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打慣半場不習慣怎麼辦

2022-01-03 00:03:10 字數 876 閱讀 8124

1樓:粒粒載畝

打籃球經常打半場後不習慣打全場,這對於絕大多數人都存在這種情況。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為了更好地適應全場,建議如下:

1、儲備體能。半場不需要快速的攻防轉換,全場比賽經常需要快攻和快速回防,這樣通常需要較好的體能儲備才能更好地適應。平時多練習長跑和全場折返跑都能很好地改善這個問題。

2、對籃球基本功要求更加紮實,特別是運球和傳球等基本技術一定要過關,否則的話一旦出現失誤,很容易被打反擊而導致失分。這要求平時多練習全場的運球,帶球傳球,帶球過人等動作。

3、多打打全場比賽,只有多打全場比賽,才能更好地適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打慣半場然後去打全場嗎?其實半場與全場是差不多的..全場是多了2~4個人.如果打配合,拉開來打,其實也與半場不差.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只有在不停的訓練中來慢慢適應了。這個其實是個戰術的問題,全場不僅需要陣地進攻,還需要快攻,這就要你自己把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場和半場區別很大

全場對體能的要求非常的嚴格

所以只有一點 體能是一切技術的前提 沒有體能一切都是扯淡

5樓:匿名使用者

體力問題和意識問題:首先你全場跑不動自然就打不好了;其次意識方面,半場不用像全場那樣大範圍轉移,偶爾不注意球也不要緊。半場如果沒有搶到進攻籃板對面要在出3分線才能進攻,在這期間己方可以再慢慢組織防守。

但是全場的進攻籃板如果沒有搶到的話對方直接把球往後場一扔發動快攻你們就完全沒有機會組織防守了。另外全場5v5,內線堆了一堆人,就不能像半場那樣讓你一個人輕鬆突入了,而是要靠走位和組織,打發和半場完全不一樣。所以打慣了半場要打全場是有點難的。

習慣打半場籃球,全場不適應,怎麼提升自己

先要找到自己的位置,比如控球,中鋒之類的,然後要了解自己位置所學要做的事情,比如控球后衛往往是全隊進攻的組織者,並通過對球的控制來決定在恰當的時間傳球給適合的球員,中鋒強調籃下的防守,以及防守籃板球的保護,然後在多看比賽,找到你所在位置球星是怎樣做的,最後多加練習,希望對你有幫助 將自己改打得分後衛...

我的女朋友睡覺喜歡抱住我,我很不習慣。怎麼辦?我該怎麼給她說了

30了吧?該嫁的年齡了。長花拜拘之餃瓣邪抱矛。嘿嘿 點,拼了命的對她好唄,女孩就是需要安全感,當然對她好也不是盲目的,你應該知道她需要春局什麼喜歡什麼,每天接送她上下班,請她吃飯,時而幽默時而浪漫,時而粘她時而冷淡扒罩讓,你就把她悶帶的心拴住了。加油雜湊望你們在一起,要一直對她好哦 這樣才有安全感啊...

我是男的,第一次買手錶帶,感覺很不習慣,怎麼辦

不要緊,戴段時間就習慣了 都有第一次,慢慢就習慣了。我男朋友給我買了一塊手錶,但是我從來沒有帶手錶的習慣,不想戴怎麼辦呀!又不好意思直接給他說實話。那你就先帶著,過段時間再告訴他 不然你男朋友會很不開心 因為我是男的 謝謝採納 這有啥,收藏起來唄。職場男士必須戴手錶嗎?不習慣怎麼辦?職場千萬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