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plus手機不小心掉進水裡了這該怎麼辦

2022-01-05 16:24:43 字數 1367 閱讀 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手機掉水裡,別顧及左右了,趕緊先撈出來再說,那可是值錢的東西,而且身邊不能沒有它。撈出來之後一定要平放。

二、如果你現在用的手機電池是可拆的,趕緊拆下來,別心急慢慢來,萬一有更過的水與電路板接觸,就會燒壞的,sim卡、sd卡也要拆出來。內建電池的手機,就別亂動了,也不要觸碰任何按鍵,那樣做會加快手機短路,導致無法修復。

三、把該拆的拆完後,別去甩手機,想把手機裡的水甩出來,不可能做到的,手機平放,手衛生紙沿著縫繞一圈,慢慢的水會被吸出來。然後用吸塵器對著每個介面吸幾分鐘,將水氣吸出來。

四、使用吹風機,但是千萬別用熱風模式,那樣會使手機裡的水蒸發,形成水汽,也會是手機短路的。要使用冷風模式,對著手機耳機孔、聽筒保持一定的距離吹。然後將手機放在通風處或陽光充足的地方,放置24-48小時。

五、如果以上方法還是沒好,只能送去修理了,但是修好的機率是很大的,我們措施做得很好啊!

2樓:踏仙君

拿起來,千萬不要開機,用吹風機吹一會,再放進米堆裡,放一天一夜,再拿出來就可以了

蘋果 8p手機不小心掉水裡了 這要怎麼處理?進水咋辦

3樓:果粉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燬,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樓:

蘋果 8p有防水功能的。半米左右30分鐘。這是實驗室的資料。

日常使用放水裡不超過30分鐘,水壓不超過標準水壓是沒有問題的。如果當心,拿出來後用吹風機吹乾就好。是沒問題的。

但是切記不要故意放水裡去。因為進水了是不保修的

5樓:寵心癮

蘋果手機進水很難修的,我男朋友的8掉水裡了拿去修,很多店都不接收,說修不了,然後換一個店去修花了快一千,然後那個home鍵還失靈按不動,氣死人了,反正能說的是原裝的肯定是換了的,內部很多零件已經不是原裝的了,湊合著用吧,如果拿去蘋果店修應該是大幾千,不划算,掉水裡了就是很麻煩就是了

6樓:人前顯貴人後罪

蘋果8系列是可以防水的,應該不能有什麼問題吧……

7樓:

手機不小心掉進水裡,馬上要把手機拿出來,迅速關機,然後將手機用吹風機吹乾,如果還能開機,證明沒有壞

8樓:鷺島小惡魔

掉水裡面,你不要馬上充電,你應該拿起品牌維修店去維修

春熙路哪修iPhone8 Plus手機充不進電,換資料線也沒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一 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 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 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 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 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

iPhone8Plus有哪些顏色

bai色,金色,太空灰,紅色du。拓展資料zhi iphone 8 plus為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防水 防塵,還支援無線充電,有三款顏色可選,分別為銀色 太空灰和金色。iphone 8 plus支援無線充電,擁有64gb 256gb兩個版本,起售價799美元。根據counterpoi...

iPhone8plus和iPhonex哪個更值得入手

如果你追求實用的話 肯定8就可以了 如果對外觀要求比較高 或者特別希望別人看出來你換了手機了那就x 個人絕對選x,我 以我的角度來看這個事情的話,就是我想不通為什麼買8plus,首先 差不了多,你說選8吧,還說x太貴。x的革新確實挺大,取消home我覺得是非常明智的選擇,無home的非常好用。我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