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機消防泵主要是用於哪些地方呢?希望能得到專業人士的回答,不專業的就不要回答啦!謝謝了

2022-01-04 15:39:48 字數 5013 閱讀 9915

1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泵顧名思義,消防上用的泵,根據不同的分類方式分為不同的種類 以它全密封、無洩漏、耐腐蝕之特點,廣泛用於環保、水處理、消防等部門用來抽送各類液體,是建立無洩漏、無汙染文明車間、文明工廠的理想用泵用與消防系統的泵型別都差不多的,只是揚程和流量有不同。為什麼用柴油機帶動消防泵呢?採用柴油機而不是電機,可以在沒有電源裝置的環境下工作,不受電源的限制,所以使用起來比較方便。

2樓:手機使用者

秉承通大集團在供水裝置六十年的製造經驗,湖南通大自動化供水裝置****為客戶提供供水裝置服務25年,員工團隊穩定,技能全面。公司建立於一九八六年,是一家專業研究、設計、製造生產離心泵,消防泵,化工泵,管道泵,迴圈泵,排汙泵,深井泵,空調泵,中開泵,無負壓供水裝置,變頻供水裝置,水泵控制櫃等各種泵類產品的實業企業,生產水泵歷史悠久,已通過了美國bqr認證機構的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3樓:

消防用唄!!礦山,電廠,油庫等好多地方都需要

柴油機消防泵的標準裝置及日常管理都有那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設施裝置維護管理方案

確保設施裝置及場所處於良好的狀態,以提高優質服務的需要。

(一)、裝置設施分類根據各類裝置設施的功能、用途、重要性等因素對其實行分類管理,分a、b、c三類 如:

a類:監視系統裝置,配電房各屏櫃,生活泵、消防水泵,消防報警系統,電梯及其它。

b類:排風裝置,水箱(池),滅火器材,排汙泵及其它。

c類:房屋本體照明設施、室內外插座、各式燈具、水龍頭、排水設施、道路及其它。

(二)、裝置的執行管理

1、對a類裝置,根據業主委員會的要求、物業服務方案,專案電工人員巡迴方式對裝置進行管理。

2、專案電工人員必須經過專業培訓,熟悉所管理的效能、特點和操作規程,考核合格後上崗操作。

3、專案電工按崗位職責及執行操作規程,對裝置進行操作和檢查,認真作好執行記錄。

4、專案電工人員根據執行管理有關制度,每月檢查監督裝置執行操作人員崗位職責旅**況,檢查裝置執行狀態,注意裝置執行安全性、合理性、經濟性,檢查執行、維護保養記錄、檢查後在有關記錄上簽字,發現問題及時糾正,對發現的裝置問題應詳細填表報告,工程主管監督整改情況。

(三)、裝置設施的維修保養

1、電工人員負責所管轄裝置設施的維修保養,專案主任協調工程主管負責組織本專案維修保養工作。

2、裝置設施保養分日常維修保養和定期維護保養及年檢維護保養3個層次。

(1)日常維護保養主要是巡視檢查和清潔方面的工作;定期維護保養主要工作就是效能狀態檢查和計劃效能修理的內容;年檢維護保養主要是對裝置進行全面的調整。

(2)日常維護保養通常由裝置執行操作,當班電工負責,定期維護保養由主管負責操作安排,當班電工人員進行配合,某些裝置外聘專業公司進行。

(3)維護保養工作的專案由各類裝置具體規定,各裝置主觀根據規程並結合裝置具體技術狀況,做出年度、月維護保養計劃,經公司領導批准後實施。

(4)裝置年檢維護保養,由委託年檢單位實施。維護保養結束後以書面形式報告公司。

(四)、裝置設施維修

1、裝置設施的維修分計劃維修和故障維修兩類

(1)計劃維修是自在裝置設施沒有發生問題之前,對其劣化和缺陷部件進行預先維護和修理;

(2)故障維修是對裝置設施受損裝置故障後其失效、損壞部件進行針對性維修。

2、裝置設施維修採用委託維修和派工維修兩種形式

(1)委託維修主要用在故障維修。管理處設值班排程室,實行24小時待命值班,配置公司集團**短號,隨時接受住戶、公司管理人員的維修申報和故障報告,接報後,迅速在規定時間內修復。

(2)派工維修主要用在計劃維修、零星及小型的裝置新裝、改裝專案處理。工程主管根據裝置定期保養計劃,當前對裝置定期保養計劃,當前裝置執行狀況的分析調查結果,以及住戶的要求填寫派工單,派專人完成的特定工作。派工單的處理與跟進流程按委託維修規定進行。

