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分手,網友稱遇見渣男,什麼樣的人才會被稱渣男

2022-01-04 08:40:46 字數 644 閱讀 7781

1樓:天真的娛樂君

2.在感情中帶有不良目的

這裡所說的不良目的更多的還是傾向於有很多的男生因為自己的自制力比較差,所以他們會在自己並不喜歡女生的情況下因為想要達到別的目的而去選擇追這個女生,或者是答應這個女生的表白請求。往往等到他們心中隱藏的那個目的達成之後,就會選擇翻臉不認人了。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去冷落女生,去讓女生主動離開自己。

總而言之,他們在整個感情過程之中會表現的像一個無辜的人。

2樓:十里又清歡

他會將自己的不安全感怪罪於你會讓你感到內疚,對任何事情都有負疚感,會讓你質疑你自己,為他的情緒負責 還有假的溫柔體貼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家庭對感情對家人不負責任的,沒有責任心的做事喜歡抱怨,總會甩鍋的,抱怨自己受苦受累的,或者有家暴行為的,這些都屬於渣男。

4樓:日月星光天

腳踏幾條船,這樣的男人會被說成是渣男,或者不負責任的男人也會被說成是渣男,交往時候要擦亮眼鏡,不要輕易迷失在感情之中,要多方面觀察。

5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應該是不負責任,而且就知道玩弄感情,到最後還要怪罪在女孩身上,不知道努力賺錢,就知道用女方的錢來玩。

什麼樣的算是渣男,渣男指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自私,不負責任,感情不專花心的男人,都是渣男。渣男是自私自利的男人。永遠都先考慮自己的利益。愛的永遠都是自己。做事的時候永遠以自我為中心,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損害別人利益,卻毫無羞恥感。摳門那是致命的,跟家庭生活水平沒有任何的關係,愛你的男人就算再窮也捨得不窮妻子。不是他沒有錢,而是他根本就不願意為你...

如何辨別渣男渣男都有哪些表現,渣男 什麼樣的標準 有什麼表現

個人覺得對感情不負責任的男人就算渣男,其他都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是感情不負責任就算原則問題。渣男的三特點你要知道 渣男 什麼樣的標準 有什麼表現 渣男有什麼表現?婚外情 渣男 四個表現 血的教訓 因為你不會判斷渣男,你容易招渣男,核心是你能滿足渣男 媽寶男的訴求 題主是想得到什麼答案?想辨別自己的...

什麼樣的男生可以別稱為渣男,什麼樣的男生可以稱之為渣男?

明明有戀人了卻不告訴別人,他的朋友圈沒有你倆的合照,見誰都叫親愛的。1 有戀人還不告訴其他女人 渣男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不告訴身邊潛在的女性朋友自己不再是單身了,他怕身邊的其他女性離他而去,不再喜歡他了,希望在欺瞞自己感情狀態的情況下吊著喜歡自己的姑娘。存在故意欺瞞真相來勾引對方持續進行感情付出,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