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左右的人還能長高嗎,有什麼方法嗎

2022-01-05 14:12:02 字數 4719 閱讀 7493

1樓:欒振華菅醜

根據下列方法,有許多人都達到增高的目的。

1、游泳/籃球/跳繩等運動是最會長高的運動,每天固定10~30分鐘的上述運動,你就墊定良好的長高基礎。

2.再補以專為增高設計的吊環,則能讓四肢的關節充分的運動,四肢會變得更修長。

3.經常按摩腿部關節軟骨,並用吊環拉吊腿部,能減少

肪囤積臀部及大腿.並形成修長的腿部。

4.別忘了多吃麵食類及牛奶,貝類,小魚乾等含鈣量高的食品。

5.經常吃檸檬,牛奶及乳酸菌可將鈣轉化檸檬酸鈣及乳酸鈣,可幫助骨骼快速成長。

1,經常打籃球,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

2,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壞和稀釋大部分的鈣質,會很有利的。但是,要被小腸吸收鈣必須有維生素d,所以,必須同時或先服用維生素d,然後服用檸檬酸鈣,如果買不到就買乳酸鈣,再次是葡萄酸鈣,如果只能買到碳酸鈣效果就會被胃酸破壞嚴重。

3,不要認為吃牛骨湯等天然碳酸鈣食品會有效,因為,這些食物同時還含高磷,而人最佳的鈣磷比例是2:1,高磷反而會促使鈣的流失,所以,認為以形補形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幸的是你喝牛骨湯的時候不可能分開鈣磷,所以,喝了也沒用,如果磷過量可能還有反作用!

4,至今還沒有針劑或藥物能肯定增高的,所以,除非你的錢太多了,建議不要購買市場上的增高安慰劑。如果實在要增高,可以手術增高,但是***也很大,且必須到大醫院做手術。強烈建議不是萬不得以建議不要做此類手術!

5,「飲奶喝漿」,即飲牛奶喝豆漿。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食物性活性鈣,比其他型別食物中的鈣含量都高,是理想的人體鈣質**,既容易吸收利用又安全。除此之外,其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及必需氨基酸等。

豆漿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微量元素等,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是一種結構與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激素。中老年人,尤其是絕經後婦女,雌激素水平快速下降,會使骨質持續丟失。

大豆異黃酮具有補充雌激素的作用。當然,豆漿與牛奶合用,其保健作用更勝一籌。補鈣最重要的是食補,藥物只能作為輔助。

多吃牛奶、海產品等含鈣、蛋白質的食物,多晒太陽可使**中維生素d合成增加,有利於鈣質吸收。

6,如果誰說他有絕對增高的祕方,他不是**就是手持金飯碗在要飯,這是一個世界性難題,請不要弱智的認為有人有讓別人絕對增高的藥物,而他沒有因為這個祕方成為中國首富。

2樓:荀淑蘭錢嫣

一般人在20歲左右,身體既不再長高,但根據下列方法,有許多人都達到增高的目的。

1、游泳/籃球/跳繩等運動是最會長高的運動,每天固定10~30分鐘的上述運動,你就墊定良好的長高基礎。

2.再補以專為增高設計的吊環,則能讓四肢的關節充分的運動,四肢會變得更修長。

3.經常按摩腿部關節軟骨,並用吊環拉吊腿部,能減少

肪囤積臀部及大腿.並形成修長的腿部。

4.別忘了多吃麵食類及牛奶,貝類,小魚乾等含鈣量高的食品。

5.經常吃檸檬,牛奶及乳酸菌可將鈣轉化檸檬酸鈣及乳酸鈣,可幫助骨骼快速成長。

以上所述40歲以下有效。

3樓:利楊氏雙戊

能,就看你能吃苦嗎?如果能,建議你每天壓腿,下腰,拉韌帶,吊單槓,保證長高,堅持兩年,保守估計會增高5到8釐米!

4樓:朱詩柳

我證明一下20歲是真的可以長的,我今年20,但自前年開始但我沒長,但我現在跳躍拉伸也就是一個月,我在這一個月里長高了兩釐米,是淨身高。所以年紀小的,要趁著還小,快給自己計劃。若說高中生沒什麼時間,但是大學生應該有,我都是不吃晚飯,然後去操場,告訴大家我的方法,看的楊雲風的日記那個鍛鍊計劃,就是摸高100個,拉伸20分鐘,跳繩600個,踢腿左右各60,掛單槓1分鐘共5次(在單槓上手是抓不了多長時間就會酸掉的,不可能抓很長時間,建議戴手套)。

5樓:戶順閃代桃

一般女的都會比母親矮一點點

女的一般19歲骨骼就癒合不會再長了

所以很難再長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019或許你還能再長10公分,這句話一點不驚訝,我也是去年用了6個月漲了5公分,因為我年齡己經28了,如果你比我小的話,完全能長的更多,影向長高的因素有各種,其中後天影向較大的是體育鍛煉。體育鍛煉對人+體造成的推拉能 量,能影響機體+內的代謝程序,因而導致骨安排的加 快生長,尤其是林林總總的動力性練xí,只有讓身+體活動,個子才會有 機會向上伸展。大家去拜 度 裡 搜 :

董~~以樂~~完美~蛻變 。 就行。我就是看了後,按裡面說的做的,很受啟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個大學女同學她是校籃球隊的,進了大學還長了一公分,男生也有,我身邊的這種例子很多,而且大部分是打籃球的,愛運動的同學生長期才長。生命在於運動,小朋友經常運動對你很有幫助哦。就算對你的身高沒有太大的幫助也是有益無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長個兒!加強鍛鍊 俗話說 男人二十三個子竄一竄 有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一般停止長高的年齡是二十二,

辦法就要靠你了!多鍛鍊,多吃飯,

20歲了還可以長高嗎?有什麼方法?

