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騎摩托車正常行駛,對方騎摩托車闖紅燈違規行駛,撞到我老公右腳,右脛骨下端粉碎性骨折,現手術已

2021-03-28 13:25:22 字數 1619 閱讀 3883

1樓:博格

交警都判了,你怕什麼?起訴吧!肯定是要耍無賴的,要不然你怎麼知道他的底線。

2樓:吉魚寶貝

這個必須要尋求法律途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吧,賠不起錢就讓他坐牢

我老公騎摩托車時發時交通意外,與計程車相撞,對方全責。右腿骨脛骨平臺,交叉韌帶後叉支點粉碎性骨折,

4樓:周曙先生

**骨折的最終目的是使受傷肢體最大可能的。最大限度的恢復其功能。因此。在骨折**中,其復位、固定、功能鍛鍊這三項基本原則十分重要。

交警騎摩托車闖紅燈被正常行駛車輛撞到,是誰的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交通法規定!機動車不按訊號燈指示行走!出現事故後需承擔全部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交警在辦案時可以不遵守!所以要看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三種車可以闖紅燈,一是救護車,二是救火車,三是公務值勤車,交警車不在這三種當中!

我摩托車綠燈正常行駛,對方摩托車闖紅燈,我為避讓他而摔倒,請問我該報警嗎?他有責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騎摩托車在綠燈正常行駛,他騎電動三輪車闖紅燈導致我摔跤,第五第六根骨折,當時談了要私了,賠了我300塊錢醫藥費,當時還說了,如果有什麼意外,還要找他,他也留了個**給我,後來過了五六天,感覺胸口越來越痛,就去拍了個**,五號六號骨折,請問這個責任該不該他負責。答覆?

9樓:由甲**作坊

他當然有責任了,而且責任主要在他,這是交通常識,可以報警,索賠……

今天被騎摩托車的給撞了 摩托車逆行闖紅燈還喝酒了 我正常行駛 摩托車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事故後在什麼bai情況下才能進du行索賠,只要zhi在保險責dao任範圍以內,

沒有除外責內任的、合理的容費用,均應由保險機構進行賠償。這裡需要說明的是:在機動車交通事故強制保險中,只區分有責任和無責任兩種情形,而不計責任大小或者比例。

即:只要事故責任認定書確認了投保人負有事故責任,在交強險限額範圍內(一般為12.2萬元,其中醫療費限額為1萬元,財產損失限額為2000元,其它人身損害賠償限額為11萬元),保險公司應全額賠償事故受害人。

對方騎摩托車撞到我,當時對方說全權負責,沒有報警,剛開始還把醫藥費掏了,等我在**,對方不見人,打 10

11樓:淺淺

如果報警責需要重新認定責任,還有證據證明對方全責就可以報警,不然報警對方也不會賠償

1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肇事。你可以報警處理

1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傷事不嚴重的話,哪就算了。

我騎摩托車出交通事故闖紅燈被車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闖紅燈交警定你什麼責任?如果定你全責,那人家不會賠你的。

夢見騎摩托車,夢見騎摩托車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我騎摩托車和一輛電動車在道路上正常行駛,摩托車肯定比電動車要快,我剛要超它,電動車突然變向車道,也

無圖無真相 無法判斷你當時的情況 交警出現場 也會根據你當時所處的位置,訊號燈等等客觀因素來判定你的責任 最好是有 等等證據 才可以判定 電動車屬於非機動車,摩托屬於機動車,機動車就必須要讓非機動車。你有摩托駕照麼?你要沒駕照就沒地方說理去了。誰讓你是機動車呢,掏錢認倒黴吧 摩托車與電動車交通事故責...

我騎摩托車左轉彎和對方直行摩托車發生碰撞我還帶了人,交警應該怎麼處理,急急

從描抄述來看,應該是左轉摩托車的責任。解釋如下 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中的規定 轉彎的車輛應當讓直行的車輛先行。所以描述中左轉彎摩托車應當讓直行摩托車。如果左轉彎摩托車載人的,那麼雙方都必須要戴安全頭盔,如果沒有戴的,那麼又會存在過錯。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76條中的規定 機動車之間發生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