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把粗大腿變細啊

2022-01-02 17:54:14 字數 543 閱讀 9524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細腿的方法:

腿部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直接燃燒腿部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腿部更加有型。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和細腿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可以對腿部塑型的。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飲食方面:

記得要吃早飯,另外睡前3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

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菜偏清淡,油用玉米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鍛鍊,營養跟上。

小腿很鬆怎麼樣才能變細,小腿粗大,要怎麼樣才能變細呢?最好是快速的方法!

跑步會讓小腿緊實,會變細。小腿粗大,要怎麼樣才能變細呢?最好是快速的方法!怎樣使小腿變細?使小腿變細的方法 1 舒緩大腿表側,適合腿部肌肉僵硬的人 1 坐在地上,雙腿伸直,緊貼著地面。接著,雙手撐在身體後方。2 接著1的動作,一條腿向著臀部的一側彎曲,緊貼在大腿和臀部一側。另一條腿保持伸直狀態。3 ...

怎麼樣可以把黑眼圈去掉,怎麼樣可以把黑眼圈去掉。

血管性靜脈迴圈不良所引起的黑眼圈,在睡眠不足 過度疲勞時會更為明顯。保持充分的睡眠 呼吸新鮮空氣多攝入氧氣均可改善,而區域性的眼圈按摩對促進靜脈迴圈迴流也會有幫助。如果是黑色素沉澱和過敏導致的黑眼圈,須先尋找出病源以治病著手,再配合一些祛斑用品及相應的眼霜 眼膠予以護理。這種後天性的色素沉澱在經過一...

怎麼樣可以把字打, 怎麼樣可以把字打進去,求大神教我一下

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 的境界,只有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