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肉厚應該如何減?什么小運動瘦背比較好

2022-01-02 03:41:54 字數 3782 閱讀 7303

1樓:上海天杞園

肥胖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有些人肥胖,或者身體比較壯實的話是有原因的,可能是體質的原因,這種的是最頑固的,父母的遺傳基因導致很多人都瘦不下來,但是不怎麼影響健康。

2.有些人可能是身體裡面的脂肪失衡,導致的肥胖,有可能會導致一系列的疾病,這個有點嚴重,可能比較著急需要控制,很多人都不瞭解自身的情況,就去貿然的吃**藥,導致身體內的體脂,或者脂肪肝失衡,就會出現吃很少都會胖的因素,因為體脂失衡會導致,就算你吃的很少,也會把你吃的這些食物的營養過度吸收,正常人只會吸收百分之幾,過多的就會自動的排除體外。

3.還有有種就是虛胖,適當的運動加上控制飲食,迅速的就可以瘦下來,達到完美身材。

4.藥物導致的也是比較頑固的,身體內的活性細胞已經被徹底打亂,很多細胞關節都脂肪不運動,導致堵塞,長期就會導致區域性肥胖,建議要好好好**

所以是需要根據每個人的基數來做一個簡單的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瘦背做俯臥撐是非常適合的,只是俯臥撐鍛鍊很累,女生練習建議練傾斜式俯臥撐,雙手伸直靠牆來回按壓,既簡單又輕鬆,每天堅持練一個月快的話能瘦四五斤,肯定是不能跟痩立美比了,它一個月至少減十斤,要是配合運動鍛鍊會瘦的更多,用美美后每週練3-4次,每次做20-30個左右,堅持下去很快就有好看的美背了。!!

3樓:tefuir健身

春天不**,夏天肉一堆,每天反撐3分鐘,瘦肚子瘦背細胳膊

什麼運動可以瘦後背和肩上的肉,肚子上的肉怎麼瘦?

4樓:賽普力量

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腰腹部的脂肪,相信這個話題也是很多朋友、很多的健身人群都很關注的一個話題,簡單來說就是少吃還得運動。今天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和大家主要聊一下運動。

如果你想減掉腹部的脂肪,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就可以把肚子上脂肪減掉了,其實這個不一定。首先咱們要說一點,沒有區域性的減脂肪,你做一個部位的這個運動,不代表區域性的這個脂肪就一定能夠減掉,脂肪是全身性的減,經過兩個月,三個月,半年的運動,胳膊細了,腿細了,肚子同樣,也會減小,是全身性減脂,具體做什麼樣的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呢。

大家記住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的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單位時間之內消耗脂肪最多的,那什麼叫有氧運動?跑步騎自行車,跳繩,這些叫有氧運動嗎?注意也不一定,剛才那些的都是運動專案,那什麼叫有氧運動呢。

有氧運動必須得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第一個是大肌肉群都得參與,你在做這個運動時,胳膊腿肚子全都參與進來。第二個是持續不間斷的這樣一個運動,不是做一會兒停了,是一直進行的。第三個就是時間控制在20分鐘以上,60分鐘以下。

最後還有一個心率的要求,心率就是控制在一定的區間範圍,心率太高了,代表這個運動強度太大了,運動強度太大的話,可能會接近於無氧運動,就不是叫有氧運動了。

無氧運動以消耗你身體裡儲存的碳水化合物為主,那如果心率太低了,不在這個區間範圍之內,那有可能強度太低,消耗的熱量太少了,心率的區間範圍,這個怎麼算呢?就是用220減年齡得出來叫最大心率。然後再計算最大心率的50%到85%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把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50%到85%,最大心率是用220減去年齡,年齡都是你的週歲,那你看如果年齡不一樣的話,運動強度也不一樣。

所以剛才咱們說的這些,大家可以在重新的給自己規劃一下你的訓練,尤其是在你的訓練當中要加入有氧運動,你也可以回顧一下,過往你在跑步,騎單車或者跳繩的時候,是不是達到了有氧運動的這個要求。配合著飲食,在做一些合理的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就可以幫助大家快速的減掉腰腹部的這個脂肪。

5樓:匿名使用者

瘦大臂(上部分)

動作一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開蓋礦泉水。動作起始時手垂於體側,呼氣時從前面緩慢舉高雙手,直 至手臂與肩平,吸氣時緩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動作二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同時左手握一瓶未開的礦泉水,曲肘把礦泉水緩慢舉向肩部。再緩慢放下,重複10-15次。再換到右手。

動作三身體直立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同時左手握一瓶未開的礦泉水,曲肘肘部向前,手伸向背後,大臂貼近耳朵。保持大臂及肘部不動,小臂向上伸直,把礦泉水緩慢舉過頭頂至手臂伸直。再緩慢放下,重複10- 15次。

再換到右手。

動作四兩腳前後自然站立,右手抓一小啞鈴,右臂自然下垂,左手叉腰。呼氣收腹,右小臂帶動啞鈴緩緩升起至肩部,保持右大臂固定,吸氣的同時,再緩緩放下,重複10—15次。再換左手做。

瘦小臂(下部分)

