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能夠自行恢復嗎

2022-01-05 14:28:42 字數 5420 閱讀 1481

1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不能。雖然白癜風的起因非常多,但其具體起因還沒有被診斷出來,再加上白癜風診療難度大以及擴散速度快,因此要是不及時診治的話,只會致使病症加重。

2樓:

白癜風疾病是不能自愈的。白癜風患者平時要禁忌辛辣刺激食物及魚蝦類食物,少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

3樓:莊豫壤駟明凝

你好,白癜風自愈的病例幾乎是不可能的。白癜風屬於慢性病,需要長時間的配合**,只要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對症對因**,選擇最佳**時期,堅持**,白癜風是完全能**的。患者們要知道的一點,最先進的方法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方法,找到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4樓:單魁鈔迎夏

你好,白癜風的自愈的可能性非常的小,因為白癜風有一個十分顯著的特點,那就是極其容易擴散跟發展,一旦不及時**或者是**的方式出了問題,那麼病症將會擴散。

5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不會的。在冬季白斑之所以不那麼明顯,是因為白癜風的發病與季節有著明顯的關係。冬季由於陽光照射不是很強烈,人的膚色就會逐漸變淡。

變淡的**與有白斑的**之間的色差縮小,或變的不是很明顯,這樣就很容易給患者造成假象,以為是病情減輕或者有所好轉。其實白癜風的病情並未減輕,這只是視覺上的感受,如果忽視**,或者自行中止**,會給白癜風患者帶來潛在的危害。

6樓:環亞白癜風

通常來說,白癜風一旦確診之後,是不會自愈的,畢竟這個病非常的頑固,而且極其容易擴散,如果不及時**或者是**方式錯誤的話,只會變得越來越嚴重。

7樓:劉曉布

確診為白癜風疾病的話一般不會出現自行恢復的情況,除非是接受了正規科學的診治。

8樓:贛州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白癜風之所以久治不愈,是因為沒有找到**,就盲目**。連**都找不到,何來對症下藥,藥不對症,當然就治不好了。白癜風誘發因素有很多,各種因素引起的**方法也不同,建議到正規白癜風醫院查明**,對症**,絕大部分患者都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不會自己恢復的,白癜風必須經過正規的**,不**的話就會在身體周圍擴散開來,目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較先進的方法不一定是較適合你的**方法,找到一種較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重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家懷: 白癜風一般是不會自己好的,並且白癜風屬於一種慢性疾病,平時在**上也是比較難**的。得了白癜風,患者要選擇正規專科醫院,及時的查明**採取**,另外,在飲食上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帶刺激性的食物,對病情也是有好處的,祝早日**

11樓:白癜風馮素蓮

白癜風不會自行恢復,所以需要及早**,在**白癜風的時候,患者要注意加強護理,不要吃對病情不利的食物,做好**護理,避免外傷晒傷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可以很好的輔助**,白癜風的出現與多種因素有關,簡單的**方法,不能完全的治好白斑,在**白癜風的時候,要結合患者的病情和體質,將光療、藥療等**結合,採用分期分色分型,根據患者的情況和病情發展制定不同的**方案,進行綜合全方面的**和鞏固才能達到更好效果。

12樓:人才小子

白癜風一般不會自行消退;白癜風如果沒有進行及時有效的**,最主要的症狀便是黑色素缺失更為嚴重,白斑面積有可能會不斷的擴大;對心理健康也會造成損害;白癜風患者紫外線防禦能力弱,**癌的發病率比正常人要高。同時白癜風有可能會誘發多種疾病。建議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或專業醫院**科,查明**結合病情,對症性系統**,不要盲目的**,以免延誤病情。

13樓:廣州中研

白癜風沒有接受科學的對症**是不會自行恢復的。

患者如果發現自身有白斑情況的時候,一定要儘早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治,查詢出**,才好對症**。切忌耽誤了**,拖延了病情,導致白斑向其他正常部位發展擴散。

患者如果要接受**,想早日**的話,就要避免去一些小診所看病或者是聽信一些藥方隨意試藥。那些小診所的**裝置不夠完善,藥方都是沒有任何醫學依據,如果隨意進行試藥的話,很容易加重病情,不利於病情**。

