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個行業比較適合無資本人員創業

2023-01-31 12:35:11 字數 1052 閱讀 3611

1樓:外恨誼

加油哦創業的條件主要包括幾個方面: 1:資金:

是否在滿足生活所需之外,有足夠的資金讓你的生意啟動和週轉。2:關係及業務渠道:

有什麼關係,現有哪些渠道和便利,靠什麼模式賺錢? 3:經驗:

你對所要做的行業,是否很瞭解。是否在市場上能獲得優勢?是否有獨立經營的能力;4:

潛在客戶:估計一下,立足什麼樣的市場,有多少人會成為我的客戶; 5:行業性質:

某些行業受到一些政策保護與限制,需要進入資格條件;也有一些事情,是非法的,不可以從事。 6:人力資源:

是否能招募到合適的專業人才。 並不是說,以上幾個方面,需要100%的具備,很多東西,可以通過發展積累的方式來獲取。首要的,應該是資金,和渠道,其他資源欠缺也可以彌補;如果有足夠的潛在客戶資源,其他資源的欠缺也容易改變。

創業具備的條件是:足夠的資本?行業經驗?

客戶資源?技術創新?商業運作能力?

與即將面對的競爭對手相比是否有明顯的優勢? 創業前要慎思 創業前要認真思考、反覆評估、考慮成熟再行動。除了要足夠的資源準備外,心理準備最重要。

以下幾個方面問題,值得好好思考。 第一,我為什麼要創業?是否有足夠的決心,願意承擔風險嗎?

過去的利益是否捨得放棄?第二,我是否具備創業者應有的能力與素質,是否能承受挫折,是否具有綜合全面的素質,還是有專項技術特長?第三,我創業成功的核心資源優勢是什麼?

我具備的條件是:足夠的資本?行業經驗?

客戶資源?技術創新?商業運作能力?

與即將面對的競爭對手相比是否有明顯的優勢? 第四,是否有足夠的耐心與耐力度過創業期的消耗,估計通過多長時間走過創業瓶頸階段,自己有多長時間的準備。 第五,創業最大的風險是什麼,最壞的結果是什麼,我是否能承受?

不要只想到樂觀的一方面,對風險一定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否則,一碰到現實狀況與想象不一樣,一下會造成信心動搖。 回答清楚以上問題之後,再決定是否創業不遲。很多創業者的失敗,都是與創業前心理準備不夠,匆匆忙忙進行創業,最後失敗得一塌糊塗,假如準備不足,條件不具備,晚一點創業也不遲。

2樓:進映

呵呵 都要資本的,只是要求高低而已

現在什麼行業好做,現在哪些行業比較好做的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勢必帶動汽修界的發展,所以說現在汽修是個比較熱門的專業。在學校學一年多,畢業後再去汽修廠鍛鍊一年多,學習一下動手實踐和經營技巧,時機成熟就自己開個汽修店,這樣前途很好的。上班挺好的,旱澇保收 有特色專案的發展起來很快速,diy手工店擁有龐大的消費人群基礎,產品的銷量很好,並且經...

pmp證在哪個行業比較有用

pmp是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認證,是美國專案管理協會頒發的高階職業資質證書,我國於1999年引進。目前pmp認證在我國職場中的含金量和知名度越來越高,因此很多企業在招聘專案經理時會要求持有pmp認證,企業在選擇合作伙伴時,專案招標也會選擇有pmp的專案團隊。pmp學習的是美國專案管理協會的專案管理專業系...

有誰知道現在哪個行業最吃香

職業都一樣,守則一 適應。人的能力無論有多強,不管到那裡工作,適應都是第一位的。守則二 勤奮。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勤奮已經不是核心競爭力了,而是必備的素質。守則三 選擇。人的一生不缺少機會,缺少的是把握機會的能力,選擇至關重要。守則四 堅持。堅持是一種美德,很多人並不成功是因為不夠堅持,往往在成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