(五)、裝置故障及事故

1、凡因為操作規程、操作使用不當或裝置發生非正常損壞而被迫停止運轉。達到一定時間或造成損失的,稱為裝置事故。

2、損失及影響不及事故嚴重程度的其它情況稱之為故障。

3、無論發生何種裝置故障和事故,工程主管必須立即組織力量迅速處理。若較重大事件,必須及時報告管理處主任以書面形式報公司協調處理。

4、無論發生何種裝置故障和事故,管理處主任、工程主管、電工人員必須詳細記錄,不得疏漏和隱瞞。

(六)、裝置的大修、更新

1、管理處根據實際情況對裝置進行大修、更新和技術改造,使之更加安全、有效、經濟、可行。

2、裝置及物業本體部分的大修、更新和技術改造費用,需從維修資金中支出的。經業主委員會稽核、同意簽字後報公司簽字進行修理、改造。

3、大修改造的專案由各專案主任提出申請、工程主管簽字,經公司討論形成《年度維修計劃申請報告》,報經業主委員會批准後方可實施,專案實施按照: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在工程主管指導下進行。

(七)、裝置的報廢

1、裝置有下列情況下考慮報廢:

(1)已經超過使用年限,主要結構及部件磨損破壞,裝置效能達不到要求且不能修復。

(2)裝置技術陳舊落後,無形磨損嚴重,經濟效果差,經濟上分析結論更新勝於大修。

(3)因以外災害或事故使裝置損壞嚴重而無法修復使用,建築物改建不能拆裝的。

(4)嚴重影響安全,繼續使用將會引起危險事故的。

(5)裝置耗能大、汙染環境嚴重,國家管理部門規定應予淘汰的產品。

2、裝置報廢由專案主任提出申請,並填寫《裝置報廢申請單》,工程主管組織有關人員進行鑑定後報公司批准,其中產權是屬於業主的裝置,需報廢的還須報請業主委員會批准。

3、裝置報廢后,報廢裝置由(公司庫房或業委會)進行利用和處理,殘值**憑據報財務部登出裝置資。產,同時登出臺賬和卡片

柴油機消防泵泵品牌有哪些?

5樓:

可以找永嘉縣伯拉泵閥製造****,擁有一流的管理與強大的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的隊伍及現代化生產流水線。本公司生產的產品有移動式柴油機水 泵、 防汛抗旱專用泵、柴油機多級泵、柴油機大流量泵、柴油機自吸排汙泵、柴油機消防泵成套機組、柴油機礦用泵、柴油機隔膜泵、柴油機泵車、消防(生活)供水成 套裝置及各類泵。

公司產品因其質量優良,高效節能,安全可靠,**合理,深受使用者青睞,暢銷全國各地並出口非洲、中東、東南亞。公司產品廣泛用於建築、消防、環保、給排水、暖通、石油、化工、冶金、造紙、電力等行業。

現代化的企業質量管理、高科技的專業技術隊伍和一流的生產、檢測裝置,是產品更新換代,質量穩定可靠的堅強支柱。

6樓:匿名使用者

為液壓傳動提供加壓液體的一種液壓元件,是泵的一種。它的功能是把動力機(如電動機和內燃機等)的機械能轉換成液體的壓力能。

【上,海,陽,光,泵,業,好】

影響液壓泵的使用壽命因素很多,除了泵自身設計、製造因素外和一些與泵使用相關元件(如聯軸器、濾油器等)的選用、試車執行過程中的操作等也有關係。

7樓:冠軍

山東博昱泵業****xbc型柴油機消防泵組,以國外、國內內燃機行業的大型骨幹重點企業生產的進口、國產等柴油機為動力,通過中國消防產品認證,以高彈性聯軸器或膜片式聯軸器與水泵直接聯接,由bck系列分體式控制屏及pcl可程式設計控制器或kzq柴油機控制系統實現柴油機泵組的自動控制。柴油機功率 可達880kw,可配備不同揚程(50-120m)和流量(10-210l/s)的水泵供客戶技不同需要進行選擇使用。

本機組具有啟動特性好,過載能力強,結構緊湊合理,維修方便,使用簡單可靠等特點。機組設有超速、油壓低、三次啟動失敗、水溫高、油位低、蓄電池電壓低等保護功能。同時能與客戶的火警自動報警裝置或我公司生產的消防系統集控櫃連線,實現遠端監控的功能。

