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年齡比我大,父母不接受怎麼辦

2022-01-03 04:13:41 字數 6058 閱讀 4340

1樓:一丹雙喜

你的父母是因為你的女朋友比你大2歲嗎?不會是這個原因吧,這根本不是問題。你知道馬克思和燕妮的婚姻有多麼幸福,燕妮比馬克思大4歲。我周圍有很多妻子比丈夫年齡大的,非常好啊。

你的父母真是奇怪,我不相信她(你的母親)是因為年齡的問題反對你。

2樓:

找個比自己小的女孩,讓她裝成自己的女朋友,並裝成很不懂事的樣子,讓父母看到年齡大的女孩的成熟懂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父母面前不要提起你女朋友,這樣可以讓你的父母省心,在你女朋友面前不要提起你的父母,只有讓時間沖淡一切,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如果父母還沒有回心轉意,就只好等到父母身體好一些再說.

4樓:

愛她就為她堅持一下,說服你的父母,如果你不能違揹你的父母,就早點和你女朋友說分手。她比你大兩歲,別耽誤了人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在乎年齡嗎

努力點 用真愛的力量哈~~

新年快樂~~

6樓:

那就用你們的真心去打動你的父母吧~

讓你女朋友多關心你的父母

讓你父母對她產生好感..

慢慢的他們就會接受了

父母嘛..怎麼做都是為了兒女好~`

不會太勉強的

7樓:梓舫

你的父母好封建,上面那位朋友的想法可以試試,如果不行,那你可以瞞著你父母,等到生米煮成熟飯,木已成舟,那你父母想反對都沒辦法了,到時,你再好言相勸,你父母迫於無奈,一定會答應。

8樓:珠兒love筆莉涵

現在~父母總是覺得女孩就一定要比男孩大,為什麼,現在都已經提倡男女平等了,所謂,年齡不是問題呀~你們誰比誰大~並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父母這裡是一個問題,你要先要女朋友不要誤會你,不要讓女朋友覺得你不喜歡她~然後,在去做父母的工作,一定要慢慢來,不能太著急,要像父母表明你的決心~然後~在把女朋友帶給父母~你的女朋友一定是一個很好的餓女孩吧?一定要讓父母看到她的好,讓她稍微辛苦點,幫助父母做 家務,作風內,~總之~一定會感動父母呢~

9樓:手機使用者

爭取!!!!

不要順其自然!!!!

10樓:雪處花飛翔

時間+真情感動= 接受

你媽未來的孫子=接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女朋友慢慢的感化長輩.人心都是肉做的.就是時間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說服你父母......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要慢慢來,一點一點滲透.

女朋友年齡比我大,我爸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各位大俠教教我要怎麼辦?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都為你打過胎了,這是你們的初戀,不要輕言放棄,否則你對不起她,年齡差個三四歲不是問題,好好做做你父母的工作。

15樓:化外愚民

女大一、沒意思(意思就是差不離啦);

女大兩,**淌;

女大三,抱金磚;

……其實對於女比男大,社會上還是有一定的容納度的,不然不會出現這樣的順口溜流傳。馬克思不就比燕妮小四歲嗎?多做做父母的工作,但別由著性子頂牛。

16樓:百度使用者

看來你是個好男人,很多人就算女友打過胎都不會去心疼女的,看得出你女友也是挺愛你的,自己做主吧,哪怕你父母不同意,只要對方父母同意就好了,你也說了,對方條件好,怕啥?

17樓:

①知道她不好為嘛不對她好點?

②父母不同意?您是跟您女朋友談戀愛還是跟父母談戀愛?

③「日久生真情」「患難見真情」,中學語文怎學的?全還給老師了?

18樓:博涵教育

自己覺得幸福才重要,86年的不會很大呀,幹嘛會耗不起?

19樓:東北神炮

自由戀愛,別人無權干預,父母的干預無非是怕你們以後都不幸福,如果你們幸福了,他們也就不會再反對了,就會接受你們了,祝你們幸福!

20樓:嗩吶可

你愛她麼?愛他就不會在這衡量好與不好。何況為你打過胎!不過不愛就不要在一起,對彼此都是傷害。

21樓:puddiing布

自己的幸福不要因為別人而輕易放棄,不然會留下遺憾的,跟著你心裡的感覺走,當然啦,我是勸合勸離的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不是問題,只要兩人感情穩定,你們 在一起不到兩年,雙方完全瞭解嗎,不要草率結婚,況且女方是有錢女,是你照顧她多還是她照顧你多,經濟方面是哪個負擔,女的自己沒主見嗎,感情是兩人個人的事,在一起要對以後負責。

女友年紀比我大,我的父母非常反對,我該怎麼辦?

