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人群可以吃香菜嗎,三高人群能吃豬皮嗎?

2022-01-04 13:07:04 字數 1059 閱讀 8826

1樓:勿忘心安

三高人群可以吃豬皮,豬皮裡面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以及蛋白質,能夠滿足身體所需要的某種營養成分,同時也可以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並且沒有含過量的脂肪,所以三高人群可以吃。

「三高」人群還可以吃的食物

1、葡萄:葡萄汁與葡萄酒都含有自黎蘆醇,是降低膽固醇的天然物質。動物實驗也證明,它能使膽固醇降低,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葡萄是高血脂症者最好的食品之一。

2、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和維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3、山楂:是許多消脂茶的主要成分,所含黃酮類具有擴張血管、降低血壓、膽固醇的作用。食物廢渣,從而減少膽固醇的吸收。

4、黃瓜:含有一種叫「丙醇二酸」的物質,可以抑制體內糖類轉變成脂肪,有**和調整脂質代謝的功效。

2樓:炫酷小畫家

三高通常是指高血壓、高血脂以及高血糖。三高病人在老年人當中是常見的,三高病人在飲食方面要特別注意才能防止病情的進一步惡化。因此,「三高」更是以其高患病率、高危險性、高醫療費用著稱。

解決「三高」問題,首先要從均衡脂肪膳食開始。三高人群要少吃動物油及糖,奶油,不狂飲暴食,勿飲烈酒,咖啡和濃茶。不能多攝入鹽分高的食物,比如醃製的食品,醃黃瓜,醬菜等那會使得血管更脆,血管壁更厚,還有不能食用油脂過多的食物,油炸的,油煎的食物,還有肥膩的肥肉。

1、不適宜吃精糧;動物內臟、蟹黃、魚卵、雞皮、豬皮、豬腸;花生、瓜子、核桃、松子、甘蔗、水果、土豆、芋頭、甘薯、藕、澱粉、荸薺等。

2、烹飪方式最好是清燉、水煮,涼拌等,不可太鹹,食鹽攝入量6克以下為宜。

3、忌辛辣;戒菸限酒。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蔬菜,少吃油。鹽。糖,蜂蜜可以適量吃點飲食低鹽低糖低脂低熱量,飯量八成飽,多吃蔬菜,多喝水。

三高人群不適宜吃精糧;動物內臟、蟹黃、魚卵、雞皮、豬皮、豬腸;花生、瓜子、核桃、松子、甘蔗、含糖量高的水果、土豆、芋頭、 甘薯、藕、澱粉、荸薺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患者的蛋白質**,大豆及其豆製品為好,一方面,其所含蛋白質量多質好;另一方面,其不含膽固醇,具有降脂作用,故可代替部分動物性食品,如肉類等。

三高人群能喝蜂蜜嗎

不能。每百克蜂蜜碳水化合物中葡萄糖約為35克,果糖40克左右,蔗糖約2克,糊精約1克。葡萄糖和果糖均為單糖,進入腸道後無需消化可直接被吸收入血,使血糖升高,蔗糖和糊精略經水解後即可被吸收,因此,蜂蜜的升血糖作用特別明顯。肝硬化患者也不能喝蜂蜜。一般來說乙肝患者非常適宜喝蜂蜜,因為蜂蜜提供的單糖不需要...

三高人群能吃什麼,三高人群適合吃什麼?

豬肉少吃,特別是肥肉和內臟 雞鴨魚可以吃 多吃芹菜 關鍵不是三高能吃什麼,而是怎麼樣才能治好三高吧!有保健品叫 多肽蛋白片。我正在吃,專門幫組三高人群,清血專家 本品以酸性多肽為主,配以大豆蛋白肽 卵磷脂 螺旋藻 葛根等營養物質,依據營養學理論,採用現代化獨特加工工藝精製而成,是 九部委聯合機構 全...

三高人群能吃什麼水果,三高人群吃什麼水果好

你好!雪蓮果蠻好的 糖分少 易吸收 水分多。望採納 謝謝!您還是可以多吃蘋果的,還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祝您身體健康 網上搜集的參考下 高血壓 葡萄 橘子 番茄 蘋果 核桃 香蕉 西瓜 柿子 梨 桃子 營養學家認為,經常吃些降脂清腸的食物,不僅能排除油膩,更能保護心血管,防止 三高 以下八種有助化解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