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c1e怎麼考,駕照c1E怎麼考

2022-01-03 04:13:40 字數 1742 閱讀 4031

1樓:巨集亮

c1是一款小型車,e是超過50摩托車的排量,包括50排量的兩輪摩托車的。 c1證持有人會開車,但不能駕駛摩托車。 ê許可證持有者只能駕駛二輪摩托車,不能開車。

拿著兩個**一起在駕駛證的人可以開車上訴兩款車型。 c1證沒有摩托車,只能帶動同類。

2樓:韓壹壹家**

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章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第一節 機動車駕駛證

第八條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第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准予駕駛的車型順序依次分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和有軌電車。

第二節 申請

第十四條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三)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六)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接受教育地提出申請

附件:1、準駕車型及代號

3樓:友望未來

一個是汽車照,一個是摩托車照,

c1駕駛證增駕c1e需要哪些條件

4樓:奕世緣

您是可以再福清考c1的。

在異地考駕照(增照)需提供如下手續:

該地區暫住證、身份證影印件、遠c1駕駛證原件、c1駕駛證滿一年。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5樓:方維

c1駕駛證增駕c1e需要該地區暫住證、身份證影印件、遠c1駕駛證原件、c1駕駛證滿一年。

c1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

c1e指‍同時持有小型汽車c照和摩托車駕駛執照e照,合併為c1e。

增強型空閒電源管理狀態轉換增強型空閒電源管理狀態轉換簡稱c1e,在當前的主流系統中,我們都可以在bios中看到這個選項。它是一種可以令cpu省電的功能,開啟後,cpu在空閒輕負載狀態可以降低工作電壓與倍頻,這樣就達到了省電的目的。

6樓:翻斗車

滿了一年就可以去增駕,你已經符合條件了

7樓:佔有心跳

跟你考駕駛一樣所提供的報考資料。不過要多一個居住證。

駕駛證c1 e從南平怎麼轉回晉江

1 駕駛證的遷移需要到轉入地的車管所申請,需要的資料有身份證 駕駛證 體檢報告 一寸白底免冠正面近照三張 居住證 非當地戶口才需要 一般一天內就可以拿到新證了,最多不會超過一個禮拜。2 遷移駕駛證需要駕駛證已經過了實習期,並且要有轉入地的戶口或者當地的居住證。同時,駕駛證名下不能有罰款未繳納。3 根...

考駕照都是是c1還是c2,考駕照選擇c1還是c

為什麼大家都考c1駕照而不是c2呢?考駕照選擇c1還是c2 c1好。因為c1駕駛證可以駕駛自動擋和手動擋汽車,而c2駕駛證就只能駕駛自動擋,不能駕駛手動擋,所以大部分駕校會推薦學習c1手動擋。c1駕駛證準駕等級包括 c2,c3,c4所有車型 準駕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

c2駕照如何更換c1駕照?C2駕照怎麼換C1駕照?

需要持有c2駕駛證,身份證,身體健康註明,到核發c2駕駛證的車管所申請辦理,需要學習和考試,合格之後,可以換領c1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