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他會去他以前的她的空間踩,為什麼他會去他以前的她的空間踩

2023-01-31 12:35:13 字數 841 閱讀 1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的一種關注!但不一定是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也會不高興.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大家把話都說清楚了,就算會傷害到誰,也沒什麼,一段沒有很深感情做基礎的愛情很危險.

拖的時間長了,對他,對你,都是一種更深的傷害......

不愛,就早放手,給對方和自己自由.

放手是一種負責的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越不是滋味說明你越愛他,但是你要知道love is not possessive(愛不是佔有),他有他自己的空間,他不是屬於你一個人的.即然愛他就要相信他,你可以試著和他一起去了解他的朋友,不要總是一個人憋在心中,這樣對你對他都不公平.愛一個人就要給他自由,讓他高飛,如果不愛,就早點放手,你的生活裡並不只有他一個,不要因為別人而停止不前,前面的路是三月陽光還是烏雲密佈一切都由你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能就是人的通病吧~!

在身邊的幸福看不見也不知道珍惜,總是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發現身邊的人,沒有得到的,總是感到遺憾,想要去爭取,想要去擁有。

看你寫這個我也很氣憤,不怕說出來你難過,我覺得你男朋友一定對她還有一點感覺。還有一點幻想。

5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的啊!失去了才會去珍惜啊 嘿嘿

6樓:懸雨

我老婆也這麼生我的氣,我也是說她,她的空間常不更新又有什麼好看的,可其實我心裡愛的不再是原來的了,而是我現在的老婆。去原來的人的空間踩,就好像過年時去親戚家串串門一樣。

所以你看看,怎麼想呢?

為什么我這樣討厭老公他弟的媳婦了

不讓他來。他來了你就成保姆了。你和你老公會因為他總吵架的。27歲了你們要是還養他那你們要養到什麼時候呀。他們會認為你們會一直管他所以不努力的。他們來了高興來走時就不好說了。走不走還不知道,在說他們都有孩子了不自己想辦法解決錢的問題那孩子生下來靠誰呀。你在這中間是什麼角色呀。你的孩子怎麼辦呀,他們不會...

為什么跟我在一起的男的總說他自卑

可能是很多事情沒有按男朋友的話去做,或很多事情你自己做主.很多男人不喜歡聰明過他的女人,以後在他面前裝傻點就ok.因為你的漂亮吧 也或許你和別的男人靠太近給他們太多壓力把 越漂亮女人 給男人壓力越大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背叛自己呵呵 你還是好好看看自己的問題把 話說現在社會競爭那麼激烈,有潛在自卑感...

我問男的為什么現在對我不好,他說他一開始不是這樣的,現在這樣都是我慣的,是什么意思

變好的話一年 五年 十年也是很有可能變不過來但是變壞只要一個念頭或是一個無意的行為就足夠了你對他的好他已經習慣了,忽然有一天你對她不好了,心裡就會有怨念,但是你想過沒有,不僅是你沒有必要對他這麼好,同時也是害了他,已經是這樣了 以上是從大了說 總的來說就是不要太慣著對方,怎麼說呢,也不是不行,當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