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學歷怎麼考二建,沒有學歷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嗎?

2022-01-02 15:15:12 字數 3462 閱讀 1886

1樓:喵小採

沒有學歷不能考二級建造師,因為二級建造師需要的是中專及其以上學歷還得是工程經濟類專業才能報考。

而且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主要是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兩年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城市考試條件:

1、重慶: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或者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皆可報名。

2、陝西:取得非本專業中專(含職高、技校)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可報名可報名。

3、安徽:取得非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4年的;或者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10年的,取得建築工程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

4、江蘇: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學歷,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或者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皆可報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歷的是不能參加二建考試的,只有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的,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才能考二建。

根據《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第十四條凡遵紀守法並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第十五條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由人事部、建設部統一格式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該證書在所在行政區域內有效。

3樓:千學教育

兩個方案:

1,報電大的中專,這個需要一年,

2,申請 往屆 的中專學歷 ,週期3-4個月,帶省廳的認證報告具體情況看審查 要求,

沒有學歷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嗎?

4樓:愚人談娛樂

不可以的,二級建造師有學歷和專業限制,沒有學歷不可以報考。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上述報名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

5樓:考證已成魔

二級建造師考生沒有學歷專業不對口就不能考試了嗎?莫要花冤枉錢

6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這個肯定是不行的,你沒有學歷的話,報考二級建造師是不行的,不要聽信網路上的一些一些無良廣告,那都是不靠譜的

7樓:中公教育it培訓優就業

報考二建時首先要看自己的學歷+專業。中專及以上,相關專業工作年限2年,非相關需要5年。中專學歷以下需要相關工作年限15年。

8樓:優路教育

可以的,目前部分省份二建報考已放寬條件,不再限制學歷和專業。

9樓:豐翼教育

可以的,二建條件很簡單。只要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中等專科以上學歷就可以。

簡單來說就是:

學歷滿足,專業對口,畢業2年即可報名;

學歷滿足,專業不對口,畢業5年即可報名;

學歷不夠,專業不對口,畢業15年即可報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考二級建造師的話學歷最低要求是中專,建議提升個建築專業的學歷,然後就可以考二級建造師了呢。

11樓:233網校考證指導

可以報考,二建報考基本條件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如果你沒有中專學歷,部分省份滿足一定施工工作年限,無中專學歷也可報名(比如重慶40歲以上,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可報考;安徽工程管理工作滿10年可報考;江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可報考)。各省詳情以公告為準。

12樓:考健

每磅破片兒應該注意什麼?

沒有學歷文憑能考二級建造師嗎?

13樓:提莫喜歡誰

不可以的,二級建造師有學歷和專業限制,沒有學歷不可以報考。

執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上述報名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的主要報考條件: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從事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可報考。

1,首先須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畢業的,這個是最重要的條件。

2,其次是學歷,必須是中專及以上學歷,這樣的話你只要畢業夠2年就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了。部分地區放寬到如果是非工程類專業中專及以上畢業的,從事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也可以報考,但是也有一些地區是只要是非工程類專業畢業的就不允許報考,這個要見當地的人事考試**下發的關於二級建造師的報考檔案。

3,你首先沒有中專及以上的學歷,是無法報考的,畢竟學歷和專業及工作年限是重點稽核的條件。不符合是不允許報考,即使讓你考試通過了你也註冊不了,考了也是白考。建議你還是通過其他途徑先取得一個工程類的中專以上才學歷。

有了之後還可以報考很多相關的註冊類的證書。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king綠燈

不可以 報考二建必須要有中專畢業+6年工作經驗 專科+4年 本科+兩年才可以去報考二建,現在最好是先去報一個自考專科 明年就可以直接考二建了。希望思輔教育可以幫助到你!

16樓:who怕who錢

能 但是考出來要花錢處理註冊 建議你報箇中專還能報順利報二建 我們這半年畢業 還趕得上18年二建報名 考出來順利註冊使用

17樓:七星旋風劍

對不起,如果沒有文憑是不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的,

執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2年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建還是要要求有中專或者大專文憑的。

19樓:太倉建造師培訓

你好,你今年多少歲了?

因二建造的要求沒有一建造的高,

如果沒有文憑年紀到了35歲以上也是可以報考的如果沒有到的話,就先處理學習的事

有了學歷就可以考二級的了

祝你好運!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沒有學歷可以考物業管理師麼,如果沒有學歷考取物業管理師該怎麼弄

你好,最低學歷。得經濟學 管理科學與工程或土建類中專學歷,工作滿10年,其中從事物業管理工作滿8年。呵呵,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今年28歲,大專畢業的,我是在博瑞培訓中心報的名,你可以打 去諮詢一下他們,看看你的條件符合不符合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

沒有學歷就沒有前途嗎,沒有學歷就真的沒有出路了嗎

學歷是塊敲門磚 大多企業公司招聘人才首先看的就是學歷 學歷高了 工作選擇機會才多 薪資待遇也才好 所以學歷很重要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學歷現在只是個門檻,不代表有沒有前途 但最好的是自己有一門技術,這樣走到 都是靠技術吃飯,也就不怕掙不上錢,沒有前途了。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 仔...

沒有文憑可以去國外嗎,沒有學歷可以出國嗎?

沒有文憑,如果是去國外,找工作是不行的,留學更免談 應該可以吧,你是旅遊 探親還是留學啊 沒有學歷可以出國嗎?可以的。出國要求跟學歷無關。法律上出國主要包含四種 留學 移民 旅遊丶工作。1 留學 是指因為學習需求到國外參加學習,求知先進技術。必備條件 出國留學到正規院校,一般會要求語言考試通過,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