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LUS進水了開不開機能修好嗎維修好要

2022-01-05 16:24:41 字數 5617 閱讀 7065

1樓:花香隨風de夢

進水是不保修的,別去官方售後吧,不然維修費夠你再買一個估計

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儘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

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

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cpu等晶片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務中心維修。

手機進水後不要嘗試以下的錯誤方法

1.不要使勁甩手機。因為在不停的甩動下,會造成液體在機器內部遊走,水分有可能會進入更深,會燒壞機器內部晶片。

2.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長時間烘乾手機。iphone手機現在都是金屬機身,金屬很容易導熱,會把機器內部主機板的焊點吹脫焊,造成主機板故障。

3.不要嘗試給進水的手機充電。進水的iphone可能內部會殘留水漬,在主機板開機通電的情況下會燒壞主機板,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4.不要長時間放置進水的手機。在一般處理過後放置兩三天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立即送修,長時間放置會導致主機板被腐蝕,甚至不能維修了

iphone 7 plus進水了開不了機維修多少錢?

3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因為iphone進水,一般主機板會進水,它上面由很多小晶片和電容組成的,包括:

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它們如果有一個或兩個短路,會出現黑屏、無**、網路弱和不開機等故障現象。

當務之急,請立即做到以下幾點:

一、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去充電和按下電源鍵嘗試開機,因為此時如果水分已經進入主機板,會導致內部元件的短路,甚至進一步導致元件燒壞或電池**。

二、、儘可能的拆掉iphone7一切可以拆掉的部分,像後蓋、sd卡、sim卡以及耳機孔塞等等,以讓iphone裡面的水分可以儘可能充分的散去。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

三、用布擦乾iphone7,儘可能地幹,你可以用布(t恤、襪子等)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按鈕、音量按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儘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

四、送到維修點處理以下事件:

1、烘乾手機內部主機板各個晶片和板層的水分、保證完全乾燥處理後,

2、通過電壓電流測試晶片和電容電路阻值,測出短路區域,鎖定短路晶片和板層短路的零件。

3、通過風槍高溫、除錫、植錫、降溫等等工藝步驟更換短路晶片、電容、排線或者其它零件。

4、以上流程如果稍微有差錯,還得重新來過。比較要求維修功底。

但更換有些晶片還是比較便宜的,如果單個晶片壞了,也就200左右

4樓:瑞瑞大可愛

維修費應該在500元左右。

蘋果7進水了開不了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1、蘋果有進水保護機制,不幹開不了機,所以建議不要開機放在米袋子裡繼續吸水,等待完全變幹後再開機。

2、主機板已經燒壞,進水過多可能導致主機板燒壞,對於這種情況,建議送到手機店更換主機板。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手機的具體狀況不同,所以維修的**也各不相同,具體請到當地的售後維修地點諮詢。

iphone 7 plus進水了開不了機的修復辦法:

1. 在手機落水之後,第一時間將手機撈出來,這點也是非常重要的,減少手機與水接觸的時間會將手機的損害降到最低。手機浸泡在水中的時間越長,對於手機的聽筒、話筒、螢幕以及主機板的傷害越大。

2. 將手機從水中撈出,迅速擦乾手機表面的水跡,切記不要嘗試開啟手機。現在大部分手機設計的都是一體化,電池非專業人士是無法取出來的,如果你沒有豐富的拆機經驗的話,建議不要拆機,以免造成更大損傷。

3. 覺得將手機裡的水甩的差不多了,也不要去嘗試開機。這時用電吹風保持不燙手的溫度對著手機有孔的地方吹,吹3次,每次3分鐘。然後開始做乾燥處理。

4. 手機進水了可以放到大米里,手機埋進大米里的話可以有助於將手機內部殘留的水珠、水汽全部吸走。 大米畢竟只是個應急措施,吸水效果與專業的乾燥劑、乾燥盒相比還是有些差距的,平時大家可以準備一些乾燥劑或者乾燥盒,以備不時之需。

5. 進過12個小時的乾燥處理如果,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嘗試給手機開機了,如果手機進水不嚴重的話,應該是可以正常開機的。如果你的手機可以開機,但你需要檢查一下手機部件,看看是否能夠正常工作。

拓展內容:如果手機進水一時不知道如何處理,建議立馬到附近的手機維修店進行除水處理。

6樓:章魚燒

iphone7plus是ip67級的防護,測試過在水裡面跑了幾個小時都能正常使用,甚至在水下拍照和帶著游泳都可以。

如果真的是進水開不了機,基本可以判斷是進水非常嚴重或者進的是海水之類的腐蝕性水。

主機板壞了,也不要怕的,主機板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片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其實有些晶片才100多就行。

一直在廣州從事手機維修工作,見過很多朋友僅僅是燒了電源ic而已。

如果這樣就去換個主機板,成本根本划不來的。

下圖為主機板晶片的**

7樓:風花贊

一、這個iphone6進水的話,是人為造成的,售後是不維修的,你的只能去外面維修了,或者在售後換機,需要支付2000元的。

二、售後換新機2488元,其他故障只能具體檢測**了。

iphone7plus進水開不了機怎麼辦?如果要維修的話還有可能修好嗎?費用大概是多少?謝謝!

