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主要的就是「膠原蛋白」,吃什麼才能快速補充膠原蛋白呢

2022-01-05 14:11:59 字數 5566 閱讀 37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膠原蛋白在人25歲之後才會逐年流失,所以25歲以下的人群服用膠原蛋白沒有這個必要。

其次,豬蹄等食物吃進去之後,要先人體消化到最低階的分子再吸收,豬蹄裡的膠原蛋白吃進去就被消化成單個的氨基酸了,只有極少量可以再合成膠原蛋白,而且這些氨基酸絕不會受食用者的主觀願望所支配,會被輸送到體內其他部份如骨骼、血管、內臟等,並不一定反應到肌膚上。所以,食用豬蹄等食物用來以護膚是被誇大其辭了。

最後,如何減緩膠原蛋白流失?

其實減少體內膠原蛋白的流失主要有幾點,第一是防晒。第二是不論外用還是內服,都要注意抗氧化物,因為自由基破壞的重點就是體內的膠原蛋白。還有一點是儘量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

高熱量、高脂肪,尤其是油重的食物都容易產生自由基,加速老化。由此可見,豬蹄也不應該常吃的。

ps,膠原蛋白。它讓**飽滿緊實的功效很多人都知道,但其實我們吃的並不是真正的膠原蛋白。中國有句古話叫吃什麼補什麼,但其實膠原蛋白其實並不是直接補的,內服的東西吃後要先消化到最低階的分子再吸收,蛋白吃進去就消化成氨基酸了,所以吃膠原補膠原的說法是不成立的。

所以,吃的膠原蛋白只是提供了**自己合成膠原蛋白的材料。如果說你買到的產品是聲稱純膠原蛋白,那你就不要指望有什麼效果了

2樓:何懼狂風

膠原蛋白是生物高分子,動物結締組織中的主要成分,也是哺乳動物體內含量最多、分佈最廣的功能性蛋白。

補膠原蛋白的方法如下:

一、食物:豬蹄、魚皮、豆類、雞爪等等。食補應適量,吸收少也是問題。

二、外源性補充膠原蛋白:膠囊、液體、片、粉等。有很多膠原蛋白的牌子。

其中粉的相對要好一些,我認識的一個大姐就是吃的粉的,她還說要同時補充彈性蛋白。問題就是**不統一,琳琅滿目。

三、通過醫美方式:針劑。

3樓:萌萌情感育兒

最普遍的就是豬皮,膠原蛋白很多。但是這個不是說吃的多久補進去了的。

4樓:青絲有華

膠原蛋白是有成品的~可以直接補充

針對性的補充建議選擇分子量在2000多爾頓之間的~最好的膠原蛋白原料鏟子法國海域的深海魚膠原蛋白。

5樓:kely寶寶

我平時補充膠原蛋白都是吃豬蹄和仙格麗的

6樓:小呲牙

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品是最好的,膠原蛋白還是要食補。

7樓:匿名使用者

喝膠原蛋白呀嗯小分子好吸收的那種

8樓:nimi的波波呀

喝膠原蛋白純粉,個人覺得還是有點效果哈

9樓:

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吃膠原蛋白粉之類的,吃維生素c和葡萄籽

女人吃什麼可以補充膠原蛋白,讓**變好?

10樓:心明心誠

1第一種:魚類:膠原蛋白外層由脂肪膜包裹,而富含脂肪酸的金槍魚和鮭魚可以令脂肪膜變得更強,從而為膠原蛋白提供更好的保護,最終為**提供更好的結構支援,能得到很好的防止膠原蛋白流失,補充膠原蛋白。

2第二種:紅色蔬菜:紅色蔬菜包括有,西紅柿、紅椒、甜菜等紅色蔬菜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在幫助提高**膠原蛋白含量的同時,還能為**提供自然的防晒保護,平時多吃紅色蔬菜也是能得到很好的補充膠原蛋白。

3第三種:深綠色蔬菜:菠菜、甘藍菜這樣的深綠色蔬菜富含維生素c,能加速膠原蛋白的生成。

維生素c的抗氧化效能還可使分解膠原蛋白的信使酶的活性得到穩定。此外,維生素c還能抵禦自由基對膠原蛋白的破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星期吃一次豬蹄,多吃蔬菜水果每天各七種以上 不熬夜 每天快跑或者慢跑半小時 這樣調理就好了

12樓:

五種食物經常吃,可以補充膠原蛋白,讓自己肌膚更有彈性

女人吃什麼補充膠原蛋白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女性朋友補充膠原蛋白,可以通過吃這些來補充膠原蛋白。

1、豬蹄富含大分子膠原蛋白,是一種廉價的美容食品。大分子膠原蛋白對**有特殊的營養作用。它能促進**細胞吸收和儲存水分,防止**皺縮、起皺,使**溼潤、光滑、光滑。

