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香港銀行開戶的住址證明檔案問題

2022-01-04 05:43:32 字數 5059 閱讀 625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我不清楚你的身份。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去的時候在恆生銀行開信用卡是不用住址證明的﹐不用信用卡額度很小﹐只有8000。

如果你不是的話﹐還可以提供比如租房合同。

如果還有不明可再問我。

2樓:鑽誠投資擔保****

你的中國身份證 或 駕駛證,都是合法有效的地址證明。

收據是無效的;標準要求的是金融機構或公用事業寄給你的信件。

3樓:

身份證上的住址也可以。住址證明簡單,通過我的渠道不用都能開戶

4樓:黃

香港各大銀行目前是渣打最容易開的。

有熟人是香港渣打銀行開戶經理,開的是vip卡(優先理財賬戶)證件:1 通行證/護照

2 身份證照

3 過關小票/飛香港的機票

首半年免管理費,半年之後賬戶餘額超過100萬也免管理費,如半年後仍想使用100萬存款要求的優先理財帳戶,但存款不足100萬,每個季度收600港元,或者申請降級為普通賬戶,普通賬戶存款港元1萬即可免所有管理費,低於1萬:每個季度收120港元。

如果半年後存款不足100萬港幣,想要降級卻忘記降級為普通賬戶,銀行扣了季度費,可以有一次的豁免權利,銀行退返季度費。

開戶的時候不用存款,也不用買理財,相當於一毛錢不用花就能開戶下來。

我們的服務:

1 預約好接待經理,直接找經理開戶,不用去排號看前臺工作人員臉色。

2 保證你能100%開戶下來,省的自己去瞎闖一通也開不到戶浪費時間和金錢。

5樓:

沒有住址證明沒關係的

不是每個銀行都要住址證明

個人賬戶所需檔案:

1,身份證

2,港澳通行證

3,過關入境紙

4、住址證明

每個銀行要求不一樣,渣打身份證+通行證即可。匯豐身份證+通行證+住址證明。星展身份證+通行證+過關小票。

另外,一般銀行會問及開戶原因,收入,職業等等,自行思考是否合理。

可以找**幫預約的,提前1-2工作日預約。不難的,我能幫你預約並提前告知你需要注意事項

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要求每一個開戶人都必須親自到銀行,代辦不了。

一般是建議通過**的渠道去開戶,可以不用購買銀行高額理財產品,費用呢就是給**的渠道費啦,因為**渠道硬,所以在銀行方便也不用花什麼費用了,也就是開戶成功後存少額港幣進去就ok了,還有開戶後前半年是沒管理費的。

渣打、花旗、恆生、匯豐、中銀 個人戶和公司戶 我都能開卡我的暱稱就是通訊號碼(wx),不懂你來找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建議你直接去銀行問他,有哪些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費的單?

或者你是不是過來讀書?學校的通知信什麼的。

香港銀行開戶,將不再要求地址證明,這個訊息可靠嗎?

9樓:世企商務顧問

香港銀行開戶不再提供住址證明是去年出的新政策,我們就是辦理香港銀行開戶的,包括:匯豐,恆生,渣打,花旗和中銀,都不需要提供住址證明可開,但需要購買銀行保險產品才給開戶現在,保險大概12萬港幣。

如果樓主需要開戶我們可以更實惠幫上你開到賬戶

10樓:港**香港銀行開戶

地址證明不會取消,目前渣打 中銀可以不用,其他銀行看情況是需要提供地址證明的。

在開戶之前要先了解各大銀行最新政策。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每個銀行要求不一樣,渣打身份證+通行證即可。匯豐身份證+通行證+住址證明。星展身份證+通行證+過關小票。

另外,一般銀行會問及開戶原因,收入,職業等等,自行思考是否合理。

可以找**幫預約的,提前1-2工作日預約。不難的,我能幫你預約並提前告知你需要注意事項

12樓:

看銀行,匯豐和中銀開戶還是要住址證明,渣打和星戶不用,經常幫預約開戶,渣打和星展只要身份證和通行證就可以開戶

13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一直以來,香港銀行開戶過於繁瑣被視為詬病,明年起到任何一家銀行開戶僅需填寫通訊地址,而無需提供地址證明檔案。

一直堅信金融開放以及和香港的融合程度會越來越高,中國下一個風口也會在金融改革上,外匯管制放鬆將是趨勢!中國居民將和其他國家和地區一樣,越來越多的配置全球資產,享受全球化帶來的紅利。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採訪出現在十九大召開的前一個周,時機耐人尋味。

周小川表示,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在外匯管制很嚴重的情況下實現開放型經濟,也沒有一個國家能在匯率嚴重偏離均衡的情況下實現國內外市場的良好互動。

這實際上很明確點破,外匯管制是暫時行為,從大方向來看,資本更寬鬆地流動是改革的重要指向。

二、金融自由化將是趨勢

在周小川任期的大部分時間,他都支援金融自由化。

去年10月,他的努力得到認可,國際貨幣**組織(imf)正式將人民幣定為官方儲備貨幣之一,與美元、歐元、日元和英鎊同列。

今年10月份是人民幣正式納入sdr貨幣籃子一週年。未來要想讓sdr對中國的實質意義大於象徵意義,周小川也認為,這意味著「人民幣匯率形成機制需要改革、外匯管制要逐步減少、人民幣自由使用程度要不斷提高」。因此,人民幣加入sdr不易,正如周小川所呼籲的那樣,未來中國一定會抓住現在的視窗時期。

一直以來,香港銀行開戶過於繁瑣被視為詬病,明年起到任何一家銀行開戶僅需填寫通訊地址,而無需提供地址證明檔案。

一直堅信金融開放以及和香港的融合程度會越來越高,中國下一個風口也會在金融改革上,外匯管制放鬆將是趨勢!中國居民將和其他國家和地區一樣,越來越多的配置全球資產,享受全球化帶來的紅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靠,因為香港的金融業對這些是比較嚴格的

15樓:同意重新上

張誠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香港銀行開戶住址證明是怎麼辦理的?

