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水涼的和開的能混一起喝嗎,純淨水不燒開能能喝嗎

2022-01-03 01:50:01 字數 2219 閱讀 8249

1樓:匿名使用者

1、純淨水冷水和熱水是可以混著喝的,加熱後晾涼的涼白開也是可以與熱水混著喝的,但自來水不建議混著喝。

2、沒有燒開的自來水裡含有多種微生物、病原體以及大量的細菌,人體長期喝這種水容易感染細菌,嚴重時甚至會感染上肝炎。雖然與開水混合,但是生水內的細菌等很難被殺滅。

3、城市裡飲用的自來水,是普通的江湖水在送入自來水廠後,要經過氯化處理,以清除微生物等雜質。但同時,氯與水中殘留的有機物相互作用,會形成鹵代烴、氯仿等有毒的致癌化合物。

研究證明,鹵代烴、氯仿含量與水溫變化及沸騰持續時間長短密切相關。

4、水溫達到90℃時,鹵代烴含量由原來的每升53微克上升到191微克,氯仿由每升43.8微克上升到177微克,均超過國家標準2倍。當水溫升到100℃,鹵代烴和氯仿的含量分別下降到110微克和99微克,仍超過國家標準。

如果繼續沸騰,持續3分鐘後,鹵代烴和氯仿含量分別降至9.2微克和8.3微克,此時才成為安全的飲用水。

2樓:靜

冷熱對半陰陽水是中醫裡的說法,其實是溫性的,沒有什麼不好。至於喝熱的、冷的、還是冷熱對半的好?要看人的體質,體質比較虛的儘量不喝冷水。其它喝溫的熱的都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你買的純淨水質量絕對達標,可以兌著喝。但現在的純淨水嘛,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所以說最好都燒開了再喝。但是飲水機的熱水區和冷水區其實是連在一起的,是互通的,所以飲水機基本上快淘汰了,只有體質強的朋友才敢用。

大家都用電熱壺燒水喝。什麼陰陽水,那是無聊。

4樓:以琳琳

什麼迷信的想法,都弄到水上了,我就這樣喝**不好啦!女人產後才不能那樣喝

5樓:懶懶飾品閣

沒事的,以前的時候很多人都是這樣的,也沒見出什麼事。現在有飲水機了才沒什麼人這樣做了的,

6樓:出清韻

好像可以吧,,,熱了兌點涼的,,,都這麼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喝對身體不好,還是要多注意,特別是小孩子更不能這樣喝

8樓:憂鬱小姐姐姐姐

這樣喝不好,很容易喝壞肚子,還是注意點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關係吧,應該可以的

純淨水不燒開能能喝嗎

10樓:有時間不提及我

可以直接喝。純淨水可以直接飲用。純淨水指的是不含雜質的h₂o,簡稱淨水或純水,是純潔、乾淨,不含有雜質或細菌的水,如有機汙染物、無機鹽、任何新增劑和各類雜質,是以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的水為原水。

通過電滲析器法、離子交換器法、反滲透法、蒸餾法及其他適當的加工方法制得而成,密封於容器內,且不含任何新增物,無色透明,可直接飲用。

11樓:枏榊

純淨水指的是不含雜質的h2o,簡稱淨水或純水,是純潔、乾淨,不含有雜質或細菌的水,如有機汙染物、無機鹽、任何新增劑和各類雜質,是以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的水為原水。通過電滲析器法、離子交換器法、反滲透法、蒸餾法及其他適當的加工方法制得而成,密封於容器內,且不含任何新增物,無色透明,可直接飲用。市場上**的太空水,蒸餾水均為純淨水。

不燒開也能喝

12樓:

如果家裡人多,三四天喝完可以直接喝,但是人少要喝一兩週那種就要煮開喝,因為細菌隨著時間繁殖

13樓:袁淑意

純淨水是蒸餾水,已經開過了。當然能喝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純淨水是可以喝的,溫的就需要看個人,有的就不能喝半開的,鬧肚子。燒開的和冰的摻一起喝可以。

純淨水本身經過一些處理,裡面的細菌等含量明顯減少,健康指數提高,本身已經達到了飲用的指標,可以放心飲用.燒開的純淨水,使得微生物的含量進一步減少,也有利於健康,不過人體自身有一定的抵抗力,少量的細菌等外來有害物質,在消化道的過程中基本被殺滅,對健康沒有威脅.而沒有燒開的純淨水,比沒有經過加熱的純淨水已經殺滅了部分致害微生物,因此除了口感方面的差異外,對健康沒有影響.

往往影響我們的是習慣認識方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能夠直接喝的,但是燒開了也可以,但沒有之前好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喝!正宗純淨水是蒸餾水,高溫消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但不要長期喝。

的男生和的女生,在一起能長久嗎

帖合 天蠍座一 射手魔羯座 10 26 11 2 12 19 25 天蠍座一 射手魔羯座 通論 天蠍一與射手魔羯最重視兩人間的心智活動,包括批判似的思考 言語上的機靈和對話。雙方個性都很嚴肅,甚至有一點憂鬱,幸運的是,他們卻能將對方較輕鬆的一面誘發出來。愛情 在愛情和婚姻關係中,這個組合認為自己有能...

枸杞可以和冰糖一起泡著喝嗎還是不加冰糖的好

枸杞可以和冰糖一起泡著喝,從中醫角度來講,冰糖屬於微涼性,視你的身體情況來決定是否要加冰糖。另外,建議你可以這樣搭配 枸杞 紅棗 紅糖 少許茶葉。枸杞加冰糖泡水好嗎 枸杞具有補腎益精,潤肺養肝明目。枸杞,補腎生精,去疲勞,易顏色,安神,令人長壽。長肌肉,堅筋骨之功效。久服有延年益壽之效果。治肝腎陰虧...

修改病句中的隨著和使能一起使用嗎

隨著和使,當然能一起用,興個例子 隨著一聲鈴響,下班了,工人們使出全身的力氣,衝向食堂。語文病句選擇題通過和使可以一起用麼 問題 語文病句選擇題通過和使可以一起用麼 分析 通過和使不可以一起用,一起用的話會造成 成分殘缺 一般是缺主語。不可以的,這是不搭配的 應該並不能保護我,應該並一起用是不是病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