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一家香港公司需要哪些材料?多久辦好

2022-01-04 05:43:31 字數 4198 閱讀 6270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公司設立需提供以下資料:

1. 提供全新公司中英文名 ;

2. 提供股東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至少1**東,年滿18歲,任何國籍都可以);

3. 確定註冊資本;

4. 股東的股份分配比例;

5:營業範圍,且不得超過28個字,包括標點符號。

時間7--10個工作日,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卓信諮詢集團

香港公司註冊所需材料:

1、公司名稱

可以供給中文名稱+英文名稱,或許直接供給英文名稱。中文名稱要以「****」結束,英文名稱要以「limited」結束。

2、香港公司的註冊資本

香港公司的註冊資本一般是1萬港幣起,不需要驗資,也不用實踐交納。

3、董事股東資訊

1人或以上年滿 18 週歲的人士擔任,無國籍限制;

自然人擔任股東或董事:提供居民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居住地址證明;

公司擔任股東: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揭示公司的股權結構和股東資訊;

提供股東及董事聯絡地址、**、郵箱等資訊(備註:具體地址證明可以是房產證,駕照,水電費、煤氣費繳費單,或者銀行賬單任意其一)。

4、香港公司註冊地址

一定需求香港當地的地址,一般由署理祕書公司供給。

5、經營範圍

可經營任何性質的業務,具體寫上產品,28 個字以內(包含標點符號)。

6、聯絡人資訊

提供聯絡人相關資訊,並且確保該資訊真實準確。

一般香港公司註冊需要7-10個工作日

香港註冊公司需要什麼資料?時間要多久?

3樓:深圳千百順

註冊香港公司需要提供的資料:

1、香港公司的名稱

香港**對在香港註冊成立的公司的名稱幾乎無限制,只要公司有英文名,並且公司的英文名需以「limited」結尾即可。

如您想加入中文名,那香港公司的中文名就需要以「****結尾」。

香港**不強制要求公司的中英文必須一一對應,也不要求必須在公司名稱中加入「香港」二字。

2、香港公司的註冊資本

香港**對香港公司的註冊資本並無硬性規定,也不要求驗資或實際繳納,因此您可以自由決定您香港公司的註冊資本寫多少。

需要注意的是,香港公司的註冊資本雖然不要求驗資實繳,但是卻會在香港公司後期有股份變更時產生釐印稅。註冊資本越高,相應的釐印稅也就要交的越多,而註冊資本為1萬港幣的可以不用交額外的釐印稅,因此絕大部分客戶在註冊香港公司時都會預設1萬港幣的註冊資本。

3、香港公司的業務性質

香港公司的業務性質即我們所理解的公司的經營範圍。香港**對公司的經營範圍並沒有明確的行業限制,但是卻有字數要求:

1)中文業務性質:要求28個字以內,包含標點和空格;

2)英文業務性質:要求60個字元以內,包含標點和空格。

以上兩種二選其一,不可以中英文同時體現在業務性質裡。

4、香港公司的董事股東

香港**規定最少1人即可註冊香港公司,只需要年滿18週歲,擁有自主行為能力即可。

董事股東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證掃描件(外籍人士提供護照掃描件)。

4樓:今捷財務

註冊香港公司需要提供的資料如下:

1、香港公司名稱

可以提供中文名稱+英文名稱,或者直接提供英文名稱。中文名稱要以「****」結尾,英文名稱要以「limited」結尾。

2、香港公司註冊資本

香港公司的註冊資本一般為1萬港幣起,無需驗資,也不用實際繳納。

3、香港公司業務性質

可為中文或者英文,中文業務性質要求28個字以內,包含標點符號;英文業務性質要求60個字元以內,包含標點符號。

4、香港公司註冊地址

一定需要香港當地的地址,一般由**祕書公司提供。

5、香港公司法定祕書

可以是個人,也可以是祕書公司,但都需要是香港稅務居民才可以,一般由**祕書公司提供。

6、香港公司董事股東

提供的董事股東最少1人,需要是年滿18週歲的,有自主行為能力的自然人,國籍不限。

如果人數為2人既以上,需要提供股份分配比例。

7、香港公司董事股東個人地址證明

一般提供信用卡電子賬單即可,上面會顯示「姓名」、「日期」及「地址」三項地址證明所需資訊,這個是相對便捷的地址證明提供方式。

如董事股東名下有房產,提供房產證+近期水電單也可以,但是「姓名」「日期」及「地址」這三項資訊也必須齊全才行。

香港公司註冊一般為7~9個工作日,加急可縮短至2~3個工作日

更多問題歡迎諮詢今捷為您解答。

5樓:盛森國際商務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註冊香港公司需要以下資料:

1.香港公司註冊名稱

香港公司註冊的名稱並沒有太多的限制,如果是英文名稱的話需要以limited為結尾,如果是中文名稱的話需要以****為結尾。另外,可以選擇全中文或全英文名稱,亦或各註冊一箇中英文名稱,但不能取中英文混合的名稱。

