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送禮然後被拒絕了以後怎麼相處感覺很尷尬啊

2022-01-02 03:41:54 字數 6052 閱讀 9750

1樓:酒醉奈何佳人

給老師送禮然後被拒絕了以後可以正常相處,不用覺得尷尬。

送老師禮物注意事項:

1、不要送太貴的禮物,它太功利了,大多數都會被老師拒絕,這對你自己也是一種負擔。

2、不要問老師你喜歡什麼禮物,所以大多數都會被拒絕,並且會懷疑誠意。

3、不要求其他父母送禮物,不要比較,禮物只是一種表示,並不代表收到禮物的老師肯定會照顧寶寶。

4、不要向教師傳送一些不切實際的禮物,如禮服或高檔珠寶等,要考慮老師是否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申請你的禮物。

2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如果對方拒絕你去送禮,你不能立馬就放棄了,你可以推脫一兩次,比如說,我就在您家樓下,上去坐一會兒就 走,也沒帶什麼貴重的東西。

或者說:這些東西也不貴,就是一點心意,您就收下吧。如果你推了一兩次,他態 度非常堅決,就是不收,那你也不要強求。

其實,收沒收你的禮,也不是那麼重要。關鍵是你想傳達的資訊,你想表達的意思表達到位了,就可以了。

3樓:昂思菱

據專家統計,約有25%的男性在第一次約會時就愛上對方,但女性到了第四次約會才有15%愛上對方。女人擇偶時,通常較重視各種實際的因素。女人也許期盼愛情,但她們內心仍然在問:

這個男人可靠嗎?因此,男人除了要注意頭髮、衣服和禮貌等外,還要具有寬容大方和忠實可靠的品對男人來說,女人是要來保護的,而他則成了個大英雄。對女人來說,男人是要來依賴的,而她則成了個小鳥兒。

3.女人不明白怎麼男人可以有這麼多的心去記著那麼多的情。而男人不明白怎麼女人可以這麼決心的忘了一段情。

4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暴的人,選擇傷害他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忍著眼淚看著你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傷心,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入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卻還在鼓勵愛要獨享。

認為愛就是唯一,獨佔意識、排他意識分外增強,無端懷疑、極端妒忌往往容易發生。1.他們要求對方忠於自己、忠於愛情,讓對方遠離追求者,從而讓自己獨享。

綜上所述就是在戀愛中的症狀表現了,如果你存在上述的這些症狀表現,則就表示你戀愛了,希望大家能引起重視,並且出現這樣的情況,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你愛的人了,希望你們能天長地久,感情越來越好,最後走進婚姻的殿堂,越來越幸福。希望上述的介紹可以給戀愛中的人們一些啟迪。

4樓:烏蒙別戀

你好!給老師送禮物被拒絕,很正常。

看得出你們師生感情挺好。

平時怎麼交往,後面也怎麼交往吧。

給老師送禮物當然不給太貴重,畢竟你還在花父母的錢!

也許你考慮欠妥當吧!

祝你生活愉快!

5樓:

老師拒絕你的禮物不會拒絕你的心意!你的心意他還是會領的!

如果你平時表現很好,即使你不給老師送禮物,老師也會喜歡你!你給老師送一些特產,老師更會覺得你很懂事,懂得尊敬老師。

如果你平時表現不好,即使你給老師送禮物,老師還是很難發自內心的喜歡你。老師會覺得你送禮別有用心。

總的來說,順其自然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我曾經也送禮被老師拒絕過,老師沒有任何不正常的反應,我也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更加努力了,老師也對我更好了。所以,不用擔心。

7樓:小珏珏丶

不要緊,現在老師是不能收禮品的,這個,你應該懂得。沒有收也一樣的相處,以前怎麼相處,將來還是怎麼相處,也一樣對你的孩子好。

8樓:

這個不用想那麼多,畢竟老師是教師育人的,他不收禮物是正常的,現在的社會人都是很正直的,她的心思是想教書,把同學都教育的長痘是個人才,你不必想的那麼多,只要是你好好學習,長大了,考個好大學,或者是有個好工作,好好的回報老師就足夠了

9樓:戶翠柏

您給老師送禮物,被老師拒絕了,那以後就當沒有這回事兒,也沒必要很尷尬,因為畢竟老師不收禮物也是有原因的,因為老師可能不想因為禮物的牽絆影響對其他同學的公平對待,我是這麼理解這個問題的,也不知道理解的對不對,也不知道您對這個買解答滿不滿意,但是我是這麼想的,所以說也沒必要尷尬不尷尬,一個禮物也代表不了什麼,您說對不對呢?所以說正式面對而坦蕩的生活,這才是更好的一種對老師的尊重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人家就是跟你客氣一下,也可能是送的環境不對,如果你去家裡直接送的話,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畢竟這種送的是給孩子的祝福,將它和送禮糾結在一起本身就是不對的!