23樓:

你問了這個問題,讓人覺得你愛的不夠堅決。

沒錯,我們的愛情都想得到父母的祝福,但你也說了,你女友只是年齡比你大,父母覺得她人好。

年齡在真愛面前算個毛線,你父母還是看你的態度。

你真愛你的女友話,就跟你父母說,你很愛她,這輩子如果離開她你會很難過,碰到相愛的人不容易……等等,記著態度一定要強硬。

他們還是一直糾結你女友年齡大,你可以講年齡大根本就不算事,現在社會生活條件好,懷孕生孩子根本就不是問題。

如果還是不同意,那就用離家去你女友家這招吧,父母在看到兒子的態度後,正常情況下都會妥協。

我一個朋友娶了比他大8歲的老婆,父母的不同意並不能阻止他們相愛的心。

他在父母反對時說,我只是通知你們一聲,我找到了我的愛人,你們有知情權,但沒有權干預我們的愛情。

父母還沒反應過來,他就跟她去領結婚證了。

父母見他生米做成了熟飯,只能接受事實,他們畢竟不想自己的兒子還沒剛結婚立馬又離婚。

後來,發現兒子選這兒媳婦還真不錯,又開始在外面誇兒媳婦的好。

一切阻礙在真愛面前都顯得渺小。

你想清楚後在女友和你父母之間做個選擇。如果沒有那麼愛和共同面對一切困難的默契,那就分手吧,對她對你都好。

24樓:廣東深圳

你聽父母的話不能說你是一個孝順的孩子,可能你結婚都要依賴你父母出錢,這種情況也不是沒有的,你要知道結婚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今後跟你走完人生的是你的老婆,不是你的父母,娶媳婦也不可能跟父母在一起生活一輩子,如果是你父母嫌棄她年紀比你大,而你真的跟她分手了,就說明你自己也很介意她年比你大這個事實,男人不要找藉口,敢愛敢恨,女朋友比自己年紀大,可能你小子走了狗屎運,自己悟一下吧~~~

25樓:俏俏

只要你們兩個人相愛,你就繼續做你父母的思想工作,時間長了最後相信一定會同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少。

從你個人角度來看你覺得你可以對你女朋友有足夠的責任心嗎?有的話就堅持。應為不管年齡大小,身為男人的責任就是要撐起自己的家。

然後再仔細問一下父母。我感覺只要不是大太多,父母一般不會拒絕的態度那麼堅硬,應該還有其他原因。

27樓:韓諾

年紀真的不是問題,還是要看你自己,喜歡就在一起,畢竟是你們兩個人過一輩子

28樓:愛情衛士

你要過誰的人生?想通了就有答案了

女朋友比我大四歲,可是我爸媽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到了臨近30歲,考慮的問題會很現實,姐弟戀,她輸不起,即使你沒有欺騙她的感情,她心裡也會不踏實,假如有一天,她確實青春不再,昨日黃花,她心裡會很害怕,怕你提出分手,那她就什麼都沒有了。你們雖然才相差4年,但是,卻是兩代人,80後與90後,在價值觀,世界觀,人生觀,等方面存在嚴重的差異,是無法彌補的,你們倆都會很累,看得出,你卻是愛她,但你有沒有發現,她心態好,很平靜,看來,從一開始就註定,她沒有打算跟你一生一世,你是她生命中的過客,既然你自己沒有信心,怕辜負她,提心吊膽過日子,也不會幸福到**去,不如放手,找個90後吧。你適合找91年或90年的,你好小,很多事情沒有經歷過,有時間可以看看《生姬憨灌窖弒忌鬼媳邯顱活啟示錄》。

30樓:周家樂

幸福在自己手中掌握,你父母只能給你做參考,但是絕對不能給你當家

女朋友比我大5歲,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紀真的有點兒大。父母不會害自己的子女。經歷多相對來說看問題更加成熟。

32樓:季禾子醫生

怎麼辦?能怎麼辦?離開地球?

既然你選擇了她,就應該知道會有這一天,作為男人,除了面對困難,忍受困難,還能怎麼辦?世界上的事,不是都可以用辦法去解決的,更多的是靠勇氣,靠忍耐,靠堅持!