16樓:

地址證明。就是自己在大陸的一個地址證明。這個地址證明可以是你的信用卡的賬單,也可以是你的水電繳費的賬單,但是一定要注意這個地址證明,一定要是你本人自己名字家庭地址的賬單,最好不要拿你公司的賬單,地址證明在香港那邊稽核非常嚴格,一定要重視。

信用卡這個賬單,三個月的賬單就可以了。

香港公司銀行開戶為什麼需要提供業務和地址證明呢?

17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很多人不明白,香港公司剛註冊好或者是剛出來創業,之前沒有做過業務的,哪來什麼業務證明?為什麼要提供這些地址證明和業務證明呢?如果沒有該怎麼辦?會開不了戶嗎?

每個銀行的開戶要求都不一樣,但總的來說,開香港銀行賬戶,企業提供以下資料檔案,可大大提高開戶成功率:

1.個人證明

•身份證明檔案原件(身份證、護照或通行證)(公司董事、授權簽署人及10%以上的股東)

•地址證明檔案

•過去3個月的個人銀行對賬單

2.商業證明

3.審計報告

4.地址證明檔案(商務地址租賃協議)

5. 2-3套採購發票 - 採購/原材料

•向**商採購訂單(例如技術支援,營銷推廣,付款給**商)

•**商的發票

•以上購買的付款確認

•顯示上述交易的銀行對賬單(例如信用卡對賬單)

6. 2-3套銷售發票 - 收入

•客戶的銷售發票和付款方式

•陳述上述交易

•與客戶對話(如果有任何電子郵件)

•國內公司銀行賬單(6個月流水)

•2套採購單據(包括:購貨單據,付款證明,合作合同,提單)

•2套公司出口單據(包括:包裝單,銷售單及提單為一套)

有關香港公司銀行開戶的問題歡迎與我們**。

內地居民在香港那些銀行開戶不需要住址證明

關於香港註冊公司提供的住址證明問題

18樓:友孚會計事務所

辦理香港賬戶必須有有效證件(港澳通行證)加地址證明(有效的地址就可以了,不是一定要香港地址)。

同名的水電煤氣費的單子可以作為地址證明。 辦理香港賬戶只能本人親臨香港,因為受國家限制,中國人如果沒有實際出境不能開海外賬戶。

你的阻礙因素在於地址證明,你可以拿國內的6個月內的銀行帳單,作用等同於亂七八糟的收費單據,這樣你就可以開立帳戶了。

但是香港匯豐賬戶也有點門檻,如:

萬用賬戶:餘額3000港元以上,每月收15港元,否則每月35港元根據你的需要選擇,一般萬用賬戶就可以,不過相應服務費就會很多很多

19樓:上海註冊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以上問題。

香港公司註冊後現在普遍不好開戶,銀行對於中小型企業開戶的門檻也越來越高,開戶條件包括需要提供國內關聯公司資訊,股東地址證明(近三個月的水電煤賬單)如果無法提供則可以提供駕照影印件(銀行也認可)。

以上回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0樓:

您好,電子檔有蓋章的,列印出來就好了。

21樓:優創商務

銀行信用卡賬單、水電煤氣物業管理賬單都是可以的

22樓:翰之琳

這個是需要紙質的證明的,信用卡或者是水電煤氣賬單都是可以的,只要能證明你住址的資料都可以

23樓:z水帝

你好,需要幫忙註冊的話我可以幫你

怎麼在香港銀行開戶,如何在香港銀行開戶

直接跑到香港,去當地銀行櫃檯辦理,但這樣比較不方便,也會容易因為資料準備不充分而白跑一趟。另一種方法是內地銀行見證的香港開戶。內地銀行見證辦理的流程並不複雜,目前有8家銀行可以在內地見證開戶 工行 建行 中行 恆生 民生 匯豐 永隆 招商。8家內地見證開戶銀行當中,門檻最低的就是工商銀行。去香港銀行...

華僑永亨銀行好開戶嗎,香港華僑永亨銀行開戶需要哪些條件

1 一個基本賬戶原則。即存款人只能在銀行開立一個基本存款賬戶,不能多頭開立基本存款賬戶。存款人在銀行開立基本存款賬戶,實行由中國人民銀行當地分支機構核發開戶許可制度。2 自願選擇原則。即存款人可以自主選擇銀行開立賬戶,銀行也可以自願選擇存款人開立賬戶。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強制干預存款人和銀行開立或使用...

香港公司銀行開戶沒有業務證明能開戶成功嗎

目前香港銀行開戶較早年嚴格很多,通常都要求香港公司提供業務證明資料。每家香港公司運營情況不同,提供的開戶資料也存在差異,且不同的銀行開戶要求也不一樣,需要具體案例具體分析 基本成功率不大,不要抱太多希望 具體要看你的情況,現在香港開戶分為2種,自己去還是 自己去的話個人賬戶看運氣,公司賬戶沒有業務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