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摩托車能穿拖鞋嗎,開摩托車可以穿拖鞋嗎?

2022-01-01 03:38:10 字數 942 閱讀 1036

1樓:弓魁

交通法規規定在駕駛摩托車時不得赤膊和穿拖鞋,不管你開的是男式還是女式摩托車,都不能穿拖鞋,一般罰款50元-100元。

根據《道交法》規定,機動車駕駛人穿拖鞋駕駛與開車打手機、吃東西、看電視等,被認為是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是一種違法的行為。

2樓:女郎亦是女狼

開摩托車不能穿拖鞋,摩托車是屬於機動車,《道路交通安全法》相關規定,不能穿拖鞋駕駛機動上路。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機動車駕駛員,必須遵守的規定:

1、駕駛車輛時,須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

2、不準轉借、塗改或偽造駕駛證。

3、不準將車輛交給沒有駕駛證的人駕駛。

4、不準駕駛與駕駛證準駕車型不相符合的車輛。

5、未按規定審驗或審驗不合格的,不準繼續駕駛車輛。

6、飲酒後不準駕駛車輛。

7、不準駕駛安全裝置不全或機件失靈的車輛。

8、不準駕駛不符合裝載規定的車輛。

9、在患有妨礙安全行車的疾病或過度疲勞時,不準駕駛車輛。

10、駕駛和乘坐二輪摩托車須戴安全頭盔。

11、車門、車廂沒有關好時,不準行車。

12、不準穿拖鞋駕駛車輛。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次搭個摩托車那司機就穿拖鞋的

4樓:縼榟莘桭

可以的,摩托車又不是汽車

5樓:我沒有你名

當然可以,穿拖鞋才涼爽

開摩托車可以穿拖鞋嗎?

6樓:千里留香了

不可以。會滑或著力不均致操控失誤。

7樓:洛玉英真君

不安全!因為拖鞋的邊可能會掛到檔杆!還有踩剎車的時候拖鞋的邊邊是受不住力的!而鞋子隨便怎麼踩都會很容易剎車!

夢見騎摩托車,夢見騎摩托車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騎電單車可以臨時停車嗎?哈羅電單車能隨便停嗎

電單車可以臨時停車,但是車輛會正常計時計費,只是屬於暫停狀態別人無法騎行。騎電單車是按照時間和里程來計費的,臨時停車則是按分鐘來收費,不產生里程的費用,比如你要停兩分鐘就收兩分鐘的費,並不會產生過多的費用。實際上1個小時也才2塊錢,並不貴。如果你中途需要停車辦事,可以點選app當中的臨時鎖車,這樣享...

廈門島內可以騎摩托車嗎,廈門可以騎摩托車從島外騎到島內嗎?

廈門島內是不能騎摩托車的 嚴禁 摩托車當地的縣級或縣級以上的車輛管理所。注意事項不是很清楚.偷騎的話看你有沒牌照 有的話扣分罰款沒有的話直接over 要騎的話島外隨便騎 或者裡市區較近的前鋪騎的人還是蠻多的 摩的也有 你問把麼多問題 怎麼才懸賞o分?是禁止的 如果偷騎,會被沒收加罰款!但在廈門島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