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的男孩適合購買哪些保險,7歲兒童購買什麼保險比較適合

2022-01-05 15:35:55 字數 5356 閱讀 8836

1樓:對對保險網

孩子在7歲的時候,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心,大多開始上學接觸到外面的環境,碰到意外的事情在所難免,但孩子這方面的應急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還沒鍛煉出來。

此時,給寶寶買保險,投保思路應是: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一、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一項國家福利保險,最好能夠在出生後立刻購買少兒保險,最快是入戶後首月。由國家提供的最基本的醫療保障,我們就能享受到了。16週歲是少兒醫保最高投保年齡,少兒醫保的保費很便宜,建議大家人手一份。

二、重疾險

當孩子得了大病,家庭經濟又沒辦法支撐**疾病所需等費用時,重疾險就是天降神兵,特地為此來幫你的。即便你的預算不多,但有的50萬保額的重疾險,一年卻只要四五百塊。市面上的重疾險不勝列舉,可是,契合小孩子真正需要的保險寥寥無幾,我費盡心力從中挑選了最適合的幾款:

《專為7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三、醫療險

很多總是覺得醫療險和社會醫保差不多,認為有了社會醫保就已經足夠。遺憾的是,若生了大病,社會醫保報銷比例有限制,很多好藥、好的**手段,都不屬於其報銷範圍內。因此,醫療險可以作為少兒醫保的補充,來報銷醫保不能報銷的部分。

四、意外險

保險公司會在我們遭遇因意外事故造成身故、傷殘和醫療費用的時候,賠償我們。我國14歲以下兒童的第一死因是意外傷害,這是全國兒童安組織資料所得出的。像摔傷、燒燙傷、動物咬傷、銳器傷害等,都是常見的少兒意外傷害原因。

因此,在買兒童意外的時候要注意一些事情,優先選擇意外醫療保障充足的意外險。好的意外險一定是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

與其他保險不一樣的是,意外險保費不會因年齡而增長,因此,一年期的意外險比較適合購買。為了避免你們想無頭蒼蠅一樣胡亂選,20年最值得購買的兒童意外險,我幫你們選出來了:《專為7歲小孩設計!

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啦,望採納。

2樓:abc保險網

您好,給您提供一些基本的原則,供您參考:一、少兒保險,保險期限不宜太長;二、少兒保險,投保注意年齡段;三、少兒保險,身故保額不宜過高;四、少兒保險,切忌重複購買;五、仔細閱讀相關條款,保障權利明晰義務,等。如果有上學,學校會統一為他們購買學平險,家長需要明確孩子已經有了哪些保障,還有哪些缺口是需要由商業保險來彌補的。

一般情況優先考慮大病和意外保障。這裡推薦一些適合少兒的保險:

7歲兒童購買什麼保險比較適合

3樓:abc保險網

您好!意外和疾病是兒童身邊的風險因素,此外,教育的保障也越來越受到家長的重視。孩子意外和疾病所產生的醫療費用,容易給一個家庭帶來負擔,教育費用也越來越高。

由於我國兒童醫保制度不夠完善,許多經濟能力允許的家長,選擇給孩子買保險,就要把孩子的保障做足做全。7歲兒童購買什麼保險比較適合,應根據孩子的情況與具體需要決定。

7歲兒童購買什麼保險比較適合的兒童保險:

1、兒童意外傷害險——保障型兒童險;

購買這類保險並不意味著從此可以不用擔心孩子的安全問題,它只是在孩子發生意外事件後,可以得到一定的經濟幫助和賠償。

2、兒童健康醫療險——保障型兒童險;

重大疾病險投保年齡越小保費越便宜。過去,許多公司規定18歲以上才能購買重大疾病險,但現在16歲以下的兒童也可以購買該險種了。

3、兒童教育儲蓄險——儲蓄型兒童險;

由於目前不少保險公司推出的教育型險種都將教育**與兒童身故保障設計在一起,相比儲蓄等單純的投資渠道,購買教育型險種更多了一層保障功能。另外,購買保險還能在一定程度上達到合理避稅的目的。

4、兒童投資理財保險——投資型兒童險。

作為一種新近推出的險種,保險公司銷售人員通常都會鼓勵家長嘗試購買,雖然此險種覆蓋範圍較全面,但父母在投保前仍要考慮實際需要,尤其是要考慮是否重複購買。

最合適7歲的兒童購買的兒童保險,一定要注意根據孩子和自己家庭的情況,選擇適合孩子的保險產品,為您推薦:

7歲兒童買什麼保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7歲的孩子正是對世界滿是好奇和嚮往的時候,不少開始上學去到家外的世界,遇到突發意外免不了,然而,孩子還比較稚嫩,應急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還比較缺乏。

此時,給寶寶買保險,投保思路應是: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一、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一項國家福利保險,最好能夠在出生後立刻購買少兒保險,最快是入戶後首月。就能得到國家給予的最基本的醫療保障。少兒醫保至多保到孩子16週歲,保費低,絕對值得。

二、重疾險

當孩子得了大病,家庭經濟又沒辦法支撐**疾病所需等費用時,重疾險就是天降神兵,特地為此來幫你的。假如你的預算不是很多,那重疾險也有一年四五百卻也有50萬保額的。市面上的重疾險多如牛毛,不過,適合小孩子可以投保的卻屈指可數,我費盡心力從中挑選了最適合的幾款:

