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照一次性扣12分怎麼學習,c1駕照實習期一次性扣完12分後將怎樣處理?

2021-08-08 07:14:26 字數 1029 閱讀 5579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需要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駕駛員違法行為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為期7天,每天8個學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和相關知識培訓。

2、接受7天培訓後,還需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考試的內容跟新駕考的學員一樣。

3、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記分將被清零,併發還機動車駕駛證,考試不合格的駕駛員,則需重新參加學習和考試。

同時大家還需要注意的是,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超過12分但未滿24分,只需參加法規培訓與考試,但如果在一個記分週期內違法記分達到24分或以上,駕駛員除參加科目一考試培訓外,還必須重新參加科目三考試培訓,全部通過後才能重新取得駕照。

另外,對於新手上路的駕駛員必須按規定貼實習標誌,新領駕照的駕駛員在一年的實習期內被記6分以上,實習期限將延長一年,實習期內被記滿12分的則會非常嚴重,將會被直接登出駕駛資格。

2樓:

網上學習每三小時是一次性,還累積三小時。

3樓:友望未來

去駕駛證的註冊地車管所學習就可以了!

c1駕照實習期一次性扣完12分後將怎樣處理?

4樓:豔吻

c1駕照實習期內扣了12分會被登出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

5樓:阿祖聊世事

實習期扣12分,c1的駕照會被登出嗎?

6樓:普鑲昳

實習期一次性扣12分,那駕照就相當於白考了,登出駕照。從科目一開始考試。

7樓:匿名使用者

c1證,實習期駕照一次扣12分,是要吊銷駕照的。你這個麻煩了,吊銷駕照就要重新學習考試了,不是隻考科目一啊。

去處理的時候是按照違法發生的時間算的,抓緊去處理吧,態度好點,沒準不弔銷你的駕照,只是讓你學習、開始,合格後給你開個單子消分,交罰款。

如果有認識人的話,最好找找認識交警的朋友,幫忙弄一下。

c1駕照多久稽核一次,C1駕照多久稽核一次

c1駕照不需要年審,6年有效期到期前90天以內,到車管所稽核換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六條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第五十...

駕照一次扣12分會降級嗎,駕照一次扣12分會降級嗎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駕駛證被扣12分是否降級有兩種情況 如果為實習期駕駛證,被扣12分會做 降級處理。2 如果非實習期駕駛證,則 參加學習並通過考試,扣分即可清零。以 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登出其實習 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 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情況,還應當按照 第六十八條第...

駕照C1證幾年審一次,c1駕駛證幾年審一次

c1證不需要年審,是有效期滿換證。目前駕駛證有效期限具體如下 1 第一次申請駕駛證六年後換證,2 第一次有效期滿換證,如果在第一個有效期限6年無滿分記錄的,可以換領10年有效期限的駕駛證 如果有記滿12分記錄,只能換到6年有效期的證 需要等10年有效期滿後再次換證。3 10年有效期限駕駛證換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