2、魚,魚富含著膠原蛋白,而且吃魚也不胖。與豬皮和其他動物皮相比,魚的脂肪含量較少,這不是脂肪,而是一種美容偽製品。

3、豬皮,中醫認為味甘、性涼,具有滋陰補虛、清熱潤喉的功效。吃豬皮能延緩人體細胞衰老,改善陰虛內熱症狀。

除了以上食物可以補充膠原蛋白,還有像湯臣倍健膠原蛋白粉,也能夠幫助咱們補充到膠原蛋白,而且含有小分子膠原蛋白,容易被人體吸收,也是一種不錯補充膠原蛋白方法,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4樓:春子然資

你好,可以通過吃這些來補充膠原蛋白。

1、豬蹄富含大分子膠原蛋白,是一種廉價的美容食品。大分子膠原蛋白對**有特殊的營養作用。它能促進**細胞吸收和儲存水分,防止**皺縮、起皺,使**溼潤、光滑、光滑。

2、魚,魚富含著膠原蛋白,而且吃魚也不胖。與豬皮和其他動物皮相比,魚的脂肪含量較少,這不是脂肪,而是一種美容偽製品。

3、豬皮,中醫認為味甘、性涼,具有滋陰補虛、清熱潤喉的功效。吃豬皮能延緩人體細胞衰老,改善陰虛內熱症狀。

除了以上食物可以補充膠原蛋白,還有像湯臣倍健膠原蛋白粉,也能夠幫助咱們補充到膠原蛋白,而且含有小分子膠原蛋白,容易被人體吸收,也是一種不錯補充膠原蛋白方法。

15樓:王運柔

美美美美美一般情況下,女人吃豬蹄、豬皮、雞爪以及魚類如金槍魚和鮭魚都可以補充膠原蛋白的。膠原蛋白是生物高分子,動物結締組織中含量十分豐富,也是哺乳動物體內含量最多、分佈最廣的功能性蛋白。膠原蛋白的功效有很多,對**、骨骼、眼睛、肌肉、頭髮等均有營養作用。

在日常生活中,建議在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要生活作息要規律,不能熬夜,避免膠原蛋白快速的流失。平時飲食宜清淡,少吃辛辣、煎炸、油膩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注意防晒,紫外線對**造成直接的傷害,破壞膠原蛋白。

16樓:生活懂生活

女人多吃這幾種食物,補充膠原蛋白,皺紋少了,更顯年輕態

17樓:

吃什麼補充膠原蛋白好,那就是啃豬蹄呀,還有鳳爪,有吃銀耳都補膠原蛋白,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也要注意防晒,才能顯年輕,還要補水,多吃含花青素多的食物比如藍莓。

18樓:匿名使用者

魚片含有膠原蛋白粉,是較為普遍的含膠原蛋白粉較為高的食材,魚片的蛋白質含量較魚肌肉高,而魚片中的膠原蛋白成分最大可佔其蛋白總產量的80%多,較魚身的其他位置則高很多。像卡歌膠原蛋白肽粉 ,它是從魚的身上提取的所以結構與人體最接近,可以更好的吸收,主要它是純粉的,也不新增其他成分。

19樓:寐讀匕等

題主,女性朋友補充膠原蛋白,可以通過吃這些來補充膠原蛋白。

1、豬蹄富含大分子膠原蛋白,是一種廉價的美容食品。大分子膠原蛋白對**有特殊的營養作用。它能促進**細胞吸收和儲存水分,防止**皺縮、起皺,使**溼潤、光滑、光滑。

20樓:阿西西不愛魚崽

食補最好了,豬腳燉花生。滿滿的膠原蛋白

女人吃什麼補膠原蛋白

21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女性吃魚類、動物的軟骨和骨骼、動物的筋鍵和筋膜、動物的真皮、禽類的翅膀和爪子等食物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1、魚類食物

魚裡面含有的膠原蛋白含量是非常高的,尤其是魚鱗裡面還有更多的膠原蛋白,但是有很少的人不會吃魚鱗,除了魚鱗之外,魚皮裡面也含有也富含膠原蛋白。所以平時可以多吃一些魚肉,平時可以多喝一些魚湯,因為魚肉根本不會讓人體發胖,同時也可以為身體補充膠原蛋白。

2、動物的軟骨和骨骼3、動物的筋鍵和筋膜

牛筋、牛腩、豬蹄等都是屬於動物的筋腱和筋膜,這裡面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動物的一些小腿比如牛小腿、羊小腿或者豬小腿裡都含有。骨骼上的一些筋膜、真皮和肌腱能夠在裡面獲取大劑量的膠原蛋白。

4、動物的真皮

動物的真皮裡面含有的膠原蛋白含量是非常高的,比如魚皮,鴨皮,雞皮,羊皮,牛皮,豬皮等可以使用動物的真皮來燉湯喝,這樣可以攝取更多的膠原蛋白。

5、禽類的翅膀和爪子

鴨掌、雞爪、雞翅、鵝掌、鴨翅膀等這些禽類的爪子和翅膀,裡面含有的膠原蛋白也非常多,真皮、筋腱、骨骼裡面有大量的膠原蛋白,但是脂肪量和肌肉非常的少,特別適合於女性,不用擔心會胖。

