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處理器i3和i5哪個好?而且顯示卡不一樣。Y460A和G460A兩架比起來怎麼樣

2022-09-05 03:50:22 字數 704 閱讀 5610

1樓:緱映冬將葛

當然是i5系列的好,並且i5擁有酷頻技術!針對顯示卡的問題,就要看你的需求了,顯示卡越好熱度越大!

你是說的i3系列雙顯示卡的吧,其實i3系列應該可以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2樓:邰霓雲德懷

取決於你的使用方式。i3和i5的區別主要在於i5可以自動超頻,最高可達2.53g主頻,其他的引數和i3一致。作為顯示卡y460的顯示卡肯定要比g460的顯示卡用得好。遊戲效能就看顯示卡

3樓:京敬曦鄭東

首先i5肯定比i3好的,而且g460是配了g310的顯示卡,而y460是配5650的,可以說兩個顯示卡的級別完全不一樣的,5650比gt310高階很多的。

筆記本的效能,不單單隻看cpu或者只看顯示卡,要合理搭配才可以的。

不過你現在兩個選擇的話,不考慮**,肯定是i5+5650好於i3+gt310的。

4樓:隗芮雅紹齊

這個要看你的需求了。並且,顯示卡和cpu要協調,如果你買個超棒的cpu,而顯示卡效能一般,那麼顯示卡就會成為你的電腦的瓶頸,你的cpu的效能的不到充分的發揮。同樣,如果cpu一般而顯示卡超好,顯示卡的效能也不會得到充分的發揮的。

5樓:智光臨路剛

g460a很好!重要是顯示卡!i5和i3是處理器伺服器沒什麼問題!重要是顯示卡支援是遊戲3d和立體什麼的等

最好選個顯示卡好!

cpu i3和i5的區別,i3處理器和i5處理器有什麼區別

桌上型電腦方面i3晶片和i5晶片的主要一個是雙核,一個是4核。筆記本方面受到功耗發熱等限制,效能區別更小一些。總之i3是i5的簡化版,屬於2個檔次產品。沒什麼太大區別。關鍵看你對電腦什麼要求了,是作圖 還是玩遊戲 還是平常辦公。看你什麼應用了 如果是家用 i3絕對夠用了 i3玩最新的使命召喚都嗷嗷的...

i5和i3哪個好,i5雙核和i3四核的哪個好

當然是5好了,但是7更好 家用臺式選 酷睿i5還是i3好?5 價效比i5最高,但是如果不玩遊戲又要節省money的話就i3吧。玩遊戲i5好還是i3好 玩遊戲的話肯定是i5好 首先了解i5處理器與i3處理器之間的差別 以i3 8350k與 i5 8600k為例 一 下圖可以看出cpu單核睿頻都能達到4...

筆記本把i3處理器換成i5的之後打遊戲反而變卡了,這是怎麼回

顯示卡是否相同?記憶體是否相同?硬碟是否相同?解析度是否相同?i5和i3的cpu是否都是標壓?溫度是否相同?系統是否相同?這你都不說,怎麼判斷。這個你要看處理器是焊死在主 板上還是插在主機板上,焊死在主機板上的就沒戲內了,插在主機板上的理論上容來說是可以換的,注意,這只是理論上來說,你還得考慮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