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週歲的兒童繳納哪些教育基金比較划算

2022-01-05 15:35:56 字數 5402 閱讀 2475

1樓:匿名使用者

8週歲兒童,現在準備教育金,一般18歲上大學,還有10年左右的時間,目前國內大學平均1.5萬-2萬每年,4年就是6萬-8萬;按照現在通脹水平10後,預計每年要3萬左右,4年要12萬左右。如果留學現在國外平均水平要15萬-20萬,四年要60萬-80萬左右,10年後會更高。

不知你為孩子未來規劃具體是怎樣的?根據你提供資訊,還不能給你適合計劃。以下資料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國壽子女教育及重大疾病和意外綜合 如何建立完善的個人及家庭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8歲小朋友準備教育**是有點晚了,分紅保險和傳統壽險都不是很適合,建議您給自己購買一份萬能壽險,自己既可以有份高額保障的同時個人賬戶的資金可以給孩子讀書來用。然後再給孩子買份意外、醫療保險和重大疾病保險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您的收支情況,如果條件允許,少兒類的保險產品、**定投型產品(被動型指數**)、銀行的零存整取,都應該相應的購買。這樣**、中長期、長線都在掌握之中,孩子教育金運籌帷幄。

4樓:匿名使用者

(o(∩_∩)o)您好:◆教育金類固然重要,但是最基礎的健康意外醫療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大人自身的保障也是非常重要。◆如果費用預算有限,建議買保險的順序:

先大人,後小孩,先健康意外醫療保障類,後教育養老投資理財類。家裡的經濟支柱先保上。◆建議先完善最基礎的醫保或者農村合作醫療。

一年幾十元,比較實用的。◆小孩商業險類,重疾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類都是必備的。比如說:

0—2週歲,360元一年,3—18週歲,180元一年就可以有重大疾病3萬,住院醫療10萬,意外醫療5000元,意外身故與意外殘疾與疾病身故5萬。意外醫療沒有免賠額,其餘合理醫療費用100%報銷。醫療方面大部分問題可以解決了。

 ◆大人是小孩最好的保險,千萬不要忽視大人自身的保障,特別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可以先買好,比如說重疾險、意外險、定期壽險類,低保費高保障,這些比單純買教育金附加微不足道的保費豁免更加有意義。 ◆再有多餘的資金可以考慮買些教育金、創業婚嫁金、養老理財類的,量力而行,不要弄的經濟負擔過重,影響到日常生活品質就可以了。◆具體規劃與購買可以聯絡當地**人。

參考:平安新成長快樂卡a與b款(0-- 平安新成長快樂卡b款--寶寶平安 『綜合金融-壽險』平安智慧星--... 『綜合金融-壽險』年輕小白領的經...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8週歲的孩子來說購買教育金保險並不是特別划算的了,建議為孩子補充意外、健康等方面的保險產品較為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8歲小孩不建議購買專款專用的教育金,建議先完善綜合意外險和重疾險。未成年人的綜合意外險也包含了醫療險,保費低保障高。

然後是重疾險,重疾險可參考國壽康寧終身重疾險2012版,保障50種疾病,原位癌、高殘、身故也在保障範圍內,未成年人費率低,承保機會大。獲得全面保障後,再考慮分紅險。在考慮大人的保障的同時,別忘了大人的保障,大人才是小孩最大的保險。

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詳情可**諮詢,祝您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兒童保險很多種,適合你孩子的也有很多,但是根據你的需求,你的預算設計出來的兒童保險是最好的。呵呵,希望你找一個當地的保險**人瞭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孩子的教育金很重要,越早儲存對你家庭幫助越大,8週歲選擇教育金的話,一定要每年多存一點了,否則意義不大。孩子的醫療保障更重要,不知給孩子辦理過意外醫療與疾病醫療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孩買保險的順序是:意外、醫療、重疾、教育,如果用保險作為教育的儲備,這樣既可以有保障又能儲備教育 的費用。您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案例,需要了解可聯絡我的qq和**。

參考:全能賬戶——平安智慧星,解決寶寶... 平安世紀天驕少兒萬能險—教育和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子女教育投資是一件時候跨度較長的投資,故而應選擇一種可以與小孩一路長大的具有耐久投資優勢的理財產品。耐久投資,您就可以讓資本有時間增值。

你的孩子8歲了,不建議投保教育金險了!如果預計在孩子18歲左右使用教育金,建投選擇債券型**、貨幣型**與債券等等,具體比例可依據個人風險喜愛加以調整!這個年齡的孩子意外和重疾保障不容忽視,以下案例供你參考!

