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你們吃過嘛,提拉米蘇好吃嗎?你愛吃嗎

2021-12-27 03:06:20 字數 1132 閱讀 5910

1樓:淹了學校

吃過~~~ 因為那個傳說,我在高中最後一年的那個生日,給所有在身邊的朋友買了提拉米蘇~~~ 因為它有一層意義是「記住我」 當時市面上的提拉米蘇,····幾乎是盜版~~~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很多家西餐店和餅屋的 還是必勝客的提拉米蘇最好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提拉米蘇的蛋糕吃過不少。個人認為太甜,不是很喜歡。

4樓:撒問寒

吃過 很多蛋糕房都有啊

提拉米蘇好吃嗎?你愛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提拉米蘇(tiramisu)是一種帶咖啡酒味兒的義大利甜點。以馬斯卡彭芝士作為主要材料,再以手指餅乾取代傳統甜點的海綿蛋糕,加入咖啡、可可粉等其他元素。吃到嘴裡香、滑、甜、膩、柔和中帶有質感的變化,味道並不是一味的甜。

在義大利文裡提拉米蘇(tiramisu)的意思是「馬上把我帶走」,意指吃了此等美味,就會幸福得飄飄然、宛如登上仙境。

提拉米蘇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7世紀的一種叫做zuppa del duca 或稱作zuppa inglese的義大利西北方甜品,但真正的提拉米蘇則是二十世紀60年代在義大利威尼斯的西北方一帶開始出現。當地人採用mascarpone cheese(馬斯卡彭芝士)作為主要材料,再以手指餅乾取代傳統甜點的海綿蛋糕,加入咖啡、可可粉等其他元素。

6樓:21cake21客

提拉米蘇同時屬於乳酪蛋糕和慕斯蛋糕,是由一層浸透了咖啡與酒、質感和海綿蛋糕有點像的手指餅乾,一層混合了mascarponecheese(最適合專門用來做tiramisu的芝士,也是tiramisu的靈魂)、蛋、鮮奶油和糖的芝士糊,層層疊上去,上頭再撒一層薄薄的可可粉……這就是提拉米蘇tiramisu。它以咖啡的苦、蛋與糖的潤、甜酒的醇、巧克力的馥郁、手指餅乾的綿密、乳酪和鮮奶油的稠香、可可粉的乾爽,只用了不到十種材料,把 「 甜 」 以及甜所能喚起的種種錯綜複雜的體驗,交糅著一層層演繹到極致。傳說提拉米蘇是一款屬於愛情的甜品,吃到它的人,會聽到愛神的召喚。

7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可可粉裝飾,吃起來有點苦,和別的慕斯不同,用的是馬斯卡彭乳酪,裡面有咖啡酒泡的手指餅乾。反正別去麵包店吃。

提拉米蘇的寓意,提拉米蘇含義

提拉米蘇,她的名字還有兩個寓意,那就是 帶我走 和 記住我 關於提拉米蘇的由來,流傳過許許多多不同的故事,比較溫馨的說法是一個義大利士兵即將開赴戰場,可是家裡已經什麼也沒有了,愛他的妻子為了給他準備乾糧,把家裡所有能吃的餅乾 麵包全做進了一個糕點裡,那個糕點就叫提拉米蘇。每當這個士兵在戰場上吃到提拉...

紫薯提拉米蘇的做法,紫薯提拉米蘇怎麼做好吃

主料馬斯卡彭芝士 125g 淡奶油80g 蛋黃1個 咖啡酒30g 糖40g 輔料咖啡粉 15g手指餅 適量可可粉 適量步驟 1.東西都準備好,手指餅提前做好。2.蛋黃用打蛋器打發到濃稠的狀態。3.水加糖倒入鍋里加熱煮成糖水,直到沸騰後關火。一邊用打蛋器攪打,一邊緩緩倒入蛋黃糊裡,混合成蛋黃糖水,此舉...

星巴克提拉米蘇多少錢,星巴克提拉米蘇多少錢一個

38塊錢一份給你參考。去嘗試一下挺好吃的 星巴克 各飲料售價分別是 中杯 22.00元小杯 17.00元 這是咖啡的靈魂,是咖啡精華最集中的體現。星巴克濃縮咖啡口味醇厚,有宛若焦糖的奇感妙意。拿鐵咖啡 大杯 26.00 元 中杯 23.00元 小杯 19.00 元 是星巴克引以自豪的經典。這種傳統經...