動作一坐在椅子上,身體稍前傾,雙臂在大腿上,同時雙手各握未開的礦泉水瓶或則啞鈴,沉腕,保持身體其它部位穩定,再緩慢上引,反覆做15次左右,休息1分鐘,做3-5組。

動作二兩腳前後自然站立,右手抓一小啞鈴,右臂自然下垂,左手叉腰。呼氣收腹,右小臂帶動啞鈴緩緩升起至肩部,保持右大臂固定,吸氣的同時,再緩緩放下,重複10—15次。再換左手做。

6樓:匿名使用者

瘦背部運動一:雙拉臂

1、首先將雙腳分開,保持站立的姿勢。

2、然後雙手分別拿兩個啞鈴,將雙手抬起,手肘張開後彎曲。

3、接著背部保持平直狀,而雙臂放在腿側。

4、這時就讓雙臂開始抬起,再放下回到最初的狀態,將此組動作每天早晚各簡直做20次。

瘦背效果:通過手拿啞鈴的方法來運動,可以有效做到強化背部線條的作用,當你在上下運動的時候,從手臂到背部都會得到1個很好的肌肉鍛鍊和消耗熱量,從而達到快速燃脂減贅肉的作用。

如何快速瘦背部肉肉 動讓你「背」受矚目的運動_瘦後背

瘦背部運動二:超人

1、首先要面部以及身體朝下的躺在地面上。

2、然後將雙腳伸直,讓雙手共同拿1個啞鈴。

3、接著讓雙腳盡最大限度的離開地面翹起,雙臂則也要離地面。

4、再讓拿著啞鈴的雙手向前最大限度的推開,保持幾秒鐘後再回來,反覆此動作10次就可以。

瘦背效果:讓身體下躺在地面上,利用腹部的力量撐起整個身體,再讓手臂做拉伸運動,可以有效鍛鍊到背闊肌、豎脊肌、臀肌等各部位的肌肉,從而通過運動消耗熱量達到瘦背和**的目的。

7樓:月落花櫻殤

肚子上的可以做仰臥起坐或烏拉圈,很快瘦的

8樓:杭州愛德華

平板撐,夾臂俯臥撐,在吃點瘦肚子的吸脂獸餅乾。

9樓:youking丶

背部、肩部可以做寬距引體、俯臥撐,深度俯臥撐也行,做完記得拉伸

肚子嘛,可以跑步、半程仰臥起坐(對腰部好,做完拉伸)

10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和剪刀腿去試試

11樓:小李非叨叨叨

**是沒有捷徑好走的,只有通過有氧運動可以減脂(減全身的脂肪),身體區域性的肌肉可以通過有針對性的無氧運動來鍛鍊,但是針對區域性的鍛鍊理論上是不會消耗區域性脂肪的,不過區域性肌肉的改善可以提拉對應部門的脂肪,另身型更好看。

所以你想減掉肚子上的肉可以通過有氧運動+飲食控制(不是捱餓,是控制攝入高熱量的食物,例如油炸食品,可以多吃粗纖維的食物,產生飽腹感)。

在沒有器械的情況下,引體向上是非常好的背部訓練方式。

同樣在沒有器械的情況下,俯身飛鳥動作可以鍛鍊肩部肌肉。

但是沒有器械輔助,鍛鍊肌肉的效果會比較差,最好到健身房請私人教練指導。

12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熱愛女人的大腿、屁股和男人的腰部,所以肥胖的女性像一隻梨子,而肥胖的男性更像一顆蘋果。區域性減脂幾乎是天方夜譚,利用x光來解析**前後身體的構造後發現區域性**根本行不通。

脂肪只能全身成比例的縮減,身材也是在原形的基礎上變瘦,所以區域性**不可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鯉魚打挺 瑜伽後仰式

14樓:當時的月亮啊

1、滑輪

2、俯臥撐

3、跑步

科學減脂應該如何做,怎麼科學減脂增肌?

科學剪紙。應該如何做?當然是在不影響健康的情況下進行。科學減脂最好的辦法就是少食多運動,飲食要健康 運動 對 最有效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它能夠幫助燃燒脂肪,提高人體新陳代謝。想 的朋友們記得多做些戶外健身運動。對 最有效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飲食 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

體重一直忽上忽下,減脂應該選擇什么運動方式,減的更快

第2個有氧運動就是游泳,這種對於我們身體的塑形有強大的功能,它會使我們身體的線條更加流暢。因為水中有大量的壓力和阻力,能夠極大的程度上鍛鍊我們的肌肉,其次游泳還可以提高我們的心肺功能,因為游泳是需要我們用到自己的肺活量的,長期的游泳可以增加我們肌肉的使用讓我們的身體線條更加流暢。最後一種也就是我們生...

婚禮上父母應該如何穿著,婚禮上父母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爸爸們一般都是西裝,領帶,然後帶一個彰顯氣質的領夾。體態較瘦的媽媽,建議選擇簡潔大方的窄身裙,用合身的收腰剪裁來突顯曲線,露出的小腿會更顯年輕活力。體態較圓潤的媽媽,建議選擇上窄下寬的中長款裙子,而高腰設計可以讓視覺向上移,可以更好的修飾身材。搭配建議 因為中國人的膚色偏黃,所以在選擇西服顏色時,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