該系列機組基本型均為室內性機組。為適應北方的寒冷氣候,我司生產的自動化機組均可附設ac220v冷卻水加熱裝置。

山東博昱泵業****

8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消防泵廣泛用於石油化工等行業,是一種先進的消防泵,通過柴油保證消防泵執行。國內比較專業的柴油機生產公司有上海成峰流體裝置****、凱泉泵業等,都是國內比較大型的知名柴油機消防泵品牌。

消防水泵跟普通水泵的區別及如何選型

9樓:幼稚氣少女

消防水泵一般分為移動式的 及手提 自動等,也要根據你要使用的環境進項判斷適合什麼樣的,可以諮詢一下專業廠家tdaf001

10樓:焦巴兒

消防水泵望文生義,消防上用的泵,根據不同的分類方法分為不同的種類以它全密封、無洩漏、耐腐蝕的特徵,廣泛用於環保、水處理、消防等部門用來抽送各類液體。貝德科技雙動力消防給水裝置,是建立無洩漏、整潔的文明車間、文明工廠的理想用泵。

為什麼普通水泵無法替代柴油機消防泵?

柴油機消防泵是常見的消防水泵。在消防安全等範疇中有著很普遍的應用。柴油機消防泵的大體結構也是比較簡單,一般柴油機消防泵都是把水泵和柴油發電機連線在一起而成的。

那為什麼要使用柴油機消防水泵,直接用普通水泵不行嗎,或者為什麼不用汽油消防水泵而偏偏要用柴油機消防水泵呢。其實這些都是有原因的。

因為一般發生火災時,一般的供電系統都會斷電,導致停電,停電就沒有動力可以供普通水泵使用,導致水泵沒通電無法抽送水,水泵發揮不了作用。這就是問不能用普通水泵直接代替柴油機消防水泵的原因。而用柴油機代替普通發電機是因為為了保證消防水泵抽送水有足夠的壓力,而使用柴油機,柴油機相對汽油發電機作為動力能夠提供更大的壓力。

這就是普通水泵無法替代柴油機消防水泵的原因了。柴油機消防水泵因為是動力系統和工作系統想連線的,可以在停電時使用,非常適合火災環境下使用。

消防水泵的選型。

消防水泵主要分為立式消防水泵和臥式消防水泵,輸送液體的流量是消防水泵選型的重要效能資料之一,輸送液體的流量直接關係到整個裝置的的生產能力。

消防水泵的選型應根據消防水泵應用工程的工藝流程,給排水要求,從液體輸送量、裝置揚程、液體性質、管路佈置以及操作運轉條件等五個方面加以考慮。

用於消防系統的泵分以下幾種:消防噴淋泵、消火栓泵、消防穩壓泵、消防增壓泵,根據使用的實際情況來定。用與消防系統的泵型別都差不多的,只是揚程和流量各有不同。

貝德科技作為議價高質量雙動力消防給水裝置生產廠家,如果您在選型上有疑問可以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為您提供高質量edj雙動力消防給水裝置。

消防泵消防泵為什麼要就地手動停止

你說的是消火栓泵吧,消火栓泵的遠端啟泵方式有2種 1種就是通過消防箱上的啟泵按鈕啟泵,如果是這種的話也有2種現象 一老式的玻璃型的就是敲壞了啟泵但停不了泵必須到泵房手動停泵,這是消防允許的。二新式的按鈕型的可以啟泵也可以停泵的。2種是通過報警主機啟停泵的,這種可以啟動也可以停止的。另外樓主你說的壓力...

柴油機啟動故障,柴油機啟動故障

1 低壓油路故障 故障現象是發動機難以啟動,鬆開噴油泵放氣螺釘,提壓手油泵,放氣螺釘處無油流出,或冒出大量氣泡。導致低壓油路不來油的原因有 燃油箱開關未開啟或油箱通氣閥失靈 燃油箱上油管堵阻或漏氣 燃油箱內無油或存油不足 燃油箱至輸油泵間的油管破裂 漏氣或堵阻 輸油泵工作不良或其濾網堵塞 油路中有空...

單缸柴油機故障,單缸柴油機啟動困難

一 壓縮系統的故障 缸套有裂紋或砂眼產生漏氣 活塞環嚴重磨損漏氣 活塞環膠粘卡死 活塞環開口重疊 缸套嚴重磨損 氣缸墊破損 燃燒室鑲塊燒損 錯位或脫落 起動噴孔偏斜或堵塞 代用件不合適,如缸墊過厚,造成壓縮比減小等。二 配氣機構的故障 空氣濾清器嚴重堵塞,充氣量不夠 排氣管或消音器堵塞,排氣不暢 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