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無限速公路,為什麼德國有無限速高速公路

2021-12-27 06:29:18 字數 2240 閱讀 9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有不限上限高速公路.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一條高速公路,世界上最先進的工程系統之一,路面平均厚度75釐米,即使大型波音客機在此起落,路面也絲毫不受損。當然,對於世界各地狂熱的駕車愛好者來說,一提起這條路,首先想到的並不是工程的偉大,而是速度。

這就是德國高速公路。它為速度而興建,一萬兩千公里中有一般不限速,這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地區,但它的安全性也讓人驚訝。無限速的自由與精確的工程相結合,使這裡成為駕車愛好者的天堂。

因為有了這條路,有些人甚至對頂級的「保時捷」跑車還不滿意,為此一對德國夫婦專門成立了一家專門改裝「保時捷」的小車廠,常年生意興隆。為了追求一份完美刺激,美國人庫特拉花一百多萬美元,重新打造自己的高速公路汽車,最高時速可達400公里。

開足馬力在道路上飛馳,令人著迷而又十分危險。急速行駛的潛在致命傷害是一個事實,但據統計而言,這卻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道路之一。德國為這條超級迷人的危險道路配備了為數眾多的新式發明、服務設施和工作人員。

對於瘋狂飈車的高速違章者來說,德國警察的基本對策是「以快制快」。德國警察的車輛和裝備讓任何電影中的超級間諜都眼紅不已。警車都是專門改裝的賓士、寶馬、奧迪,全拆了限速器;摩托警開著寶馬超級摩托,時速超過200公里;更有隨時更換車牌的便衣警察讓你防不勝防。

高速公路的救護人員,兼具專業醫生的急救技能和汽車技師的維修本領,在這條穿越德國全境的高速路上,任意一個地點發生事故,救護人員都會在15分鐘內及時趕到。

從亮麗氣派的智慧指揮中心到普通卻最先進的路標清洗刷,最先進的路,最先進的車,最著名的高速公路支援系統,一絲不苟的工作人員,所有這些元素完美融合,使德國高速公路人車合一,實現著人們自由馳騁的夢想!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高速公路在沒有限速牌處是不限制最高速度。但有建議速度為130公里/小時。

不出事的時候,你開多少都不會被告超速。

出了事你要解釋,為什麼你認為可以開這麼快。

3樓:野餘解說

大家都知道,無論是在哪個國家,高速公路都是限速的,一旦超速被發現會受到一定的處罰,但是小夥伴們知道嗎,德國的高速公路是不限速的

為什麼德國有無限速高速公路?

4樓:雲兒

德國之所以能夠對一小部分高速公路不限速,原因還是多方面的,比如公路的鋪設技術,科技的廣泛應用,優厚的道路條件,完善的措施等等。

德國高速公路厚度都非常高,而且非常平坦,據說如果不考慮路面寬度,大型飛機在上面都能完成起降。我國最先進的一條高速公路好像是首都機場高速公路,這條路都不具備那樣的條件。

德國高速公路上應用了相當多的電子裝置,使得通訊資訊系統非常發達。它能測量交通壓力、收集天氣資訊等,然後通過無線廣播電臺和路面顯示屏釋出出去。據說它在測量交通壓力時,不是像國內的測量儀那樣只記錄數量,它還會測量車輛的型別,長度等,然後作出精確的計算。

這樣就大大提高了道路使用率。

再有一個就是德國的公路系統能夠容納的汽車數量,遠遠超過了當地的汽車數量,這就使得交通壓力大大減小。所以德國公路的通行能力是相當高的。

另外就是當地駕駛員的素質和技術。這個您不得不承認,總體上來講,德國駕駛員的素質和技術要遠遠高於中國駕駛員!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也是我的親身感受,人家德國司機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綠燈不亮,車輪絕對不會動,中國人做的怎麼樣?

在過人行橫道的時候,我從沒見過行人躲閃車輛的情形,而中國是什麼情況,誰躲誰?高速公路上,人家的大貨車都能保持在一條車道上行駛,中國行嗎?

所以我覺得中國的高速公路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5樓:汽車姐說

我國高速公路最高限速120公里, 而德國的高速卻是不限速的,同樣是高速公路,為什麼德國就敢不限速呢?

6樓:

德國是產車大國,多點事故可多產車,還可以學學中國的計劃生育。一舉兩得。

7樓:雲樂

1、德國車效能優越。

2、德國人開車很規範,嚴格遵守交通規則。

3、德國高速公路鋪設好。例如:厚度高,路面寬,***。

4、德國高速公路上應用了相當多的先進電子裝置,使得通訊資訊系統非常發達。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地區有眾多終極跑車製造商,為了車主,只能不限速

9樓:匿名使用者

哎,就是這種情形阿,不要 羨慕!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以 只能問自己了啊

11樓:

...人家路好.硬體好.

德國的特產有哪些品牌,德國有什麼特產

一般的小玩意,比如各種名勝景點都有特有的冰箱貼,鑰匙鏈之類的。比較便宜,也比較有特點。還有各名勝的微縮雕像,擺在桌子上看很不錯。小朋友可以考慮送巧克力。各種不同口味。可以在超市買 老人家可以考慮德國產電子血壓儀。注意別買成日本歐姆龍的 德國特有的啤酒杯 玻璃的,運輸需要注意 錫杯 布穀鍾等。這些東西...

為什麼說德國留學價效比高,去 德國留學 相比之下,有什麼優勢呢?

1 近乎免費的教育體制 德國許多大學都為留學生提供免費的教育。並且在德國的生活費用也是低於許多其他歐美國家的,這也為許多普通家庭減輕了留學經濟負擔。學分制設定,自己掌握學習時間,從容完成學業。這無疑為留學德國的學生們免去了巨大的經濟負擔和精神壓力。但是這也帶來了一個問題,就是德國高校對學生的篩選非常...

德國現在還有什麼好大學,美國有什麼好大學?

理工科 tu9 其中亞琛工業大學 卡爾斯魯厄理工大學 慕尼黑工業大學 最有名 文科 慕尼黑大學 海德堡大學 柏林洪堡大學 柏林自由大學 等經濟 曼德姆大學 法蘭克福大學 數學 波恩大學 商學院 ebs whu 據德國大學校長聯席會議 hrk 大學指南 hochschulkompass 資料庫截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