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成績差如何提高,體育成績差如何提高

2022-01-05 06:31:03 字數 5805 閱讀 8284

1樓:愛喝劣酒

1 多吃牛肉 2 多 喝羊奶 3 和體育老師喝酒

2樓:巴白風

問老師是最實際最好的 他一定知道 而且方法更直接

3樓:天涯海角

加強有氧訓練,應結合實際來鍛鍊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專業還是 應付考試

任何運動都有技巧 找老師學習技巧

剩下的要看你夠不夠勤奮 苦盡甘來哦

結果就要看你的天賦了

體育成績很差,有哪些好的方法提高體育成績?

5樓:聰明的坑

現在無論是中考或者是高考都是會考體能的,提高體育成績肯定少不了平時的鍛鍊,但是在鍛鍊的時候要慢慢的來,不要急於求成,要有科學的訓練方法。任何體育專案都是有它的規律和方法的不能瞎練,瞎練不僅對成績的提高沒有好處還有可能傷害到自己,只有科學的訓練,循序漸進才會使成績逐步提高。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

任何體育專案在日常訓練中都是單調枯燥無味而且十分辛苦。

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體育比賽當比到最後當技術和體能都差不多的時候,這個時候決定勝負的關鍵就是心理素質了!只有有了強大的心理素質才會遇到機會動作不變形,完整的做出平時訓練動作的要領。

學生的體育成績大部分都是指的田徑成績,再加上一下球類的技巧。田徑成績需要平時多運動,跑跳投,這些相對比較枯燥,可以結合遊戲或者喜歡的球類運動一起鍛鍊,每天適合自己的運動量,逐步增加。

在學校抓緊下課,上廁所都要短跑,中午放學或晚自習下課去鍛鍊,上體育課要聽體育老師安排,還要培養做事果斷的性格,雷厲風行。假期每天早上跑步1或2公里,要有一門擅長的運動【足球,籃球,排球】活動1小時,至少8個引體向上,做到無時無刻都運動,小事都100分100對待。

在體育教學中,學生的體育成績的好壞,除了與其固有的身體素質有關外,他對體育的興趣成為影響其體育成績的主要因素。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是一個認識與掌握事物或參與某種活動的具有積極情緒的心理傾向。

6樓:天涯何處夜行人

體育成績差說明平時身體素質差,幾乎沒怎麼鍛鍊造成的。可以從慢跑從手,逐步提高身體耐力,然後選擇需要的體育專案,比如引體向上、俯臥撐、再快跑等。這會有個過程,要持之以恆,終會達到要求的。

7樓:老傅子聊電影

提高體育成績通過每天堅持鍛鍊,把考的專案練習一下,還是有很好的效果的。但一定要堅持住,不能放鬆。

8樓:斷橋殘雪煙雨朦朧影自欣

加強體質鍛鍊,從每天的點滴小事做起。現在的學生學習負擔很重,作業多,沒有時間鍛鍊身體,那麼就注意點平時的簡單行為習慣吧!比如,看書休息期間,可以多扭動脖子,左右前後慢速轉動,伸懶腰,甩胳膊,站起來靠牆壁反覆做掂腳尖動作。

平時飲食習慣增強營養,每天堅持跑步半小時,體質好了,自然體育成績就有可能相應的提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平常多運動吧 多提高身體素質比較好 平常多運動運動身體也會比較健康 哪些體育成績差就從那些開始鍛鍊 然後努力去提升自己的成績 皇天不負有心人嘛 要加油 好好的去提高自己的體育成績 多去鍛鍊 肯定可以達標的加油

10樓:顧華

像我們這種自制力極差的選擇報一個體育班,就那種老師盯著你練的,家長盯著你去練,多久一段時間內不限課程數,提升還是蠻快的,苦也是挺苦的,適合快速提高,反正我是在中考體育前這樣做的。

11樓:淡鵬坨坨

年紀還小,體育成績差是很正常的。自己在平常的時候可以鍛鍊。自己要有毅力自己鍛鍊,把自己的體育成績搞上去。

12樓:體育老師與生活的死磕

體育優質微課系列《步伐靈敏及球感練習》有型又有才的體育老師教你快速提高體育成績

13樓:文學宅男

想提高自己的體育成績,儘量要保持經常運動的狀態,但是也不要過度運動。

對某些專案進行有目的的訓練。

怎樣提高體育成績?唯有堅持

慢跑相對的運動強度是比較小的,我們可以從慢跑開始增強自己的運動能力。再慢慢的增加運動量,這樣可以顯著提升自己的實力。

14樓:煙來不孤單

多跑步 游泳(潛水可以增加肺活量) 跳繩 仰臥起坐 等等

15樓:許多援

經常鍛練吧。先練耐力,很多專案就可以應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捷徑,就是鍛鍊鍛鍊再鍛鍊,記住循序漸進

