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怎樣處理好和孩子的關係

2022-01-04 12:49:48 字數 1314 閱讀 3946

1樓:抹抹抹╮茶

新世紀父母必讀十二條

1、媽媽要做男孩的第一個貴人。用貴人的目光教育男孩,才能找到培養教育男孩的金鑰匙。沒有笨男孩,只有笨媽媽。

2、優秀男孩是「誇」出來的,數子十過,不如獎子一長。男孩更需要媽媽的讚美。培養口才出眾的男孩,用男人的標準來塑造男孩,男孩需要「窮」養。

3、作為母親,我們擁有同一個名字:媽媽;但同時,我們也擁有同一種責任——做一個好媽媽,給孩子一個好的未來。

4、父母給了孩子耳朵的清靜,才會看到孩子燦爛的笑容;父母給孩子適當的空間,才會看到孩子純真的笑容;父母給孩子更多的時間,才會看到孩子幸福的微笑;父母給了孩子選擇的權利,才會看到孩子滿足的笑容。

5、微笑是女孩最美的氣質,爸爸是女兒最好的教練!自信自強是送給女孩最高貴的氣質,孩子需要適時的鼓勵和讚美。要女兒擁有自信,爸爸首先要先有自信。女孩因為自信而美麗。

6、人生沒有不可能!一天的思考,勝於一週的蠻幹。曲高必和寡,強者本孤獨。機會垂青於有準備的人,和網路爭奪兒子。智商決定成績,情商決定成功。

7、沙裡淘金,掌握精髓。勞於讀書,逸於作文。逼著孩子讀書,自己打麻將——到底誰是兩面派?順從+聽話=創造力為零

8、天然教育——-一場不老而獲的美夢。話都被你說完了——不是孩子沒主見,只是家長太強勢。「無所謂」的孩子——沒有成功慾望的孩子難成功。

家長的過度教養——缺乏責任心的孩子沒有未來。

9、愛如陽光,既燦爛,也自由。錯題千萬別放過。理解的內容才好記。

積極思考,大膽發言。數學語言最準確,數學有一種驚人之美。數學是一個換腦子的學科,數學是一種挑戰智慧的學科。

10、尊其師才能信其道,學到盡頭方知甜。學校不應該成為「差生工廠」,讓一個差生變好很簡單。早戀,成長路上的美麗陷阱。

11、臺灣作家李敖說:怕苦,苦一輩子;不怕苦,苦半輩子。

12、沒有不成功的孩子,只有不成功家長。當你感到自卑孤獨的時候,要知道最優秀的人就是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0-12玩 學習不要超過1.3小時 13-16 玩 學習時間不超過2.5小時

3樓:黑客

好好溝通,在孩子面前不要太嚴肅

4樓:皮卡丘英敏

最好的辦法就是和他們『溝通』,但是必須是心平氣和的,而不是亂發脾氣的『溝通』。

他們也有犯錯誤的時候,誰沒有犯過錯誤呢,如果他們知道錯了,就原諒他們,不要再繼續問下去,這樣很傷人的,他們也不想這麼做,他們有他們的苦衷,希望大人們能夠原諒他們,試著站在他們的角度為他們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怎樣能夠處理好父母與兒子的關係,總是處理不好鬧矛盾,讓我做這

樓主,您好!首先祝您新年快樂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一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

怎麼處理好母子關係,關於怎樣處理好母子關係

那當然是你的問題,換位考慮一下,要是你老了得病了,你的兒女嫌你麻煩,動不動就和你吵架,那你會不會傷心啊?看上面說的,感覺你像一個被寵壞的孩子,如果有時間就陪陪她,不要等到你想孝敬卻沒有資格的那天.兒女只有等到自己做了爸爸媽媽的時候,才會明白父母的愛和不忍 史怡暢赤鳴 我和父母的關係很融洽,大多時候都...

再婚家庭怎麼處理好和孩子的關係

如果孩子乖巧懂事,不作天作地,不無理排斥大人,我覺得應該也會愛的吧!如果父母真的感情好,那對方也會包容你的孩子。可現在有很多人再婚,不是給自己找伴侶,而是給孩子找個媽或者爸,我覺得動機本身就不純,抱著這樣心態再婚,對另一半對你孩子的態度的期望值本身就過高,如果對方沒有達到你的期望,你肯定會失望,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