《專為7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三、醫療險

許多人老是認為醫療險和社會醫保差不了多少,覺得有了社會醫保就行了。可是真相是,在大病面前,社會醫保報銷比例非常有限,很多好藥、好的**手段,都不屬於其報銷範圍內。因此,醫療險是少兒醫保補充的存在,來報銷醫保報銷範圍不包含的部分。

四、意外險

因意外事故而造成身故、身殘以及醫療費用,保險公司就會進行理賠。根據全國兒童安全組織資料結論得出:我國14歲以下兒童的第一死因是意外傷害。

像摔傷、燒燙傷、動物咬傷、銳器傷害等,都是常見的少兒意外傷害原因。

故而,在購買兒童意外險時,家長們尤其要小心,優先選擇意外醫療保障充足的意外險。好的意外險一定是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

意外險不像其他保險,會隨著你的年齡而增加保費,所以意外險買個一年期的就可以。市面上的意外險太多了,避免你們踩坑,我挑出了最合適的:《專為7歲小孩設計!

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望採納!

5樓:學霸說保

不同年齡段的孩子適合的保險也不一樣喔。

7歲的孩子好奇心強,生性活潑好動,喜歡新鮮事物,一個不小心,就可能造成意外。因此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孩子在成長期間,身體抵抗能力差,容易感冒發燒,醫療費用又高,所以一般的疾病住院醫療保險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小孩子不幸的話還會遭受大疾病的折磨,因此重疾險也是很有必要的。

下面也給大家準備了以上我提到的幾種保險的熱門產品。

4款最值得購買的少兒意外險

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6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處於成長階段的朋友,0-20歲的你應該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人生的前20年,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因此有一份醫療險來報銷高額的醫療費用就是很有必要的;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用來防止意外傷殘或者身故的意外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二十到三十歲的人,推薦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但是經濟方面不是很寬裕,現在生活成本又高,生個小病都花不少錢,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推薦20多歲的人可靠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30歲到50歲的朋友投保選擇應該是: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目前30歲左右的人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的患病概率急速增大,偏偏又是家庭最主要的經濟**,往往倒下不得,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目前30歲左右的人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

對於如何買到真正的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7樓:我愛保險網

專家建議:

對於兒童來說,建議先完善最基礎的醫保或者農村合作醫療,然後再考慮給其買商業險補充。商業保險的話,建議首先考慮孩子的意外醫療、住院醫療保障,然後再考慮重大疾病保障,最後再考慮孩子的教育金儲備問題、婚嫁金等問題。

8樓:鑽誠投資擔保****

析遵循保險原則去買一是先人後物,家庭中肯定都是先有人而後有物,人永遠是第一位的;二是先大人後孩子,大人作為孩子保單保費的續繳者,如果大人沒有了,孩子的保障也就無從談起。所以家庭中優先投保物件應該是家庭經濟的 頂樑柱 ,只有在家長得到充分保障的情況下,考慮給孩子投保才有意義;三是保費佔比不超過家庭年收入的10%為宜,最高不超過20%。保費佔比過高,家庭基本生存難以維持,保險保障也就會落為空談;孩子7歲了,不建議為他儲蓄教育金。

首先完善少兒商業險主要考慮彌補少兒醫保的不足。由於性質所致,**為兒童提供的醫療保障費用很低,只能為家長們提供最基本的、部分的兒童住院醫療費用

9樓:墨白正年少

一、小孩從出生之日起30天后就可以參加社群醫療保險,帶上小孩的戶口本到所在社群的勞動保障部門就可以了。具體地址你可以問社群的管理人員或大12333諮詢,小孩一年100元左右,功能和職工醫保差不多,主要針對住院醫療等費用的報銷。

二、等到小孩上學之後,學校都會同意給學生辦理學平險。只要是學生,學平險對校外的保險事故也是可以理賠的,學平險保障的範圍一般有:

1.身故保障(有的公司對意外身故和疾病身故都負責,有的公司只對意外身故負責),

2.意外殘疾保障

3.意外傷害醫療保障

4.住院醫療保障(按住院費用的多少,分級累進報銷)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還望採納

本週適合7歲孩子看的電影有嗎,本週適合7歲孩子看的電影有推薦嗎

1。怪獸電力公司 2,龍貓 3,獅子王 4,馴龍高手 5神偷奶爸 6,海底總動員 7,小豬寶貝 8,小鬼當家 9,功夫熊貓 10.玩具總動員 兒童必看的20部電影 01 木偶奇遇記 美國 電影通過皮諾曹的種種曲折 離奇的經歷,表現小木偶熱愛正義 痛恨 天真純潔的品質,教育兒童要敢於承擔責任,做一個誠...

7歲的小男孩喜歡什麼禮物,7歲小男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現在七歲的孩子都有自己的喜好,你可以問一哈他爸爸媽媽,普遍喜歡帥氣酷炫的玩具,比如說鋼鐵的磁球,或者橡皮拼圖 7歲的小男孩你可以送一些變形金剛,遙控汽車之類的,這些機械型的玩具小男孩都是比較感興趣的,同時也可以送一些益智類的,比如魔方,開發孩子思維,7歲小男孩也正是學習拼音漢字的年齡,建議下個貓小帥...

香港保險不適合哪些人買,哪些人不適合購買香港保險

1沒有責任感的人 2沒有錢的人 3想買意外保險的內地人 4無法進入香港的人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近年來內地居民赴港投保呈現明顯的下降,主要是因為內地高價效比的保險產品不斷推出 全國136款熱門保險產品對比表 文章裡面還對比了內地和香港保險的產品。下面,我們來正確認識一下香港保險,首先說說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