參考:每月135元的學生安全保障計劃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8歲小孩不建議購買專款專用的教育金,建議綜合保障:意外、醫療、重疾、教育。

入保險是根據年齡、 性別、繳費的年限、險種來決定年交保費的多少。所以希望能點選我的頭像,來**或加 qq ,與你進一步的溝通,願為你做一份完美的保障計劃。 不知道你的詳細資料,不能給你具體的方案,下面的案例可以參考 祝:

萬事如意!   參考:6歲孩子的全面保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未來孩子的教育金和婚嫁金(創業金)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家長會在孩子出生時,選擇相應的教育金規劃方案給未來的生活一個穩定的保證。具體的計劃您可以具體參考計劃方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對於你孩子的年齡,可以這樣購買保險產品,你購買國壽福康組合,即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福滿一生即交即領,把領取的錢再次投入購買康寧終身重大疾病,這樣以險養險,一份投入能夠有兩份保障。這是不錯的組合。

有意詳細瞭解,歡迎qq聯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沒有是嗎划算與不划算,只是在不確定的時間存了一筆確定的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沒有划算不划算,只有適合不適合。保險險種的設計需要知道你的一個詳細的家庭情況,然後根據你的一個實際的需求,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設計適合你們的產品計劃。

在購買小孩教育金之前,要先考慮小孩的健康型保障,如重疾、意外醫療和住院醫療;在購買小孩保險之前,先要完善大人保險,大人是小孩天生的保險,大人保險的購買先要購買保障型保險和健康型保險,最後是養老保險。祝你平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寶貝8歲,再教育金的話,有些晚了,18歲以後用了,你給保險公司的賺錢的時間太少了,如果每年交的保費多一些,還可以!如果交的保費在5000元以下,我建議你不要買保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具體預算多少呢?孩子的保險主要考慮2方面一方面是醫療,另一方面是教育金推薦平安智慧星少兒萬能+住院醫療保障全面可以滿足您的需求!祝幸福平安!

18樓:財滿西樓

一般選擇一點純的** 儘量不要選擇半投資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瞭解一下平安的世紀天使分紅險,金裕人生分紅險,智慧星都是不錯的!說的下詳細點就更好設計了!希望幫到您!可以qq聊1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8歲購買教育險有點晚哦,建議給您和您的孩子做一份全面的保障計劃,具體可與當地**人聯絡

孩子教育**買哪種好? 50

21樓:奶爸保險指南

您好,給孩子買教育**或是其他險種都是一門學問。

想知道哪些教育金價效比高,可以看這裡:《小孩的教育金有必要買嗎?兒童教育金保險哪個保險公司好?》

22樓:鑽誠投資擔保****

教育**保險,又稱做少兒教育險,是針對少年兒童在不同生長階段的教育需要提供相應的保險金。而在目前市場上銷售的少兒教育險,除了初中、高中和大學幾個時期的教育**以外,還包括了參加工作以後的創業**,婚嫁**甚至還有退休之後的養老**等。少兒教育險的產生使得被保險少兒在一生的各個特定階段都可儲備一筆**,減輕父母的經濟負擔,充分體現父母對子女的呵護和關愛。

投保建議

1、先重保障後重教育。很多父母花大量資金為孩子購買教育金保險,卻不購買或疏於購買意外保險和醫療保險,這將保險的功能本末倒置。

2、應問清楚豁免條款範圍。在購買主險時,應同時購買豁免保費附加險。這樣一來,萬一父母因某些原因無力繼續繳納保費時,對孩子的保障也繼續有效。

3、購買教育金保險須小心流動性風險。教育金保險的缺陷在於其流動性較差,而且保費通常比較高,資金一旦投入,需要按合同約定定期支付保費給保險公司,屬於一項長期投資。

4、購買教育金保險時應兼顧保障功能,以應付小孩未來可能的疾病、傷殘和死亡等風險;

