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會有銀行開戶許可證嗎,分公司辦銀行開戶許可證需要哪些資料

2021-12-22 02:43:00 字數 2404 閱讀 342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許可證你辦理則有,不辦理則無,申辦營業執照時工商局會給核准通知書,通知書提到的部門都要去辦理手續,包括稅務、銀行等,銀行開戶許可證需等其他***完,可憑藉核准通知書和執照、稅務登記證等相關手續去銀行辦理開戶,開戶後銀行會給你企業下發開戶許可證。

成立分公司流程

1、申請人持相關材料向市政務服務中心工商局視窗提出申請,經受理審查員初審通過,開具《受理通知書》或者《申請材料接收單》;不符合受理條件的,在當場或者5個工作日內一次性告知申請人應當補正的全部材料(出具告知單)

2、對申請人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當場作出是否准予登記的決定並出具《登記決定通知書》;需要對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進行核實的,出具《企業登記材料需要核實事項告知書》,在10個工作日內作出核准或者駁回申請的決定

3、在5個工作日後(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需核實的除外),申請人可以憑《登記決定通知書》到發照視窗領取《營業執照》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公司也需要辦理開戶許可證和稅務登記證。按照正常程式也應該要辦銀行開戶許可證

3樓:南霸天

分公司也有銀行開戶許可證,以下為辦理流程:

公司辦銀行開戶許可證需要營業執照、**證、稅務登記證、基本賬戶開戶許可證(已開基本賬戶)以上證件正本原件及影印件,法人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法人授權委託書(原件,授權你去辦理銀行開戶事宜)、開戶申請(結算需要),公章、財務章、法人名章,去銀行填寫開戶申請,如果是基本賬戶需要人行稽核5個工作日,如果是一般存款賬戶當時就可以辦理開戶事宜。

4樓:手機使用者

那個是總公司的事吧 要法人才可以

5樓:

當時辦營業執照時工商局會給核准通知書,通知書提到的部門都要去辦理手續,包括稅務、銀行、質監等。

銀行開戶許可證需等其他***完,你可憑藉核准通知書和執照、稅務登記證、**證等相關手續去銀行辦理開戶,開戶後銀行會給你企業下發開戶許可證。開戶許可證你辦理則有,不辦理則無。

工商給你的核準通知書裡有沒有銀行聯的,有就辦,還有就是你這分公司有沒有賬務往來,如收付款,有就辦,沒有業務可以不辦。開戶許可證沒有應該不應該,你以後能用到就辦,用不到就不辦,即使現在不辦,以後要用的時候也可以現辦,只是需要等待下證的時間,各銀行有所不同,具體你可以諮詢銀行。或者你現在就辦,但是沒有業務發生銀行會每月扣管理費,辦不辦主要你自己單位決定,但工商部門開具的核準通知書要儲存,那個是必須用的。

分公司辦銀行開戶許可證需要哪些資料

6樓:之何勿思

營業執照、**證、稅務登記證、基本賬戶開戶許可證(已開基本賬戶)以上證件正本原件及影印件,法人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法人授權委託書(原件,授權你去辦理銀行開戶事宜)、開戶申請(結算需要),公章、財務章、法人名章,去銀行填寫開戶申請,如果是基本賬戶需要人行稽核5個工作日,如果是一般存款賬戶當時就可以辦理開戶事宜。

總公司與分公司開戶都有什麼要求

7樓:倩女榮榮

總公司需提供:

1、營業執照;

2、組織機構**證;

3、稅務登記證;

4、法人身份證;

5、開戶許可證;

6、刻章登記卡(所有資料要驗原件,影印件各兩份並加蓋公章)。

分公司辦銀行開戶許可證需要:

1、營業執照正本原件及影印件;

2、**證正本原件及影印件;

3、稅務登記證正本原件及影印件;

4、基本賬戶開戶許可證(已開基本賬戶)正本原件及影印件;

5、法人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

6、法人授權委託書(原件,授權你去辦理銀行開戶事宜);

7、開戶申請(結算需要);

8、公章、財務章、法人名章。

公司設立分公司因缺欠法律要件或違法,而致使分公司不成立的,這時不合法的分公司所產生的債務,由設立人承擔責任。雖然分公司不具有法人資格,但是可以憑營業執照到銀行開立自己的賬戶,有關分公司的財務制度、規章制度可以由總公司制定,分公司必須遵照執行。

8樓:仵疏雅

香港公司及分公司開銀行賬戶的情況:

(1)若總公司和分公司同時開戶,則提供總公司和分公司的資料給銀行即可,戶口開下來是一個戶口,但是在總公司的戶口下面有一個分公司的分戶。客戶可以選擇把款打到總行或是分行。因為是一個戶口,所以銀行所收的管理費只收一個戶口的費用。

(2)若先有一個總公司並開有銀行賬戶,後來成立了一個分公司,並要申請分公司的戶口,則補交分公司的資料給銀行即可,銀行會在總公司的戶口下面再補開一個分公司的戶口。

(3)若公司有總公司,亦有分公司,銀行允許只開一個總公司的銀行賬戶,而可以不用開分公司的賬戶;但是不允許在沒有總公司戶口的情況下,單獨開分公司的銀行賬戶。

注:若公司戶口包括一個總行和分行的戶口,那麼相關的銀行月結單均需保留好,以備做賬之需。

登出銀行開戶許可證需提供哪些,登出銀行開戶許可證需提供哪些資料

不同的銀行賬戶撤銷時所需要提供的材料有所不同,下面逐一介紹 一 基本賬戶提供的資料為 1 開戶許可證 2.銷戶申請書 3.剩餘的支票 4.印鑑卡 5.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兩份影印件 蓋公章 6.若非法人到櫃檯辦理,請提供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兩份影印件蓋公章,及法人授權委託書 7.工商局出具的 企業登出通知...

銀行開戶許可證需要年檢麼?一般什麼時候

銀行開戶許可證不需要年檢,銀行開戶許可證是由中國人民銀行核發的一種開設基本帳戶的憑證。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賬戶的單位可憑此證,辦理其它金融往來業務。存款帳戶分為基本存款帳戶 一般存款帳戶 臨時存款帳戶和專用存款帳戶。銀行存款帳戶分為基本存款帳戶 一般存款帳戶 臨時存款帳戶和專用...

物業公司辦理收費許可證,關於申請辦理物業公司收費許可證的報告

樓上二位回答都是錯誤的。沒有備案 物業服務企業資質證書 和工商業業執照,那就是黑店,不具備服務資格,更不用說收費許可證了。物業公司是企業 不區分企業性質 都屬於經營性行為。而根據收費許可證管理辦法的規定,非自然壟斷性的經營性行為,不適用收費許可證管理。收費許可證只是針對行政事業單位設立的包含少數壟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