11樓:

正常相處,說明這個老師是比較正直的,他不會在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好尷尬,以後和老師見面就正常相處就可以了

13樓:酌依

這種老師不是更值得交心麼,欣賞他就好,一定會把你的孩子教好的

14樓:來自卯洞含情凝睇的薔薇石英

你的心事頭重,本來就不應做這些事的。老師不會計較的他會和以前一樣的。

15樓:來自萬佛寺趣味盎然的旱金蓮

就當事情沒有發生一樣,和以前一樣自然相處

16樓:來自月岩可愛的海葵

不難相處,見了笑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報答老師的最好方法是尊重

18樓:淼

沒有必要這樣吧,沒發活了

19樓:信宇文

這也沒什麼啊,正常相處啊

給老師送禮被拒絕,分析一下她的心理以及怎麼補救

20樓:李子百

您好。試問:您與您的老師現實具體關係是如何的?學校是否准許給老師送禮?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21樓:

你一定是一位好老師,我首先敬重你!這種時候,要看家長的太度,如果覺得你不受這份禮,他會很尷尬,很覺得你看不起他,從而感到無地自容,這樣你根本沒辦法拒絕,還是收下,然後換一種形式,找一個機會把這份人情懷回去,這樣又自然,有順理成章,還會讓家長感覺很有自尊。

老師拒絕收禮,怎麼巧妙化解尷尬

22樓:痴情鐲

老師拒絕收禮,可以給老師送上祝福語化解尷尬。

對老師的祝福語:

一、一把戒尺、一根教鞭、一支粉筆、一個講臺,這是您的人生;一縷微笑、一份尊敬、一聲感謝、一句祝福,這是我的禮物。

二、面對講臺,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三、想再一次趴在那可愛的小課桌上,想再一次聆聽您的教誨,如果可以退回去,我會更認真地聽您講課,絕不會遲到打盹走神調皮。可是時光不能重來,敬愛的老師,請接受我的歉意,那些年讓你費心了。您辛苦了!

節日快樂!

23樓:雙魚座愛美之歌

中國人民比較尊師重道對老師表示自己最起碼的建議有很多種,其中送禮物是比較直接的方式,如果你力所能及,然後老師也拿也不能給老師增加心理負擔啊,這應該是很好的事兒,老師也沒有必要尷尬。

24樓:佑兒

你好,如果他真心不收禮,說明你遇到好老師了。但是如果他是不好意思,或者覺得禮品不夠好那麼就另一個意思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這裡有很多種辦法,一個講是自己父母看老師對你很照顧,不收父母心裡過意不去,在一個也可以講,是家裡親戚送的,太多,沒人吃或用,以後不會了等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錢收了,然後想辦法給孩子,讓孩子待回去,保證以後就不送了

27樓:

你該不會當眾給的吧!

28樓:

你是學生家長還是老師?

給老師送禮,被老師拒絕,要怎麼彌補??

29樓:阡陌上花開

首先,老師這個職業最最本質的東西是教授學生東西,拓展學生知識面,給學生一個更好的前途。如果一個老師能做到這一點,在心理上這個老師一定會獲得來自老師這個職業的最高褒獎。所以在你送禮之前老師是出於前面所說的這一點考慮的,這是符合三觀,並且有道義可講,即使改成績是不太合適的行為,他也願意為自己的學生付出。

但是當你送禮以後他做這件事的動機就變成了獲得學生的利益,而不是出於老師這個職業的道德標準,換句話說,在送禮之後再做這件事就違背了他最初的意願,當然不行。(這一切的前提建立在這個老師願意接受老師這個職業的道德標準併為此付諸行動)

補救措施: 過一段時間以後,待老師情緒平穩,找個下班時間道歉並把自己的情況合情合理的說清楚。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討好他麼?如果是的,被反感這種行為的老師拒絕是肯定的,你送禮的淺臺詞不就是在說,「老師平時多關照啊」,這樣本來就是對別人的不公平...