10樓:危險甜

不要讓身高侷限了你的眼睛

11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時候,骨骼已經鈣化,所以常見的適合青少年的長高方法,還有網上賣的那些聲稱可以幫助你長高的xx,這個時候已經不管用了,請不要亂花冤枉錢了

20歲以後要想長高,除了斷骨手術,就只能靠科學鍛鍊來實現長高了鍛鍊長高的科學依據是——從人體解剖可以看到,人體主要是由骨骼和肌肉組成的,人體的身高取決於骨骼的長度;只要骨骼高了,人體才能從根本上徹底長高,

但是鍛鍊長高也有一定的侷限性,不會讓你一直長下去,一般也就是在你現在的基礎上長高10釐米左右

12樓:王公子

不能長高了,已經過了長高年齡

13樓:元o帥

如何快速長高呢?許多人也不懂,但是這一辦fǎ助你「高人一等」,我二十多歲了還能長高5釐米,我說下:你的高除了受父母的遺.

傳.基.因影向之外,還跟生長髮+育的環鏡息息相關。

雖然zhēn對一些決定性身高的因素讓我們無+能為力,但是你還是可以做出很多努力來儘可能地發揮你的生長特質,長得更高一些,像我這樣,由於我能長高是因為看過【董~~以樂~~完美~蛻變】這個泊文,qīn們去度裡找到它看看。

20歲還能長高嗎?有什麼辦法啊..

14樓:

一般女的都會比母親矮一點點

女的一般19歲骨骼就癒合不會再長了 所以很難再長高了

15樓:劉曉東

20歲後長高祕訣

一般人在20歲左右,身體既不再長高,但根據下列方法,有許多人都達到增高的目的。

1、游泳/籃球/跳繩等運動是最會長高的運動,每天固定10~30分鐘的上述運動,你就墊定良好的長高基礎。

2.再補以專為增高設計的吊環,則能讓四肢的關節充分的運動,四肢會變得更修長。

3.經常按摩腿部關節軟骨,並用吊環拉吊腿部,能減少 肪囤積臀部及大腿.並形成修長的腿部。

4.別忘了多吃麵食類及牛奶,貝類,小魚乾等含鈣量高的食品。

5.經常吃檸檬,牛奶及乳酸菌可將鈣轉化檸檬酸鈣及乳酸鈣,可幫助骨骼快速成長。

我現在20歲,還能長高麼,怎麼長高,有什麼辦法

16樓:

相信未來,熱愛生命!

女孩20歲以後還能長高嗎?有效方法是什麼?

17樓:女豬腳啊

其實不管男女,長高都需要拉伸運動,但一定要採取有效的鍛鍊措施。此時期生長版不完全關閉,並且在青春期之後的幾年裡你依然有自然增長的空間。最好買個百倍特拉伸器放家裡,平時沒事就拉一拉,個子長了幾釐米都有可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挑食,多運動,就能長高雖然很簡單,但堅持下來才是本事

19樓:北京長高專家

科學長高那家行 中國北京找黎明 當然是黎明--長高---醫院啊,增高方法很多 需要檢查一下--看你適合那些長高的方法 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同 用的都不一樣。你現在的身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讓可以啊多做一些運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21現在鍛鍊也有一段時間了,半年吧,測量是高了2公分吧。長高比較慢,進展是一個需要耐心的東西。不知道你有時間沒,我一般是晚上熱身3分鐘,然後摸高60下,踢腿200下,單槓5組,一組15秒,靜止摸高5組,一組10個!

下腰3組,頭碰膝蓋3組,這還是看的楊雲風日記裡的營養鍛鍊豐富做的!提醒下喔,鍛鍊應該是想鍛鍊才去鍛鍊抱著愉快的心情 不是為了什麼必須鍛鍊 這樣下去慢慢就會覺得鍛鍊是負擔 然後開始拖拉 最後放棄!當你想改變一件你已經習慣了的事情的時候,請不要心急,一點一點的改變,一點一點的適應。

我要相信我自己,我一定會長高的,只要堅持不懈,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加油加油,tomorrow will be better!

22樓:李先生

要看你的生長板是否閉合,還沒閉合的話,還有機會長高,每天堅持做拉伸運動,打籃球,跳繩,游泳,練瑜伽等,早餐一定要吃,多補鈣,保持每天睡8個小時。測一測

25歲還能長高麼,25歲的人還能長高嗎

你要想長個,首先要多吃含有賴氨酸的營養,比如31種營養元素,美國和日本曾經做過一個實驗,給雙胞胎一組吃額外新增賴氨酸,另一組吃正常食物,發現賴氨酸組的兒童長得更高,體重更重,分析原因的話一來賴氨酸可以促進人體對鈣質的吸收,二來賴氨酸是人體骨頭生長發育所必須的,除此之外服用含有鈣質的物質,人體的骨骼說...

男性過了23還能長高嗎,男生20歲還能長高嗎

想要長個子的方f 就是多運 動,男生打籃球,女生是打羽m o球。這個不用我多說你也應該聽過運 動對長身是有幫助的,跳繩比籃球羽m o球的效 果還要快每天跳個15 20分鐘就相當於打籃球2個小時左右。比如我說按照 嶽倫良魁梧路 一奇文,半年的時間就長6釐米!可以幫助tu 部骨骼的發 育,起到自然長髙的...

20歲的女生還能長高嗎,20歲的女生還能長高嗎?

以這個年紀來講,女孩子的身高一般都定型了。不過,人人的身體情況不同,你若真想增高的話,就多運動吧!說不定真能高多一點點。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