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爐的控制電路壞了,可不可以直接給線盤供電

2022-01-05 16:24:41 字數 574 閱讀 9479

1樓:白光死

這是不行的,因為電磁路是有控溫整流的高頻高壓低流電,直接接等於短路,很危險!

電磁爐:電磁爐又被稱為電磁灶,第一臺家用電磁爐2023年誕生於德國。2023年,美國開始生產電磁爐,20世紀80年代初電磁爐在歐美及日本開始熱銷。

上海隆美實業電磁爐的原理是磁場感應渦流加熱。即利用電流通過線圈產生磁場,當磁場內磁力線通過鐵質鍋的底部時,磁力線被切割,從而產生無數小渦流,使鐵質鍋自身的鐵分子高速旋轉併產生碰撞磨擦生熱而直接加熱於鍋內的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因為電磁爐線圈不是使用的50hz的交流電工作,它的工作頻率一般為20-30khz,,因此這個線盤是按這個頻率設計的。

如果你直接對線盤供電,這個線盤會燒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因為電磁路是有控溫整流的高頻高壓低流電,直接接等於短路,很危險!

不過電磁爐最值錢的就是線盤,你可以到電子商場買個萬用的控制電路板40-50左右,**上也有賣,直接把線盤、測溫電阻、風扇和電源按線路圖一接就可以了,很簡單!我的電磁爐就這麼修的!

電磁爐可不可以用不粘鍋,不粘鍋能在電磁爐上用嗎

不粘鍋一般都是鋁材質的,電磁爐無法識別的。電磁爐是磁感應原理加熱的,熱量非常高,鋁是無法承受這麼高的溫度,所以就做成了不識別鋁等材質的鍋。而電磁爐專用的鍋是鐵質鍋或者是複合底鍋,是承受熱量非常好的材質。電磁爐產生的磁場磁力性在鍋具底部切割,產生熱量,鍋底受熱傳遞食品,達到加熱目的。電磁爐和明火爐灶的...

這樣的女生可不可以交往,這樣的女孩可不可以繼續交往

你喜歡她就去追嘍,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不該計較她的過往的,祝你們能在一起,幸福美滿。這要看你的了,如果在不影響雙方學習的基礎上而雙方又互有好感,可以考慮交往,至於家庭背景和她以前處過三個物件我認為這不是問題,不管是她的問題還是男生的問題,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就應該能夠包容她。人孰無過,只要改了就ok了!...

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男,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男,2023年07月10日20時45分謝謝

出生年的重量 1941 6錢 1942 8錢 1943 7錢 1944 5錢 1945 1兩5 1946 6錢 1947 1兩6 1948 1兩5 1949 7兩 1950 9錢 1951 1兩2 1952 1兩 1953 7錢 1954 1兩5 1955 6錢 1956 5錢 1957 1兩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