一個半月足矣,那麼如何備考二建是很多考生在私下和我交流問題,那麼簡單說說我當年備考的那些經歷:

綜合我今年考試來看,凡是開始覺得很簡單都寫得差不多的基本都考不過,只有那些備考紮實的才知道自己的弱項在**,還有哪一點答得不夠理想,這樣狀態基本都可以過得

10樓:專業解答馬老師

回答你好親,您的諮詢問題我已看到,很高興為您解答請耐心的稍等五分鐘[微笑]我要打字為您整理答案 馬上為您解決[微笑]

提問需要學歷要求?或者工作經驗什麼的麼?

回答你好親,沒有學歷要求的下面的方法您可以參考一下

1、首先,大家不要盲目的跟從他人,沒有絲毫計劃地去學習,這樣沒有目的的學習會使學習效率大大降低,這就需要對二級建造師考試有一個基本的認識,只有這樣才能找到考試方法。

2、其次,考二級建造師無非就是為了拿到建造師資格證,所以只要通過考試就行了,那麼就需要一種應對二級建造師考試的考試技巧。

3、對於「施工管理」和「建築工程法規」不需要一字一句地記憶,只需要理解能在幾個選項中找到答案就行,對於「實務」需要在前面基礎上理解一些案例,達到舉一反三。

4、然後就需要報一個二級建造師補習班,在補習班老師會劃一些重點,根據重點可以快速記憶考點

5、最後可以買一些有關二級建造師的習題,也可以在網上搜尋當地近幾年的二級建造師考試原題,做題時記答案,記原題也可以。

希望能幫到你親

提問自己學習行麼?

書籍有推薦的麼?

回答你好親當然可以,二級建造師考試難度不大,有時間自學是可以通過的的

提問我應該學習什麼樣的書籍,可以推薦一下麼

回答二建考試用書:《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以上書籍均為「建築工業出版社」出版,是官方指定教材

提問然後自己看,就可以了

回答嗯是的親

提問看完這3本書就可以進行考試了嗎

回答親開啟看看具體的流程

更多18條

方便大米的做法,最經典二米飯的做法,最經典二米飯怎麼做好吃

一 冷凍法 1 冷凍法 最安全的防蟲滅蟲的方法 這是最安全的方法,即不損害大米的品質,又可把蟲子凍死,沒有毒性,不會造成環境汙染。如果您沒有辦法在夏天到來時大米吃不完,就可考慮冷凍法滅蟲。2 防蟲滅蟲的方法 簡單方便 我們發現一般的大米 金屬罐裝的除外 到家後無論怎樣密封防蟲進入,都是徒勞的,因為米...

怎麼吃石榴最方便

1.在石榴的頂部,用水果刀,劃出長方形or正方形的口子。下刀的力度,依據你感受到石榴果實被扎到。2.根據劃出的長方形或者正方形用水果刀從頂端劃到底部。3.在划動刀刃的時候,小心別太深,別用太大的力氣,出現切口的劃痕即可。4.將頂部的長方形劃口,稍微用力拿起。5.將石榴從四個角度開啟,便可以看到石榴果...

從陽朔到巴馬怎麼最方便

最快的是。陽朔坐車到桂林。然後坐飛機到 南寧。然後是大吧到巴馬,最省錢的是 陽朔坐車到桂林。然後 從桂林坐火車到 柳州。然後到河池。再坐 大吧到 巴馬 從陽朔出發,乘坐長途汽車到柳州市,換乘班車到巴馬縣。陽朔到柳州市的班車,參考一下柳州市到陽朔的時刻表,兩地班車是對開的。發車站終點發車時間裡程車型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