2.公司董事股東

需要公司董事股東各一個,並出具身份證影印件,雖然允許兩者身份是同一人,但需要滿18週歲。

3.註冊資金和佔股比例

註冊香港公司預設為1w港幣,但不需要實繳,且如果有多**東,那就需要註明各**東的佔股比例。

4.公司經營範圍

香港對註冊公司的經營範圍並沒有過多限制,可以選擇經營任何業務,但填寫範圍要在30個字以內(中文),英文填寫則要在60個字以內。

5.商務地址

需要提供香港真實且有效的經營地址,用於接收香港**下發的信函、通知函或者稅表等等。假如提供不了,可以由祕書公司提供。

6.法定祕書

需要提供一個法定祕書,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團體。如果是自然人的話則需要長久居住於香港的人,如果是法人團體,那就該註冊辦事處或主要辦事處必須在香港。

準備好以上資料後就可以註冊香港公司了,正常都是委託代辦公司註冊,所需時間大概1-3天左右,最慢不超過一個星期。

註冊香港公司需要多長時間?

6樓:世企商務顧問

香港公司普通註冊8天左右資料回到大陸,加急的情況可以第2天出證完成註冊。

7樓:金百利離岸

香港公司註冊一般8 個工作日可完成;如需加急可2個工作日完成。

股東和董事:只需一名年滿18週歲的股東或董事(股東董事可一人擔任)、股東無國籍限制。

法定註冊祕書:需設立一名法定祕書。

公司名稱:經查冊無重名的名稱即可用、但是必須要以「****」結尾。

經營範圍:與大陸不同、公司的經營範圍沒有嚴格的限制,方便創業者經營任何合法業務。

註冊資本:最低註冊資本為10000元港幣、無需實際驗資、註冊資金的大小不會影響到您開設銀行賬戶以及公司的運作。

8樓:盛森國際商務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註冊一家香港公司基本上1至3個工作日即可完成,最慢不超過1星期。當代辦公司收到相關資料後,就可郵寄到香港辦事處,由辦事人員把相關資料遞交至香港註冊處,在稽核通過後,就可在香港註冊處官網查詢到該公司的註冊資訊等。

希望可以幫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香港公司正常註冊是7-12個工作日。加急註冊是3-5個工作日。

切記:不要相信那種當天出證或者**低廉的祕書公司,因為部分祕書公司因為沒有持牌,所以可以以低廉的**吸引客戶,但是最後被發現不止得不償失,嚴重的還會直接影響到董事本人。

以上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關於註冊香港公司事宜歡迎跟我們進一步聯絡討論。

10樓:洋易達國際

香港公司註冊的時間不是很固定,具體還是要貴公司的業務和公司性質,小易先為你解答一下大致時間,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諮詢我,期待您的採納~

1、香港公司註冊處推出了電子註冊服務-,電子註冊使用者,可以在最快1個工作日完成註冊。

2、同時以前的檔案註冊方式依然可以使用,註冊時間約5-8個工作日。

11樓:

一般5-8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可以加急,第二天可以拿到公司

12樓:酈凶旁

需要5~8個工作日(無特殊情況外),如果很急的話可以問下瑞豐德永。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75回 開夜宴異兆發悲音 賞中秋新詞得佳讖 第76回 凸碧堂品笛感悽清 凹晶館聯詩悲寂寞

註冊上海建築公司需要哪些材料,我想註冊一家建築方面的公司,請問需要什麼條件

現在在上海註冊建築公司需要的資料不多,主要有有以下幾點 股東 法人 監事 財務身份證,股東持股比例 公司名字 經營範圍 註冊資金等。如果是實地註冊,還需要提供租賃合同,產證影印件,產調單等,園區註冊就不需要。流程有以下幾點 工商核名 資料簽字 核實身份 遞交審批 出營業執照 刻章備案 拿到執照後就已...

註冊一家控股公司有哪些條件,深圳註冊一家控股公司難不難?需要什麼條件才能註冊?

註冊要求 名稱需經總局核准的控股公司應當具備的條件 如中國xx控股 控股公司註冊資本在5000萬元以上 母公司應為公司制企業 核心企業 註冊資本金在1億元人民幣以上的,可以是非公司企業法人,下同 具有5家控股 子公司 母公司 控股公司 和子公司 被控股公司 的註冊資本總和在10000萬元以上。冠省名...

在自貿區註冊一家公司都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公司註冊在上海自貿區對於企業有哪些好處和優勢呢?下面京奕企業就為您講解一下。上海自由 園區,位於浦東境內,是中國 設立在上海的中國自由 區。2013年9月29日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正式成立,面積28.78平方公里,包含上海市外高橋保稅區 外高橋保稅物流園區 洋山保稅港區和上海浦東機場綜合保稅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