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直播賣貂,一件也沒有賣出去,明星為何都紛紛開始帶貨

2022-01-04 08:40:45 字數 1100 閱讀 1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多數的明星都是自帶流量的,而帶貨不但可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還可以藉助知名度讓自己活得一筆不菲的收入,所以很多的明星都會想要從帶貨的過程當中提升名氣並賺點小錢,就當是生活費也好呀,有誰會嫌自己的錢多了呢?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現在大多數的明星其實名氣都是大不如前,所以需要從帶貨當中獲得收入。

如今這個娛樂圈已經是大浪淘沙,只要是你的名氣不是特別高,都會被一些高流量的小鮮肉搶佔先機,很多的資源你都是完全搶不到的,更加不用說那些都已經在娛樂圈沉寂很久的明星了,李湘自從結婚隱退之後名氣幾乎都是靠著自己的女兒來撐場子,可以說李湘現在的名氣還不如自己的女兒了。

而像李湘這樣的明星肯定是不願意自己打拼多年的成績全部都被埋沒的,所以最好的方法自然就是想辦法開直播帶貨,這樣只要自己推薦的產品銷量上去了,自然也就會賺到一大筆錢。

但是李湘自己的流量真的是特別低的,有的時候如果說自己的流量沒有那麼高真的很難帶貨,要比帶貨能力,一個從來沒有推銷經驗的明星肯定是比不過每天在螢幕前說話的網紅,這種情況兩邊的實力也就很明顯了,差異是非常大的,所以說很多的明星在娛樂圈風光不再,但是自己的名氣不能白白浪費,帶貨就是一個非常好的賺錢方法。

2樓:晨晨

因為現在帶貨好的話,賺錢是很厲害的,所以他們才會都紛紛開始這樣做。

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明星們都想賺錢,所以這是為了適應當下潮流。

4樓:帥氣的貓

因為明星也要賺錢啊,有誰跟錢過不去呢,不是說明星拍戲賺錢賺了很多她就不會通過其他的途徑去賺錢。

5樓:是番茄呀

可能明星察覺帶貨確實是一個賺錢比較快的方法。

6樓:亢安露

因為現在的競爭很大,他們也需要謀求出路,作為明星他們應該還不錯。

7樓:

因為這樣的話,廣告商會給他很多的利潤,掙錢比較容易

8樓:楊撐撐

我認為造成這樣主要的原因是現在的競爭很大,急需副業

新買貂絨毛衣掉毛怎麼辦,買了一件貂絨外套掉毛怎麼處理才不掉毛

貂絨毛衣因為毛比較長,所以都有掉毛的現象,但是貂絨毛衣不會起球,貂絨毛衣掉毛怎麼辦除了不要用力拉扯毛衣上的毛外,還應該在穿之前做一些防範措施。先用冷水將衣服浸透,然後取出壓一壓水,到不是滴水成串的程度後,把毛衣用塑料袋裝好放冰箱冷凍3 7天時間,然後拿出陰乾,這樣以後就不會掉毛了。貂絨毛衣在織好後縮...

擺地攤賣衣服一件衣服能賺多少錢,擺地攤一件衣服大概要賺多少錢

其實都賺錢!關鍵看你怎麼去規劃經營,我有個朋友參加了祁不凡草根老闆學府 學習了一年現在擺地攤月入過萬了 看你進價了,地攤貨不好很貴,貴了沒人買 看你成本了,就你這樣問誰能說得清 擺地攤一件衣服大概要賺多少錢 要賺多少錢,這個要看你進價多少。不過一件普通t恤的話大概賣20元左右比較容易被人接受,那就看...

失戀是一件痛苦的事,最近幾天感覺生命也沒撒意思,不知道我能熬過這段難熬的日子嗎

人生途中,有些是無法逃避的,比如命運 有些是無法更改的,比如情緣 有些是難以磨滅的,比如記憶 有些是難以擱置的,比如愛戀。與其被動的承受,不如勇敢的面對!當初跟你一樣,有想跳樓的感覺,後來一想她既然都不在乎我,為什麼我還要傻傻的去為她這樣呢?所以說前面的森林是一片光明的 老實說你應該感到高興 既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