14樓:成都白癜風醫院

白癜瘋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幾點:

1、如果得不到及時**,進一步發展為全身性大面積白癜瘋,可導致排汗不暢、**細胞代謝紊亂,有可能誘發其它疾病。

2、因為色素細胞凋零,導致**中的色素脫失,從而使**阻擋紫外線的能力大大降低,容易被紫外線傷害而導致光敏性皮炎等疾病。

3、醫學研究證實,白癜瘋患者**癌的發病率比正常人要高很多。如果白癜瘋累及鞏膜,造成鞏膜中的色素減少,則容易形成白內障等眼科疾病。

4、白癜瘋最大的危害還在於有礙觀瞻,在日益重視外在美的當今社會,白癜瘋患者的學習、就業、婚姻等等生存條件往往受到很大影響,從而導致一系列心理方面的疾患。

15樓:雷安萍

對於白癜風如果不治,是基本上不會自己好的,所以,對於發現白癜風疾病之後,要積極進行**,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只差,對於病情作出正確的判斷,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使用藥物進行**,以免使白癜風出現擴散的態勢。

16樓:王豔瓊

你好,不會的!白癜風早期的白斑顏色多數是淺白色、淡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慢慢的加深,變為純白色、雲白色、辭白色。白癜風早期的白斑個數較少,一般為一兩片,隨著時間的流逝,白斑個數會逐漸的增多。

白癜風發病早期,白斑面積較小,多數為指甲或錢幣大小,呈橢圓形、圓形或不規則形,待病情發展了,面積會慢慢的變大,相鄰的白斑之間也可互相融合,連成地圖狀。

17樓:

白癜風一般不會自己恢復 患者及時進行**比較重要

18樓:王醫生白斑解答

你好,白癜風雖然是比較頑固的疾病,但也是能夠恢復的。這就需要患者接受正確的**,和注意好日常的護理。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一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

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好的**效果。

在飲食生活方面應注意:少食葷腥,辛辣,以素食為主禁菸戒酒,禁使用含維生素c的藥物,少食用含維生素c的食物。加強體育鍛煉,穿寬鬆舒適的衣物,謹防外傷。

19樓:

白癜風是不能自行恢復的,所以要積極的**,白癜風的危害主要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 1.容貌影響:

發病部位如果位於患者身體暴露部位,尤其是面部,將影響患者形象的美觀; 2.心理影響:白癜風患者在社會中受到歧視,導致患者自尊心受到打擊,從而產生精神方面的疾患,對自身的生活造成影響。

20樓:皇家壹號之歌

你好,白癜風是很難徹底自愈的。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重要的是能在得病前預先觀察到自己身體上的變化,對於疾病的**是有很大幫助的。在就診時先從確定發病誘因著手,有針對性的對症施治,在**過程中最大程度減輕患者痛苦,縮短**時間,讓疾病能更快被**。

21樓:頸天閣

白癜風是不會自己恢復的,需要做好對症**,白癜風雖然難治,但是是完全可以**的,患者應該要有戰勝疾病的信心,相信通過現在的醫學發達一定可以治好自己的疾病。

**病傳染,我是一名白癜風患者,後來發現白斑越來越多。我就去檢查是白癜風,白癜風反**作能治好嗎?

22樓:藍凌柯酷

中醫**白癜風復總是從整制體觀念出發,時刻考慮bai人體內du部是一個統一zhi

的整體關係,而不dao

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區域性**的思想觀念。

雖然僅僅反映在**表面上的白癜風,華海在診斷**白癜風的過程中,以「黑白同治」理論為指導,以望、聞、問、切四診手段,全面蒐集每一位白癜風患者除白斑以外的全身症狀、體徵、舌象和脈象等,並運用中醫的**學說、陰陽五行學說、氣血津液、脈象等理論進行全面綜合的、整體的分析、歸納、辯證,最後診斷出不同證型的白癜風病,施以不同的**原則和不同的**方法及藥物,使每個患者都得到最適合自身特點的個性化的整體**方案,這就是中醫診療疾病在整體觀念思想指導下以四診為手段,辯證為基礎的一套理法方藥規律。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好了bai以後也是du