如果你純粹只是探望,他不收,那也只是他就是這麼個習慣,他有他做人的原則,你幹嘛要打破?最好不要彌補什麼,你想怎麼彌補,再送禮不可能了不是?若是沒事問寒問暖的,你以為他看不出來你想幹嘛?

倒是如果你真沒有非分之想的話,就坦誠接受這個結果不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師比較清廉吧 或許你該私下送 不要太張揚

給老師送禮被拒絕怎麼辦

32樓:酒醉奈何佳人

給老師送禮被拒絕可以給老師送上祝福語。

對老師的祝福語:

一、一把戒尺、一根教鞭、一支粉筆、一個講臺,這是您的人生;一縷微笑、一份尊敬、一聲感謝、一句祝福,這是我的禮物。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二、面對講臺,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三、想再一次趴在那可愛的小課桌上,想再一次聆聽您的教誨,如果可以退回去,我會更認真地聽您講課,絕不會遲到打盹走神調皮。可是時光不能重來,敬愛的老師,請接受我的歉意,那些年讓你費心了。您辛苦了!

節日快樂!

33樓:與長街相遇

現在抓得很嚴,最好不要給老師送禮,你們的心意老師都明白,但是也不要為難老師,不一定要送禮才表達心意,節假日的時候發發祝福都是可以的。

34樓:輕盈精靈時代

沒關係,像平常一樣,但也可以送點潤喉片之類的東西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送了。免得尷尬

關於給老師送禮,但老師拒絕怎麼辦

36樓:

我說說我的看法。首先,家長作事情的話最好是有一說一,不要牽扯其他的事情,在您的女兒被撞的時候,你是不是很著急的去學校直接找副校長理論了?如果是那樣的話,我覺得你這個家長作事情也是沒有經過思考的。

是的有時候這種情況下,家長很難冷靜下來,但是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冷靜。你應該首先只針對孩子被撞這件事清和老師單獨談談,看看他是怎麼處理的,然後再看事態的發展看看有沒有必要找領導,想一想,如果是你,你願意讓你的領導來壓你麼?如果這件事情老師已經覺得不好意思了,本來想給你賠禮的了,如果你這麼不理智的一鬧,老師會多麼尷尬,自己多麼不好受,尤其在同時面前,在其他家長面前;再者了,你又把孩子被打的舊事連本加利一起算,老師心裡會怎麼想呢,換成是你呢?

所以我覺得這件事你作的不夠理智;

其次,那件事情過去已經一年了,我覺得如果老師想難為你的孩子的話,應該不會到現在,如果你陳述的是真的話,我覺得那個老師還是有點師德的,我覺得那件事情始終是你心頭的一塊疤,你自己不願意去掉,所以你會任何事情,你都會聯想到一起,所以我覺得一件事情,還是一論一,不要牽扯過多,否則你永遠解決不了問題。

這種事情,我勸你還是認真對待...

想給喜歡的女孩送禮物,被拒絕了,他說還是不用了吧,等下他們會誤會,我是不是沒有機會了

你好,她已經說的很明白了,怕別人誤會你們的關係,也就是明確拒絕了。所以,你的機會雖然有,但希望不大了。像你這種事情的發生很可能是送花的場合不對,給你女孩兒造成了尷尬。她拒絕你的禮物而且害怕別人誤會,說明她不想給你機會,希望你們之間沒有曖昧成分,就目前來看她是不喜歡你的,但是還是嘗試著用心追求一段時間...

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喜歡一個人沒錯,錯就錯在你表白太倉促了,人家剛分手你就去表白,怎麼也得讓人家有一個過渡,不過堅持總是沒錯的,我喜歡一個學哥,我追的他,之前表白...

我表白被拒絕了,我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我首先真的要說說你了,表白怎麼可以選擇這樣的時候呢,要麼選在特別甜蜜的時候 要麼選在特別開心的時候,你要是真的想好好對待這份感情,抓住她,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