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器r5和i5區別大嗎,就差100塊錢?該買那個

2022-01-04 22:56:04 字數 1451 閱讀 2359

1樓:匿名使用者

能買i7,就買i7,i5和i3都是入門級別的,辦公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英特爾的i5處理器。

3樓:起a名字真難

具體型號是什麼,沒有具體型號是比不了的

r5.和i5有什麼大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回答說反了,有個回答複製的老舊內容沒有參考價值。

所以我才寫幾句:

目前最新的**類似的是i5 8400和ryzen5 2600這一對競品,兩者對比,i5適合用途比較單純的使用者,比如遊戲和office辦公都是8400小優。ryzen5適合用途比較雜的使用者,既確保遊戲和輕辦公應用方面的表現不明顯落後於i5 8400,又可以在編解碼和adobe全家桶等稍微重量級一點的軟體面前領先i5 8400。

5樓:情談學長

amd的處理器和intel的處理器最大的差別就是他們的執行緒是不一樣的,r5是14執行緒的,i5是24執行緒的,所以這就是差別還是挺大的。

6樓:科技共和國

說太麻煩你也聽不懂,就這樣吧,i5綜合性強,r5稍微弱些,但是在超頻的情況下r5強,建議r5打遊戲,i5辦公。

7樓:

ryzen 5 1400和i5-7500相比的話,很顯然是ryzen 5 1400效能表現更好,而且多執行緒的泛用性會更廣。此外,在1000元檔次上,ryzen 5 1400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比i5-7500更好,無論是遊戲、還是壓片、上網,同價位下,ryzen都比七八代酷睿更好。l

i5 7500和r5 1400在天梯圖中的位置,文至於此,相信大家對於i5 7500和r5 1400的區

ryzen 5 1400和i5-7500相比的話,很顯然是ryzen 5 1400效能表現更好,而且多執行緒的泛用性會更廣。此外,在1000元檔次上,ryzen 5 1400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比i5-7500更好,無論是遊戲、還是壓片、上網,同價位下,ryzen都比七八代酷睿更好。

電腦處理器i5和r5有什麼區別?

8樓:123123豬豬

你好,電腦處理器i5是英特爾的處理器,r5是amd的處理器,i5和r5是同一級別的處理器。

9樓:匿名使用者

i5和r5屬於兩個不同的品牌廠商生產的,i5屬於英特爾的r5屬於amd的。

10樓:華碩服務

i5 屬intel處理器 r5屬amd處理器

如i5-9500、i5-9500 屬intel處理器

r5 3600x 、 r5 2600 屬amd處理器

11樓:一意孤行

i5的緩衝緩衝大機械,嗯?緩衝大,它就速度要相對性的要快一些。好一些

e5和i5處理器的差距,e5和i5處理器的差距

某寶的baie5都是礦機淘汰下來的洋lj,礦 du機是怎麼折騰的都懂zhi的,另外,一dao般也是過時的配置專,至少都是5年前或更屬久的10年前的1366介面都還在賣,幾年前甚至十年前的它就該便宜。一般與當前主流家用cpu同代的e5 的零頭都是是i5沒法比的。別看跑分高,那是多核的加成,動不動8核1...

e5處理器和i5哪個好,e5和i5處理器的差距

e5執行緒極多,主頻慢,基本2012 2014時期的。就像老舊巴士。i5就 執行緒夠用主頻高.九代以前,4 6執行緒夠用,十代後12執行緒,基本用不完。像商務轎車。所以看用途。老e5拉貨的 特別軟體,能用這麼多執行緒。i5家用的。大部時間共用1執行緒。因軟體多數只支援1執行緒。部分大遊戲用4執行緒。...

cpu i3和i5的區別,i3處理器和i5處理器有什麼區別

桌上型電腦方面i3晶片和i5晶片的主要一個是雙核,一個是4核。筆記本方面受到功耗發熱等限制,效能區別更小一些。總之i3是i5的簡化版,屬於2個檔次產品。沒什麼太大區別。關鍵看你對電腦什麼要求了,是作圖 還是玩遊戲 還是平常辦公。看你什麼應用了 如果是家用 i3絕對夠用了 i3玩最新的使命召喚都嗷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