8樓:奧力奧

進水也能維修

具體得看損耗程度 如果主機板壞 會貴一些

如果只是電池壞 那換電池沒多少錢

9樓:

蘋果7p是有一定的防水性,如果進的水不多,是可以沒問題的,但是如果進了髒水,鹽水或者泡水時間長,之前有拆機過等情況肯定是不行的,水密封性還是會被破壞,從而進水包括進水後如果出現黑屏,不開機,重啟,螢幕劃不動等情況就很可能是螢幕或者主機板出現問題了。

由於進水不在售後保修範圍,只能花錢維修。

主機板維修要特別注意,不要一聽說是主機板壞了就整個主機板換。

主機板壞了,也不要怕的,主機板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片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很多小地方師傅不懂維修晶片,都讓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

其實只需要換晶片就可以了,能省一大半

下圖黃色晶片就是一般最常見的電源ic,燒了就會黑屏不開機,換了就好。

一直做手機晶片維修,對這些都非常瞭解

蘋果7plus進水導致開不了機維修一下大概多少錢 主機板被水腐蝕了 謝謝廣大網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了,主要就是看有沒有燒壞主機板的,如果主機板壞了,那就沒有維修的必要了。如果可以,自己開啟來看看,然後用手紙吸乾水分,再用電吹風吹風,注意不要離主機板太近,同時把手機內部也用吹風機吹乾。稍微晚一點試著開機試試,如果可以手機會有反應的,運氣好的話,這樣就基本解決問題了。

一般手機主機板沒事的,估計螢幕進水就廢了,所以你只需要換個屏就可以了。手機進水了,主要就是看有沒有燒壞主機板的,如果主機板壞了,那就沒有維修的必要了。如果可以,自己開啟來看看,然後用手紙吸乾水分,再用電吹風吹風,注意不要離主機板太近,同時把手機內部也用吹風機吹乾。

稍微晚一點試著開機試試,如果可以手機會有反應的,運氣好的話,這樣就基本解決問題了。一般手機主機板沒事的,估計螢幕進水就廢了,所以你只需要換個屏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主機板燒了,大概率修不了了,只能更換主機板,這樣維修**就太高了,基本上螢幕加主機板的**就能頂一部手機的價錢了,所以該怎麼辦自己考慮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 要送去蘋果專賣店那邊檢測,然後才知道。

港版 只能你聯絡賣家讓他運回香港做檢測了。

不要到街邊去修,不然可能給你換些舊件什麼的。

進水看來問題不小,正常是進水的立即關機,不要開機以防燒主機板,然後送修或通風的地方放一個星期自然風乾後再看看能不能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了就相當於換主機板了,主機板加螢幕都佔了大頭,建議還是直接換新手機,比你去

修理強,修理如果用的二手主機板還不知道後面穩不穩定,現在新的蘋果7plus就三千多點,不過更建議買**的,最近不是一直在降價嗎?應該蠻有價效比的了。總之不建議去修,買個正規渠道二手也比修理強

14樓:咕嘰咕嘰大家好

佔了大頭,建議還是直接換新手機,比你去修理強,修理如果用的二手主機板還不知道後面穩不穩定,現在新的蘋果7plus就三千多點,不過更建議買**的,最近不是一直在降價嗎?應該蠻有價效比的了。總之不建議去修,買個正規渠道二手也比修理強這個你得去維修店測一下,

15樓:蕪聊鎶

去蘋果官方售後修理的話需要二三千塊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浸泡在水中的時間越長,對手機的聽筒、話筒、螢幕以及主機板的傷害越大。將手機從水中撈出,迅速擦乾表明水跡,切記不要嘗試開機。撈出手機之後,迅速將電池取出,大部分手機都是一體化,取電池需要交給專業人士操作。

覺得將手機裡 的水甩的差不多了,也不要嘗試開機,用電吹風保持不燙手的溫度對著手機有孔的地方吹,每次三分鐘,吹三次,然後開始做乾燥處理。總體來說,主要是快速斷電,斷掉主機板和電池之間的通電。快速清理手機裡面的液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1.維修大概要二.三千元錢吧。

2.主機板壞了最好不要維修了,還是換一臺新的划算,用起來也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壞了修的錢和你買一個新的沒差多少,建議買新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維修直接放棄吧,要很多錢的,修好了也會有各種暗病,各種毛病,換臺新手機好了,

高仿蘋果7plus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 wipes 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yes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

蘋果7 PLUS手機顯示白屏無法開機怎麼處理

我們可以嘗試通過itunes來恢復手機。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相連線,開啟itunes。點選手機圖示。點選 恢復iphone 重新關機再開機。螢幕顯示已恢復正常。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 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 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 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

蘋果7沒電了在充電就開不開機

您的這個情況應該是手機電池過放導致假死,造成無法充電開機。這個情況,一般來說,只需要連線充電器一段時間進行充電啟用即可恢復使用。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是會經常出現這種狀況的,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如果是原裝充電器出現上述故障,請繼續往下看。3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