擴充套件資料:

有這些情況的女性,急需補充膠原蛋白

1、節食的人

膠原蛋白填充進真皮層後,增加**緊密度,產生收縮張力,縮小毛孔,收緊鬆弛肌膚,使**緊繃有彈性。同時對於由於**造成的**鬆懈,膠原蛋白在不增加脂肪的情況下,幫助收緊、淡化減脂紋。

2、 經常熬夜的人

不規律的生活會使女性身體迴圈不暢,毒素堆積使膚質惡化,當然本身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也變差,因此更要通過內服膠原蛋白,既滋養**、改善**細胞的正常營養**,從而淡化幼紋、防止色斑、發痘和「桔皮臉」,延緩衰老。

3、環境汙染、過度化妝的人

膠原蛋白本身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流失,但如果**長期處於汙染環境,如過度化妝,就會讓**免疫力下降,膠原蛋白加速流失。這就要從內調理改善膚色的黯淡無光,補充膠原蛋白可迅速增加**亮澤,顯得年輕健康。

4、身體代謝差的人

由於內分泌功能紊亂,造成膚質差、**過油或過幹、發暗,色素沉著等,以及**保養不當使膚質受到損傷,過早出現細紋、脫皮、毛孔粗大等不良症狀,均可通過膠原蛋白與ve的組方成分進行改善。

人民網-這些女人急需補充膠原蛋白 如何補充才正確?

22樓:禾木籽

可以通過食物來補充膠原蛋白,以下幾種食物富含膠原蛋白,能夠幫助**保持彈性,延緩衰老。

1.豬蹄:豬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但是脂肪含量卻比肥肉低。中醫認為豬蹄性平,味甘鹹,營養堪比熊掌,豬蹄膠原蛋白還可促進毛髮、指甲生長,保持**柔軟、細膩,改善全身的微迴圈。

2.酸牛奶:人的**每天都有幾百萬表皮細胞死亡,酸牛奶中含酸性物質,有助於軟化**的黏性物質,能去掉死細胞,在此過程中皺紋也可消除。

3.魚類:膠原蛋白外層由脂肪膜包裹,而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金槍魚和鮭魚可以令脂肪膜變得更強,從而為膠原蛋白提供更好的保護,最終為**提供更好的結構支援。

4.豆類:豆類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且大多含有黃體酮以及具有雙向調節作用的雌激素,能夠有效改善人體內迴圈,是最適合女性的食物之一。

5.銀耳:銀耳性溫,富含植物膠原蛋白是最適合補身體的食物,能夠健脾開胃,滋陰潤肺,很適合秋燥的時候食用。長期食用銀耳可以潤膚。

參考資料:人民網-女性多補充膠原蛋白 哪些食物膠原蛋白含量高

參考資料:人民網-膠原蛋白是天然護膚能手 5食物補充膠原蛋白

23樓:萌萌的苗苗

銀耳羹,先把幹銀耳泡發,用洗乾淨的紅棗幾粒,切碎的雪梨1個,冰糖少許,枸杞少許一燉,個把小時後就可以吃了,美容養顏,潤肺,對嗓子也很好。銀耳要弄碎,把膠質煮出來。

怎樣補充面板的膠原蛋白,怎麼補充面板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要不要補,怎麼補?怎麼補充 膠原蛋白?補充 膠原蛋白可以從以下4個方面來進行。1.塗抹市面上很多補充膠原蛋白的產品。2.口服口服膠原蛋白產品。3.注射膠原蛋白近兩年很受美女青睞,這種方式可以比較快捷地改善肌膚。4.日常補充,日常多食用膠原蛋白含量高的食 日常飲食中我們已經吃進足夠多的膠原蛋白...

下象棋最主要的是先上什麼棋子,下象棋最主要的是先上什麼棋子?

當頭炮局,飛相局,士角炮局,仙人指路局,等是主流。先跳馬,先上士次之。先出車,先頂邊兵,先出帥,趕死炮是冷門。就這幾種。三輪不出車,棋在家裡輸 下象棋第一步先走什麼棋子好?1.走中炮吧,中炮先手效果好一些。現在流行的佈局就是中炮對屏風馬了。作為新學的棋手而言,無疑架中炮注重攻擊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攻...

漢代最主要的陶系是什麼,漢代最主要的陶繫有哪些?

灰陶是漢代最主要的陶系,已普及到全國各地。漢代灰陶容器是繼承商周以來的傳統而進一步發展,在製作技術上達到更高的水平。一般都呈青灰色,火候均勻,燒成溫度約在1000度以上,質地堅實。灰陶凡屬圓形的容器,其坯胎多系輪制,形狀規整,表面較光滑。除了隨著陶輪的旋轉而刻畫的少許平行的弦紋及一些區域性幾何形劃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