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衰竭還伴有高血壓應該吃什麼藥

2022-01-03 02:06:24 字數 1229 閱讀 1477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腎衰不能**。如果注意保養合理用藥可以延緩衰竭的時間,也就是說可以延長最終變為尿毒症的時間。但是轉變為尿毒症是必然趨勢。

只要踏上的慢性腎功能不全的道路造成了腎實質損害就是不可逆轉的。(至少目前國內外官方醫學無法逆轉)。你母親血肌酐出現了上浮,說明進入了慢性腎功能不全的失代償期,大量的儲備腎單位已經消耗。

降壓藥的選擇一般腎衰竭病人選擇的是波依定或者倍他樂克。這個血藥濃度比較穩定,且對腎傷害較小。可以看看有沒有貧血,如有注意打促紅素。

輔助降肌酐的藥物很多,如果是規模醫院的醫生推薦,可以嘗試。總之,注意保養很重要,清淡飲食。維持良好血壓。

2樓:鞏叡休琬琰

可以吃abr類降壓藥,例如代文,安博偉,纈沙坦---可以控制蛋白尿,並降血壓。

3樓:渠納仙畫

現在目前很多方法都無法**的,一般來說是需要長年服藥的。我建議你喝

腎衰竭**湯,很多腎衰竭重病患者都反映挺好的,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4樓:藺谷冼飲月

慢性腎衰竭需要清除腎臟上的免疫複合物毒素,我需要了解一下患者的病情,病人不能盲目的用藥,要檢查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腎衰不能**的,只能 控制,血壓 控制住就 比較好 的 --愛西特腎內科 沒有聽說過 這個藥的,可能是 假藥。

6樓:yy腎病醫生

你說的這些情況我瞭解了個大概,您母親可以肯定是腎功能不全,腎臟固有功能細胞損傷已經超過60%,所以肌酐才會升高,目前西藥上沒有太好的辦法,您說的愛希特什麼的,都是一些輔助排毒的藥物,沒有根本的**作用,只是暫時代替腎臟工作的,但是隨著疾病的發展超出了藥物代償能力肌酐就會一下升高的很快,我有好多病人都是這樣,但是現在都還控制的不錯,中西醫結合**,西醫對症**,中醫從根本上**,修復腎臟受損固有功能細胞,保護腎功能,如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給我打**,**在我資料上

7樓:天霸閃閃小霸王

慢性腎衰竭是一種常見的腎臟疾病。一種是腎病引起的腎性高血壓,另一種是原發性高血壓。如果腎性高血壓發生,腎臟疾病需要**以減少它。

如果是原發性的,有必要服用一些抗高血壓藥物。腎臟病專家提醒,在選擇抗高血壓藥物時,有必要儘量選擇一些對腎臟無害的藥物,以避免血壓降低導致腎臟損害的進一步加重。還可以搭配苓白多菌粉,有效保護腎臟,延緩腎臟進一步衰退程序。

飲食上低鹽、低蛋白飲食,如血鉀過高,限制含鉀高的食物。

腎衰竭早期的症狀都有什麼,請問慢性腎衰竭早期有什麼症狀?

不僅會使正常的腎臟功能受損,嚴重的可會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學習。所以腎衰竭越早發現越早 越有利於 知道腎衰竭的早期症狀,對於病情的發展與扼制有多重要了。但是如果腎衰竭發展到後期,就會導致腎臟功能嚴重受損,影響到腎衰竭患者的正常生活。那麼腎衰竭的早期症狀怎麼儘早發現呢?您可以根據下列臨床特徵,當您呈現...

導致腎衰竭是什麼原因,生活中引起慢性腎衰竭的原因是什麼

急性腎衰竭更多的是在急診遇到,所以急性腎衰竭要立即做診斷和鑑別診斷。從以下三個主體的原因去分析急性腎衰竭 1 腎前性的原因,主要是腎臟供血不足,可能是腎臟血管的堵塞壓迫,或者心衰,或者其它疾病引起的臟器功能衰竭,導致腎臟供血不足引起的急性腎功能不全 2 腎性的原因,所有腎臟疾病引起急性腎衰竭都是腎性...

慢性腎衰竭分期標準是什麼

慢性腎衰竭的分期標準主要根據患者的病情判斷,引發腎衰竭的階段都會有一個過渡期,所以在這期間更應該注意護理好自己的腎部狀況,做好滋補養生的工作分期標準,主要根據患者的病情判斷,如果患者衰竭比較嚴重就屬於後期,如果是初期沒有太大的症狀。慢性腎衰竭的分期,我們分新的標準和老的標準,以前老的標準,把慢性腎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