17樓:

堅持每天鍛鍊,定有所提提高

18樓:水中媚兒

多鍛鍊,針對要考試的多練

19樓:狐狸化成精

只要堅持鍛鍊,成功就在眼前。

20樓:佛繡梓

人生充滿了起起落落。關鍵在於,在頂端時好好享受;在低谷時不失勇氣。以你的努力程度,人生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如何提高體育成績

21樓:中公教育

體育這個東西不是靠技巧就完全能提高成績的,但是要想取得好成績,掌握技巧也是很關鍵的,我現在教你點小技巧。

1 跑步:你可以選擇跟隨跑,還有就是在拐彎的時候靠近跑到的那隻胳膊幅度要小,離遠的那個幅度要稍微大點。跑步的技巧就這麼多,別的就要靠你自己的鍛鍊了。

2 跳遠:跳遠的時候要把力量集中到腳前掌上,要擺臂,跳的時候要把胳膊使勁向後甩出去。這個和每個人的爆發力有關係,不是很容易提高的一個專案。

3仰臥起坐: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1分鐘44個應該很輕鬆的,你還小,柔韌性都很好,這個沒什麼技巧,主要是多做做,每天做1次,每次60個就行,但是中間不允許休息,用不幾天你就能滿分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考個好成績!!!

22樓:匿名使用者

臨陣磨槍那是不可能的。

體育成績很差該怎麼辦

23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體育成績的提高是要有一個訓練的過程的,沒有平日的付出是不會在體育考試的時候有所超長髮揮的。

在考試前的時間裡每天都能夠堅持長跑2000米。可能剛剛開始的時候來說會比較的的吃力和辛苦,但是要堅持住,因為成績和潛力付出有很大的關係的。不要很懼怕跑步,開始可以慢慢來,先跑個800米試試,看看自己的成績是多少,不要緊張,體育不好可以慢滿練習出來。

在適應了跑步以後,有針對性的練習自己的上下肢力量,比如做做俯臥撐,練習練習蛙跳啦。這個對成績提高也是很有效的。

24樓: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這是需要一個持續,不斷努力的過程;

體育考試成績不好只是一個問題的反映;

實際問題是你需要營養補充全面的同時,加強鍛鍊;

把身體鍛鍊好,對自己未來好,對自己親人也好;

希望能幫到你!!純手寫,望點贊

體育成績差如何提高,再教一些體育運動的技巧

25樓:態度要端正

初中的體育成績對很多孩子來說都是一個很困難的事情,體育素質並不是想很多東西一樣能夠立馬提高,體育素質需要的是經常性的鍛鍊。如果對於某個專案差,可以針對性的進行練習。

1、100米訓練:是個週期化訓練過程,開始要有個適應性階段,其目的在於動員大多數的肌群參與工作,並使韌帶、肌腱和關節為以後最大限度承受發展力量的練習作好準備,也是為了防止後續訓練的運動損失。在適應階段,採用9~12個練習,每組重複8~12次,負荷最大40%~60%,恢復時間為2~3分鐘,這個階段持續4~6周。

2、耐力訓練:主要由200~400米節奏跑組成,其目的在於為整個訓練週期建立「能量庫」。

3、放鬆跑:慣性跑 是指全速跑之後逐漸減速的一種手段,它也是放鬆跑中最常見的一種。如:30米蹲踞式起跑+50米慣性跑、50米蹲踞式起跑+60~80米的慣性跑等。

擴充套件資料:

體育運動小常識:

1、劇烈運動時和運動後不可大量飲水

劇烈運動時,體內鹽分隨大量的汗液排出體外,飲水過多會使血液的滲透壓降低,破壞體內水鹽代謝平衡,影響人體正常生理功能,甚至還會發生肌肉痙攣現象。由於運動時,需要增加心跳、呼吸的頻率來增加血液和氧氣,以滿足運動需要。而大量飲水會使胃部膨脹充盈,妨礙膈肌活動,影響呼吸;血液的迴圈流量增加,加重了心臟負擔,不僅不利於運動,還會傷害心臟。

此外,大量飲水會使胃酸濃度降低,影響食物消化。長期大量運動後飲水容易得胃病。

2、進餐後不宜運動

進餐後需要較多的血液流到胃腸道,幫助食物消化與養分吸收,如果這時參加運動就會造成血液流向四肢,妨礙胃腸的消化,時間一長就會導致疾病。體弱者進餐後血壓還會降低,稱為餐後低血壓,外出活動容易跌倒。長期餐後運動容易得盲腸炎。

