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務員面試後會讓第二名和第一名一起進入體檢環節嗎

2021-12-27 04:41:48 字數 3278 閱讀 402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第一名應該不會放棄,你想人家辛辛苦苦的筆試、面試,又花時間又花金錢,他圖什麼?就算其放棄,也不會讓第二名替補上去,公務員錄用法規定:由於體檢、考生自願放棄資格而形成的職位空缺,應報上級公務員主管部門備案公示。

一同與其他空缺職位補錄

我參加國家公****,面試後是第二名,我有機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沒有機會了 因為你體檢都沒參加 中間少了一環 最有可能這個職位今年取消錄用名額 明年再錄

不過只是個人的感覺 不一定 祝你好運

3樓:開著車的凶器

有,沒有意外的話就是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麼?他不去你就有機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職位是按照順序補錄的話,你很有可能,要是不存在補錄的,就沒希望了!

公務員面試之後我是第二名,怎麼才能知道第一名的體檢結果,什麼情況下才會替補?

6樓:中公教育

在第一名體檢不過,或者放棄才可能替補。

7樓:雲小妹的公考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公示啊,另外有替補的話會**通知的啊

公****第一名體檢不去,第二名會被遞補嗎?

9樓:落痕

公務員bai考試第一名

體檢不去,du視為自動放棄資格,zhi第二名會遞補。根據《dao 河北省2023年度公務內員錄用省市容縣鄉四級聯考公告》第十條:凡考生未在規定時間內按要求參加筆試、證件稽核、面試、體檢、報到等情況的,均視為自動放棄考錄。

《 河北省2023年度公務員錄用省市縣鄉四級聯考公告》第一條:招錄的範圍、物件和條件,招錄的範圍和物件從以下符合條件的人員中招錄:

1、全日制高等院校2023年普通類應屆畢業生。

2、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學位人員。

3、具有《法律職業資格證書》且報考各級法院、檢察院要求具有此證書職位的人員。

4、具有河北省常住戶籍或高考生源地為河北省的其他人員,戶籍以2023年4月27日戶口所在地為準。「服務基層四專案人員」「退役大學生士兵」報考其專門職位的人員,可視為具有其服務地、服役地戶籍;報考者配偶、父母、岳父母、公婆如有河北省常住戶籍的,報考者可視為具有其戶籍。

以下人員不在招錄範圍:現役軍人,公務員及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工作人員(含試用期人員),全日制高等院校普通類在讀學生(2023年應屆畢業生除外)。

10樓:顧邦公考

如有報考人員在面

bai試、資格審查du、體zhi檢(體能測評)、考察dao等方面不合專格或中途放棄屬等情況,原則上不進行遞補,如確有特殊情況需要遞補的,須由用人單位寫出書面申請報告,按程式經省公務員主管部門批准。

在公示與錄用之前,由公務員主管部門進行資格審查。

關於職位出現空缺時的遞補情況:

1、在規定時間內,面試資格複審人員放棄或面試資格複審不合格,以及被取消面試資格等形成的缺額,由資格複審單位在本職位筆試總成績最低控制分數線以上人員中,按筆試總成績從高到低依次遞補。

2、人民警察錄用計劃較多的職位,體能測評後出現的缺額,等額遞補一次資格複審和體能測評。

(注:面試公告發布後,不再進行資格複審或體能測評人員遞補。)

3、體檢時,因考生放棄或體檢不合格形成的缺額,從該職位參加面試的人員中,按綜合成績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

4、考察期間,因考察物件放棄,以及經考察單位認定不符合報考公務員基本條件或職位資格條件時,從該職位參加面試的人員中,依綜合成績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體檢。遞補體檢不超過兩次。

5、對暫緩考察的人員,在規定時間內調查或司法程式仍未終結而終止錄用所形成的缺額,不再進行人員遞補。

11樓:匿名使用者

騙你的,四川省公務員招考公告就明確規定了體檢不過不去,政審不去都可以遞補,報市公務員主管部門同意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到體檢環節了,體檢沒去的話一般後面就沒有遞補了

13樓:念念昔年

首先看您崗位招幾個人,1人第二名綜合下來成績不錯,可能會遞補上去的,也有可能今年就不在釋出遞補公告,會放在下一年

14樓:星空中最暗的夜

公告在面試之後 根本沒提 遞補這兩個字 樓主可以閱讀招考公告或者諮詢有關部門,國考大師,祝你成功~

15樓:董鋼

體檢如果不去,用人單位會**致電你是否放棄資格,如果你因事請假,是可以安排補檢的。

公****我筆 試面試總分第二名在錄用1名的情況下我還有希望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的

堅持吧我周圍也 有這樣的人

國考面試後,第一名放棄體檢,遞補體檢的第二名也放棄體檢的話,會遞補到第三名嗎?只招一個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那個第三名必須考試合格……否則一切免談。

至於在考試合格,條件達標的情況下,會不會遞補到他這裡,要看招考單位如何決定。

一般來說,會遞補招錄的。但是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出現不進行補招的情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出現,但是單位如果比較挑剔的話,也可能直接放棄這個職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會,只要第三名符合各項規定,比如分數線達到了就會的

我是今年省考青島市公務員面試第二名,第一名在體檢之前放棄,能通知第二名前去體檢嗎?

公****招1人,2人進入考核,第二名還有機會嗎?

20樓:左岸a流年

任何時候他都可以以擇優錄取為由錄取第二名的,這個你到**都沒有辦法的,自求多福,好好準備其他的事情吧。

21樓:

只要你體檢沒問題,分數高的錄取。敢錄取第二名馬上去人事局舉報,一膏一個準。

2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合法,招考簡章只要註明1:1.5就具有該行政行為合法的法律要件 幫你諮詢了律師和行訴廳工作人員 證實這一行為的合法性 明白很難接受可是也無計可施 換句話說,要你還是要第二這是招考單位的權利,與考試成績無關

公務員面試承上啟下詞語,2018國家公務員考試言語理解語句銜接題解題思路?

這種承上啟下一般是有前面的內容,引出後面需要表達的意思。比如社會情況類綜合分析題 鋪墊 前面的內容 針對題中出現的情況,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去處理。比如諺語故事類綜合體 鋪墊 前面的內容 題中給我的啟示主要有幾下幾點。還有這樣子的表達 總而言之,相信通過採取以上的措施,可以 這種最好結合實際的例題來使...

2023年國家公務員面試地點,2019國家公務員考試 國考面試在哪兒面試?

1 聽題模式聽題模式是考官念一題,考生答一題,考生的節奏基本被考官控制,這種模式在公務員面試考試中被大範圍採用。2 看題模式看題模式是在考場上給考生提供題本,回答形式大多數情況下由考官指定。一般為先將題本所有題目閱讀完畢,再集中作答。僅有少數情況下,允許考生閱讀一道題目回答一道題目。3 先看材料 再...

江西公務員培訓,面試培訓班哪個好?國家公務員面試輔導班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這次好不容易進了面,要抓住機會,在一個叫金蘋果的公務員培訓,小班授課,也不貴。幾天的課上下來,感覺收穫還是挺多的,比以前自信了。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親可以瞭解下我們江西中公教育的江西公務員面試培訓和國家公務員的面試培訓課程,會系統講授面試理論和相關知識點,強化應對面試的基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