33樓:山西酒老楊

1,你非常喜歡,酒堅持

2,說你女友的優點

女朋友比我大8歲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她的父母是在考驗你。 如果你被他們考驗住了當然沒戲。

畢竟你們想差太大了。 如果你能把你的愛讓她的父母認定了。 那麼她的父母沒有理由反對自己女兒一輩子的幸福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22 她

2023年後 你32歲 還是小夥

她40 算是半老女人了

5年後 你37 男人鼎盛期 最有魅力的時候她45 快到50歲了 接近老年期了

我想說 她的父母說的是對的 接受現實吧

36樓:芷儀

22歲男

30歲女

能保證愛她的心態和看她的心態永恆不變,那麼她是幸福的。

在她45歲後伴侶還能情比金堅,專心不異,這樣她才真正有依靠。

很多將來的事情都是未知數,衷心祝福你們能幸福到老。

3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去,跟她父母磨嘴皮子,她都三十了拖不起了。過個兩三年自然也就鬆口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的父母不是在考驗你,是真的不同意。因為誰家的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幸福不受傷害,因為在他們看來,你年輕有的是機會,萬一你膩了可以再找。但是她不一樣。

所以這種心情可以理解。

我個人覺得凡事就是個耐心與恆心,也許考驗的就是個時間,那就慢慢磨吧,因為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對不對?如果是真心愛她,就要經得起考慮。

但是我要提醒你的是,你真的是真心的嗎?還是一時的衝動?如果這個問題你弄清楚了。

那麼你就可以去做。這也算是她父母對你不信任的原因。因為這是你們在一起遇到的第一件事情,如果這個坎你們過去了,以後她父母不會為難你的。

真心實意的從小事上面對她好,你父母還有她父母會明白的。祝你們幸福!細節決定成敗這話挺對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我女朋友也比我大8歲,父母也是堅決反對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女朋友比我大八歲,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40樓:誰笑誰謊

個人認為不合適,其實我和你很像。一年多前我在麥當勞打工,一個同事30,我20,她很漂亮,真的很漂亮那種,看起來大部分人都說像18-20,最多也就說24,沒人想到居然已經30了,在店裡一到前臺總有客人要**。而我也長得偏成熟,起初跟她聊得也很開心,很甜蜜,當然她的經驗太豐富了,幾乎是一直把我玩弄於鼓掌之中,從開始到結束都是她在主導。

其實女人很多時候要比男人更現實,尤其年齡大的女人,她見得太多了,一開始或許會從你身上感到年輕時的激情,但久而久之她會比你先一步考慮未來,你要是付出太多,很可能到時候會被澆一盆冷水。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完全不可能,我是說關鍵在她,如果她能堅持住,事實上也沒什麼真正的壞處。我媽一個小姐妹快50了,40左右的時候嫁了個不到30的男人,而且那男的能力強,長得帥,女的家資豐厚資助他成功,現在孩子有了家業不俗,也很幸福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我女朋友也比我大8歲,父母也是堅決反對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朋友父母不接受我嫌我窮我們該怎麼辦

現在窮無所謂!將來呢 你能給她幸福嘛 你現在年紀輕 有的是發展機會 關鍵是你 肯上進嘛 她的父母做法沒錯!你的家庭條件可以 但他父母還是不滿意 說明她家境也不錯!你一家3口2w。是你賺的多 還是你父母賺的多 年輕人 父母看中的是潛力 你現在有的 基本都是父母給的 你門這樣即使結婚了也不會幸福,你想想...

我的女朋友比我大5歲,我女朋友比我大5歲,怎麼辦。

我支援你哦,可能是有的女人接受不了比自己小的男生吧!多約她出去帶她玩玩,多多相處,可能她心裡也在猶豫哦!加油!你可以加我,隨時可以安慰你 你的不甘心只是因為你女朋友不是 嗎?小男生的妒嫉可以理解,但你要知道既然是你認可的女朋友那你就得學會去包容她的過去。我感覺你們長不了,這種經歷過曾經滄海的女孩子都...

對女朋友好,她卻不接受,我很受傷,我難過生氣的時候,她又說她其實想讓我對她好,這是什麼情況

女生都是這樣的 你其實對她好的時候 她心裡很開心的 除非是你哪點惹她生氣了 反正我覺得她還是在乎你的。樓主你好,作為bai男生,為了自du己的女友這麼zhi傷神我覺得你是個dao 好男生。我來解答回你的困惑,對一個人好,答本身是沒有問題的,關鍵是物件指的與否,關鍵是方法行得通還是行不通,最重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