容易反覆的,也就zhi

是容易**的,這也是dao

目前**白癜風內

的一個容難點。它的原因目前並不是十分太清楚,多種原因都可以導致,但是沒有一個確切的**。

平時要做到預防,比如減少汙染食物的攝入、糾正偏食,制定科學的膳食食譜,減少有害氣體的吸入,注意勞動防護,避免外傷,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樣可以有效的預防白癜風的**。

24樓:瀋陽中亞醫院

你好,得bai了白癜風首先不要急,要保du持良好的情緒,zhi並且抓緊時dao間採取**。內 白癜風這種病發病雖表現

容為外在**出現白斑,但實際上是身體內在因素導致的,所以**的時候要查明具體的發病誘因,不可盲目的用藥**,這樣只會導致病情加重。

患者平時應不食或少食各種酒類、鴨肉、魚蝦和各種海鮮、狗肉、羊肉,維生素c含量過高的食物和藥物如生辣椒、大棗、山楂、桔子、獼猴桃、草莓、西紅柿等,還要少吃零食。病情不同**方法也是不同的。

25樓:福原很愛

如果得不到及時**,白癜風患者有可能進一步發展為全身性大面積白內癜風的話,可導致排汗不暢,皮

容膚細胞代謝紊亂,有可能誘發其它疾病。

白癜風因為**起效慢、療程長,儘量及早**,應爭取能在不完全性白斑階段開始**。由於本病**起效慢,應長期堅持**,避免急躁。

白癜風的**費用要看患者的病情,**方案的制定要結合檢查結果和相關的病情如白斑面積、部位、脫色程度、病程長短等來看。再者白癜風的**臨床中以三個月為一療程,有的患者見效快,有的患者見效慢,這與患者對藥物的敏感性和耐受性有關,因人而異。

26樓:無錫開源醫院

白癜風只是一種疑難雜症,不是不治之症,只要患者前往正規的醫院選擇正確的**方法堅持**是可以治好的。

27樓:好爸爸28歲整

白癜風來**一定要選擇正源規的醫院,只有正規的醫院**白癜風才有保障,避免導致病情的加重,使**受到更大的傷害,而且白癜風在很多的情況下都是由於患者的免疫力低而引起的,所以患者在**過程中一定要做好日常護理工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來風有很多方法是源可以**的,但要達到**好之後,不**的效果是比較難的,關鍵是要明確發病**,制定針對性比較強的**方案。要專病專治,經過系統化、規範化的檢測,確定病情,查明**,從根源入手針對性**。

29樓:採2哥

白癜風的發bai

病與季節是du有關係的。白癜風一年四季均zhi可發生,多數dao患者的發病與病情版加重是春夏兩季,尤權其是春、夏兩季的更換時期。這一時期春光明媚是旅遊的好季節,不少人旅遊歸來後發生白癜風,新發白斑大多在面部等暴露部位,這就提醒人們白癜風的發病主要原因與曝晒有關。

華海白癜風醫院祝你早日**

現在白癜風能治好嗎,白癜風能治癒嗎

你好!白癜風的有效 取決於全面客觀的診斷。沒有明確診斷的 是盲目的 盲目嘗試各種單一的 春夏兩季是萬物復甦的季節,也是白癜風活動的季節,有些患者可能會擴散或擴大白斑。白癜風它是一種以 色素脫失為特徵的 頑疾。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專業 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科學全面的 查出發病誘因,對因對症 才是 白...

白癜風能治癒嗎

白癜風不能徹底 有些藥物適當能控制發展。但想 無論花多少錢也是徒勞。白癜風很難徹底 一般出現白癜風多見於黑色素細胞破壞多,遺傳,外傷後等引起,可以使用複方補骨脂酊,複方白芷酊等藥物 也可以到 科檢查,根據病情采取紫外線 移植的方法 平時要注意 衛生,避免外傷,不要吃太多水果,防止出現異常影響。白癜風...

白癜風能傳染嗎,白癜風會傳染嗎?

白癲風是一種後天性色素脫色的 病。不明,可能與自身免疫或黑色素代謝紊亂等有關。白癜風的主要表現為 上的白色 乳白色斑界限清楚,大小形態不一,白斑處毛髮可變白。色班 無萎縮 硬化及脫屑等變化。多見於面 頸 手背等部位。無自覺症狀。營養 1 儘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