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Celeron 賽揚 2 66GHz怎麼升級

2022-01-03 06:55:58 字數 871 閱讀 2817

1樓:尼姆達

最高支援奔騰d系列的cpu!不過這個cpu熱哦,當然你的賽揚d?也不涼,所以需要較好的散熱。

顯示卡只支援agp的,你說玩遊戲卡?可以考慮:ati 鐳9550顯示卡,100元左右可以考慮,再貴就不要買了。記憶體還不算太小,所以不必升級了。

也許你應該先重灌一次xp試試,也許會好的,我覺得是不是作業系統時間長了,故障了?

先就這樣吧,這是不換主機板情況下最合理的升級。

還是大換血的更好,畢竟!現在入門電腦三大件(cpu/記憶體/主機板)再加上cpu融合的顯示卡,4件加起來可以收縮到1000元內!再來個硬碟、和電源最多也就1500元!

英特爾的2023年神u g530!amd的a4系列都是很好的融合顯示卡的cpu,它們一般都很節能!a4的待機功耗比g530的都低。

2樓:匿名使用者

太舊了~cpu只能升級奔騰4,不能升級奔騰雙核;

這 主機板帶的貌似是agp的顯示卡,

此配置估計也就上上網了,

玩小遊戲都會卡的~不值得升級~~

3樓:

不用升了,都過時很久了。建議保留機箱,把裡面的全賣掉,大概200塊。

然後換以下配置:

cpu:g530,大概270

主機板:h61,大概300

記憶體:4g1333,大概100

硬碟:500g,大概350

電源:350w,大概200

總共1220-200=1020

大概1000左右,至於上述硬體牌子可以自己去電腦城或網上挑

4樓:不算聰明啊

主機板型號 精英 865g-m8,應為478介面,478無雙核的。478我也在用。沒升級價值,重新買臺主機吧。

英特爾賽揚雙核g540250ghz能裝64位系統嗎

windows7 64位 win7 64位系統du對電腦的配置的zhi要求 需要雙核dao以上回的cpu 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答 可以,此款cpu支援64位指令集 能問題是你會裝系統嗎 這個處理器可以安裝win764位麼 英特爾 celeron 賽揚 g540 2.50ghz 記憶體是4g的 這個cp...

英特爾cpu效能排行,英特爾cpu排行推薦的有?

英特爾的cpu i7 i5 i3 現在主流的一般是i5系列,足夠一般的機器使用,7系列的話感覺太高階,除非是高階設計或者大型遊戲,不過處理器的搭配需要和整理的搭配協調,這個是自己裝機的誤區,感覺什麼都高階就是好的,但是照顧之間要合理,不然一直關機,啟動不了等毛病很多!賽揚系列有775針的,還有115...

英特爾加速儲存技術啟動加速報錯,英特爾快速儲存技術軟體裡沒有加速項,怎麼辦

壓縮機械硬碟最後一個分割槽,壓縮出一部分空間,10mb即可,正常開啟此技術進行加速,重新整理分割槽列表,問題解決。一般這種情況在使用者個人進行系統安裝後出現,如遇到此情況,大家可以嘗試此方法,適用於支援此技術的所有機型,win7和win8同樣適用。我也是這樣的錯誤提示 試了一下果然好了 根據之前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