飲酒後不可進行遊泳等運動專案。

3、在不適當的地點運動會帶來傷害

由於運動的基本功能是通過呼吸從外界攝入大量新鮮氧氣,以滿足健康的需求,故運動前一定要選擇好地點,以平坦開闊,空氣新鮮的公園、河灘、體育場等處最佳。

4、不要在情緒不好的時候運動

運動不僅是身體的鍛鍊,也是心理的鍛鍊。當你生氣、悲傷時,不要到運動場上去發洩。運動醫學專家的解釋是:

人的情緒直接影響著身體的生理機能,而情緒的變化又產生於大腦深部,並擴散到全身,在心臟及其他器官上留下痕跡,這種痕跡將影響人體機能的健康。

5、選擇最佳運動量

選擇最佳運動量的方法很多:例如指數評定法、心率評定法、庫珀評定法、菲克斯評定法、疲勞評定法、簡便評定法、階段評定法等等。由於每一個人的實際情況千差萬別,安靜心率相差15—30%,甚至更多,所以選擇最佳運動量應根據自己的年齡、性別、職業特點、體力狀況、健康水平、體育基礎、生活環境、目的任務等不同情況來決定。

26樓:無基者無罪

一、訓練模式

1、100米訓練:是個週期化訓練過程,開始要有個適應性階段,其目的在於動員大多數的肌群參與工作,並使韌帶、肌腱和關節為以後最大限度承受發展力量的練習作好準備,也是為了防止後續訓練的運動損失。在適應階段,採用9~12個練習,每組重複8~12次,負荷最大40%~60%,恢復時間為2~3分鐘,這個階段持續4~6周。

2、耐力訓練:主要由200~400米節奏跑組成,其目的在於為整個訓練週期建立「能量庫」。

3、放鬆跑:慣性跑 是指全速跑之後逐漸減速的一種手段,它也是放鬆跑中最常見的一種。如:30米蹲踞式起跑+50米慣性跑、50米蹲踞式起跑+60~80米的慣性跑等。

4、加速跑:從慢跑轉入節奏跑,強調手臂的動作與抬膝,保持速度,動作放鬆,當速度下降後再重新加速的一種手段。如:

將100米分成20米加速、10~20米慣性跑再20米加速等形式,也可以根據需要來制定加速和放鬆的距離。 、

二、恢復和飲食

三分練,七分吃。在制定每天的訓練計劃時就應考慮如何補充能量。

體內的鹼儲備主要是由平日的飲食提供。鹼性的食物有蔬菜、牛奶等;同時在醫囑下適當服用碳酸氫鈉、維生素e等藥物。

三、養成運動意識

我們運動並不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而是為了強身健體。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應該養成愛運動的好習慣。多跑多動,這樣身體素質自然就上來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跑一千米的話,一圈400米,第一圈先勻速跑,不用管別人,也不要有心理壓力,畢竟不是比賽。第二圈就加快點,也不用太快,不過這時候是最累的,什麼都不要想,只管往前跑。

還剩200米的話,這時候應該有人到終點了,你就看著到終點的人鼓勵自己,體力不夠的話最後50米再衝刺。

只要盡力跑,成績出來的時候會感謝自己的。可以跑步前吃吃潤喉糖什麼的,跑完不要馬上坐下來。

考前訓練就是慢慢跑吧,適應適應就好。

月內如何提高體育成績,一個月內如何提高體育成績?

1000米跑是耐力專案,注意途中跑步伐要輕盈,擺臂要有力,採用三步呼吸法 跑三步一吸氣,再跑三步一呼氣,吸氣要深,呼氣要充分 如果耐力不好,那麼最好採用跟隨跑的方法,從起跑就跟隨前幾名,不要領跑,到最後200米左右全力衝刺,這種跑法可以節省體力,算是一種訣竅吧。立定跳遠要注意技術動作,立定跳遠的動作...

我想在月內提高我的體育成績,我們的中考考的是兩百米跑好扔

短跑很重要的鄭寬就亂中是你的大腿肌肉以及臀部肌肉了喊陪亮,所以蛙跳是個不錯的選擇,或者就是簡單的下蹲也是可以的,跑山當然也不錯。墊著腳尖跑是正確的,可是不要過於執著於這一點,正確的做法是儘量利用腳的前半部分來跑,這樣可以使速度更快,也更不容易損傷腿。實心球要靠手部力量了,所以俯臥撐,下腰這些都是正確...

九五班成績單,七中九五班中考體育成績表

格爾木市三中九五班學生馬小龍 新疆三十中,九五班的班秀平的中考成績單 廬江縣五中九五班中考成績查詢 安順市西秀區跳登場中學2018年九五班吳鵬飛中考分數 七中九五班中考體育成績表 中考體育成績表 考試成績一般只會在校內網上出現。要想通過一般的渠道是很難版找到的。可以問問同學 權或者老師,如果不便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