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德國為什么要殺猶太人,以前德國為什麼要殺猶太人

2023-01-31 18:00:14 字數 2473 閱讀 3442

1樓:指尖的柔情

是利已主義,也就成為民族中的主要勢力,個個只是唯利是圖,社會秩序立刻廢馳,人類大都從天堂而墮入到地獄中去 猶太人正和亞利安人相反的。 猶太人的散遍於世界各地,這確實是一切寄生蟲的特徵,他們常常為種族竟取了新食養。 凡是他們的智力愈是富足,那他們的欺詐也愈能奏效 猶太人竟利用這可為民族救星的工會,去實行把國民經濟的基礎破壞了。

但是,他們的智力並不是他們自身肆達的結果,是由於外族教育的功效 他們的智力,在一切的時期中,都是因為和鄰近他們的文明相接觸而得到發達的。 可是猶太人對於他族,那就沒有絲毫的貢獻了。 以上引自 《我的奮鬥》一書,為找全面,猶太人一項自私奸詐虛偽,他沒有什嗎自尊可言,顛沛流離,像一群瘋狗,攝取這賜予他們生活環境的民族的血液。

簡直是一群天生的寄生蟲,如果比喻他們是狗,我認為還不夠恰當,因為狗在尋求庇護的時候還是被主人遺棄後都是忠於主人的

希望採納

2樓:騷年

猶太人本身是德國的一 個寄居民族,他們的 生意頭腦最是 出名。德國元首希特勒級 是 猶太人資助上臺的 ,可惜希特勒的 本性是 消滅一些的 ,也 就是毀滅一切唯我獨尊的 想法。想想當初要 求他人辦事的 人,他到人 一個 最高的 位置,加上他的 本性當然想除掉自己幕後的 大老闆。

只是手筆太大,要滅人家全族。

二戰時德國人為什麼要殺猶太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領導人是納粹黨希特勒,而希特勒是個極端的種族主義者和反猶主義者。

確切地說,希特勒的嚴重病態心理與當時德國社會政治生活的瘋狂病態是相輔相成的。一方面,瘋狂的病態心理正是歷史成見、宗教情結和現實需要三大原因的粘合劑;另一方面,這三大原因的聚合又把希特勒瘋狂病態的心理推向了極端,從而引發了那場人類歷史的大悲劇。

納粹黨打著當時在德國流行的民族主義和社會主義兩塊招牌,宣揚德意志民族是優秀民族,把猶太民族視為劣等民族。納粹黨還利用當時德國國內廣大群眾痛恨凡爾賽和約的心理,煽動復仇主義情緒,並把這種情緒轉移到猶太人身上。

希特勒對猶太人特有的種族仇恨和政治嫉恨,是政治狂人病態心理的一種特殊反映。導致希特勒嚴重病態心理的「菌種」就是來自歷史成見和宗教情結,恰好又得到了當時德國社會環境的孕育。

希特勒為什麼要殺猶太人?

4樓:賀芳茵王悟

哥,你好。這個說法很多。

一、希特勒的奶奶以前在一家猶太人家中幹活,後來工錢都不要了回到家,生下了希特勒的父親,而希特勒的爺爺是誰不明。

第二、希特勒在維也納報考藝術學院的時候,考官大部分都是猶太人,很不幸,都反對希特勒上學,認為希特勒的繪畫技術不好。

第三,政治需要,當時德國本土的容克集團和猶太人財閥羅斯柴爾德家族爭奪德國的經濟命脈,而羅斯柴爾德家族主要力量都在英國,並不看好希特勒,而容克集團中的一人克魯伯的少東家被希特勒演說打動了,力偶挺希特勒。第四,猶太人當時沒有自己獨立的國家,國際上沒有後盾,只有同情,同情又不能當槍使。你現在敢試試?

烏干達2023年6月扣留了一架飛機的猶太人,和以色列講條件,結果2023年6月27日,以色列特種部隊長途奔襲烏干達恩德培機場營救人質,並取得成功,還順手牽羊的偷走了蘇聯援助烏干達的一種最新型的防空雷達。

第五、一戰時,希特勒在前線受苦,而眾多黑心的猶太人發了大財。

第六、德國經濟剛剛好轉,需要大量的資金,而猶太人手上的錢搶過來就是**的。

5樓:王桂枝南丁

不光德國人不喜歡猶太人,歐洲都不喜歡,主要原因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土豪,田地哪來?

7樓:庹迎荷力晗

首先猶太人是世界上非常聰明

的一個民族,善於經商,在德國擁有許多財富,希特勒要想在歐洲擴張,就必須集中全國的力量,必然就會對擁有鉅額財富的猶太人下手

其次應該是希特勒的自以為優等民族的心態在作怪,瞧不起猶太人還有應該就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和此後的一場世界範圍內的經濟危機在德國內部造成了深刻的矛盾,促使希特勒有必要在外面尋求突破口轉移危機

德國人為什麼要殺害猶太人

德國人為什麼要殺猶太人

8樓:匠心歷史

德國人為何如此仇恨猶太人?只因希特勒的煽風點火

9樓:

種族歧視還有緩解經濟人口壓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宗教問題、種族問題都是扯蛋,根本原因在於 希特勒 是一個狂的民族主義分子,他認為德國的日耳曼人是神的子民 是地球上最高貴 的人種 ,很多現象事實也強化了他的觀點,但有一個現象卻狠狠的打了他的臉而且他不得不痛苦的面對: 德國的猶太人 不管是文化、經濟、科技、地位 都凌架於日耳曼人。 仇富會導至搶劫,但仇人種優越怎麼辦?

希特勒認為,只有殺光第一,老二才能成為第一!其它的原因 都 是藉口。

11樓:

嗚嗚。我初三,歷史老師讓查得。誰能在給個詳細點的,謝謝

德國為什麼那麼憎恨猶太人,希特勒為什麼這麼憎恨猶太人?

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德國戰敗而告終,龐大的戰爭賠款當然不能由德國羅斯爾德家族和沃伯格家族銀行 猶太銀行家 來承擔,不僅如此,他們還要大發一筆國難財。所以由德國銀行家啟動通貨膨脹這部財富絞肉機來迅速掠奪德國人民的積蓄,人類第一次見識了超級通貨膨脹的威力。從1913年到1918年,在戰爭期間...

二戰絕密解析為什麼希特勒仇恨要殺猶太人

希特勒痛恨猶太人有四大原因 一,宗教原因 猶太教不認可耶穌是上帝的兒子,被其斥為異端邪說。在天主教和 教看來,正是猶太人猶大出賣了耶穌 二,政治原因 當時搞共產主義運動的革命理論家有324位,其中有96位就是猶太人,而主要的領袖人物都是猶太人。希特勒痛恨這些人,他認為共產主義是一個 幽靈 要想統治全...

德國為什麼一戰後還是那麼猛,一戰後德國為什麼崛起那麼快?

一戰以後戰勝國之間矛盾使德國有機會利用,自身的工業,科學體系沒有被摧毀 當時世界最nb的科學家,大部分都在德國。裝備先進。德國可以說是處於中立的態度 他們經濟發展的較好 一戰後德國為什麼崛起那麼快?原因如下 一戰後德國的崛起,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崛起。是通過將國家機器強行綁架到擴軍備戰戰車上後,呈現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