5、家長在為孩子購買教育金保險時應巧用組合,即在小學4年級前採用教育金保險來做教育規劃,在小學4年級後可採用「教育保險+教育儲蓄」的組合方式。

6、教育金保險具有保險的保障功能,可以為投保人和被保險人提供疾病和意外傷害以及高度殘疾等方面的保障。

7、一旦投保人發生疾病或意外身故及高殘等風險,不能再繼續孩子的教育金儲備計劃,保險公司則會豁免投保人以後應交的保險費,相當於保險公司為投保人交納保費,而保單原應享有的權益不變,仍然能夠給孩子提供以後受教育的費用 。

投保標準

第一,教育金帳戶要專款專用、長期儲備、穩健增值。另外,由於孩子未來的教育之路存在多種可能性,教育金還需要有一定的靈活性,客戶可自主決定教育金的領取時間和金額。

第二,保障靈活可調。平安幸福是父母對孩子最大的期望。孩子的漫漫人生中,教育金保險保障需要因孩子不同人生階段風險而調整。保額可調、保障靈活的少兒險才能滿足孩子個性化的人生需求。

第三,教育金保險保費可以豁免。

對孩子的愛不可動搖,不可間斷。如果投保人或者被保險人發生了人身風險,會對家庭經濟造成重大影響,很可能導致孩子的保險計劃無法按時按質完成。

若附加了豁免保費的產品,當投保人身故或發生合同約定的殘疾、重疾或孩子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時,餘下的保費將由保險公司代交,確保對孩子的愛實現。

23樓:橙誠老師

回答一、量力而行

就購買保單而言,父母需要量力而行,保費不能超過家庭收入的20%~30%,不然會有較大的經濟負擔。

二、附加醫療

對於剛剛降生的嬰兒,一般收入的家庭應該在醫療方面為孩子做準備。大多數少兒教育金保險,還有附加的兒童醫療和意外傷害保險,可考慮此險種。

三、趕早不趕晚

一般來說,家長在孩子5歲前投保最為合適,因為投保時間越早,積累的教育金越多,年繳費越少,保障也越早。比如投保同樣的保險,每年繳相同的費用,零歲時投保,最終能領到的教育金將比6歲時投保的多一倍。

四、保費豁免很重要

儘量購買帶有保費豁免條款的教育金保險產品,這樣即使在繳費期間,父母有重大疾病或發生意外而失去繳納保費能力時,保險合同依然有效,孩子上學所需的花費仍能得到保障。

五、不必買終身壽險

繳納同樣的保費,如果要求兼具教育和身故功能,那麼壽險保障期限長了,在教育保障方面的金額會被攤薄。

總的來說,家長可以去銀行購買教育儲蓄,銀行的兒童教育產品收益較為穩定。除此以外,家長們也可以去**公司購買的**定投的教育儲蓄。最後的渠道是去保險公司購買教育儲蓄保險產品,教育**儲蓄保險產品的收益率相對一般,但是它是儲蓄外有保障的產品。

更多9條

三週歲的兒童適合玩什麼玩具,請介紹幾款適合三歲小男孩玩的益智玩具

簡單的拼圖玩具 成套的小盒 拼插玩具 中小型的積木,各種玩具交通工具如 小汽車 卡車 兒童三輪車 救護車 電動飛機 小汽車 軌道火車 套環等。請介紹幾款適合三歲小男孩玩的益智玩具 這個年齡的兒童已基本掌握了走 跑 跳 爬 攀登等動作,軀幹及四肢的肌 育很好。可以利用各種玩具,促進兒童動作發育更加協調...

我今17週歲愛上了比我大8歲的女的我特別喜歡他她也喜歡我可是我是農村的太封建

如果你們是真愛就應當衝破封建的枷鎖,努力爭取自已的幸福!我以我的經驗告訴你,你們走不長的,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女人需要的是一個成熟穩重,可以給她安全感的人!依你之說,你還沒成年,在處理事情方面還是小孩子的心態!所以我不建議你們戀愛!身高不是距離 年齡不是問題。只是你現在太年輕了 有沒有考慮自己以後的...

我的孩子今年4週歲,日常生活很規律,吃飯也比較正常,但就是偏

可能缺鈣吧,多買點鈣片給小孩吃,估計有所改善 正常,我女兒那時才24斤呢,現在6歲了,才31斤,有什麼不正常的,別擔心只是不長肉而已。身體健康就好。孩子各項檢查均屬正常,但個子矮小怎麼辦?雖然一個人的最終身高受父母遺傳的影響比較大,幾乎決定了孩子未來的身高,但後天對身高的影響仍能佔到 30 左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